被閃電擊中的男人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9日】

25歲的丹尼.白克雷,可以說是個作惡多端的壞小子。1975年9月的一天,在一場雷陣雨來臨之前的傍晚,25歲的丹尼被閃電擊中。醫生宣布了他的離世。28分鐘後,他突然漂浮在醫院的走廊上。然後就進入到被白布包裹著的軀體甦醒過來了。這時他才知道,原來他的心臟已經停止跳動了28分鐘,所有的人都以為他走了,根本沒有人想到他還能夠活過來。

不過,甦醒後的丹尼幾乎花了2年時間才重新學會走路和自己吃飯。當他終於能夠表達自己的時候,他說出了在那28分鐘自己的經歷。他說,他並沒有下地獄,反而是他經過一條光之隧道來到了天堂,還見到了13位光靈。這13位光靈給他展示了未來世界驚心動魄的異象,然後讓他帶著117個預言,以及光靈交給他的一系列任務,重返人間。

從那天起,他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來,美國中央情報局和海軍情報局,把這些預言輸入電腦,統計結果顯示準確率為86.7%。也就是說,丹尼記錄下來的預言,還有一些沒有發生,或者有一些已經改變了。

在接下來的20多年,他又經歷了另外2次瀕S經驗。每一次瀕S時,他都會回到水晶聖城與那些光靈相見,同時全景回顧自己死亡之前的人生經歷,從中獲得啟發與靈性的提升,並且再次帶著新的使命重返地球。那麼,老天為什麼會選擇劣跡斑斑的丹尼,作為往返靈界的信使,傳遞光靈對人類的教導呢?而光靈交給他哪些任務?他又完成了多少?

-------------

25歲的丹尼.白克雷遭雷劈後,經歷了第一次瀕S體驗。在他的靈魂離體後,來到了一個美麗祥和的水晶聖城,那裡還有十三位光靈給他展現了未來的驚人異象。然後讓他帶著117個預言,以及光靈交給他的一系列任務,重返人間。

光靈們還要求丹尼把異象以及靈界對人類的重要啟示公布於世。幾乎所有的醫生都認為,沒有人能像丹尼一樣,經過這樣的電擊後還能活下來的。丹尼的案例在醫學界也成了一個奇蹟。而他萬萬沒想到,他接下來的人生再也不會平凡。

接下來的20多年,丹尼又經歷了另外2次痛苦的瀕S經驗。每一次瀕S時,他都會再度返回靈界,並且接受新的任務和帶回重要的信息重返地球。那這些任務和重要信息又是什麼呢?

還有,丹尼在起S回生後,還意外發現自己得到了超自然能力。他不僅有讀心術(他心通),還能預知未來和看到過去。那麼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們會在這集視頻裡繼續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