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來的生命 珍惜修煉機緣

大陸大法弟子 延緣


【正見網2021年11月1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和神奇超常的法輪大法,我才得以今天還活在世上,才有修煉宇宙大法的機緣。

二十多年前還沒修大法時,我的生命行將結束:①因心臟病搶救過三次;②偏頭痛,疼起來直想吐;③頸椎骨質增生,腦袋總是昏昏沉沉;④學生時代文化大革命被迫害造成胃潰瘍近乎穿孔,天天自費吃著昂貴的進口藥;⑤血壓不穩,忽高忽低(43/72~140/100),不論是低壓還是高壓,經常讓我天旋地轉,轉得只想吐。醫生對助手說:「這樣的病人很危險!」我已囑咐後事,那時的我生不如死、萬念俱灰。

命不該絕,一九九六年三月,鄰居介紹我走入大法修煉,手捧《轉法輪》寶書,心裡蹦出一句:這就是我要找的。從此,我再也沒離開過他,天天帶著,稍有空就拜讀,常常看得淚流滿面。天天沐浴在大法的能量場裡,全身的病痛不知何時無影無蹤了,無病一身輕。修煉前萬念俱灰的我,修煉後越活越開心,世界太美好了。

沒想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小人妒忌,依靠中共發動了對救人的法輪功和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迫害,下令「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惡毒的造謠攻擊、誹謗誣陷大法和師父。那時我說:江澤民你再邪惡再瘋狂,把刀架我脖子上,我都不會離開我的師父和大法,我必須出去說公道話。

一、義無反顧,進京上訪

2000年10月,我和一位女同修去北京找信訪辦,哪想到信訪辦已成為非法抓捕上訪學員的場所,那時我深感到北京也沒有好人說話的地方了。我與女同修失去了聯繫,晚上剛回到招待所,就有人監視我。剛洗澡回來,突然進來兩個女的問:「和你一起出去的怎麼沒有回來?」我若無其事的說:「一會兒回來或一兩天回來都有可能。」又問:「你們一起出去,怎麼不知道她去哪裡了?」我淡淡一笑:「我眼鏡上的小螺絲掉了,我讓她別走等我,安上小螺絲回來就沒見到她了。可能碰上同學親戚的,到別人家裡去了」。還問:「你回來沒看電視也沒看報紙(我買了北京晚報)?」我說:「來北京首都玩玩,轉了一天累了不想看電視,報紙帶回去慢慢看。」我出去路過她們辦公室,聽到她們正在打電話匯報我的情況,時刻在監視我。整個北京迫害法輪功的形勢非常嚴峻。

夜深了,地下室六張床位的房間就我一個人,我正想著女同修可能遭受的境遇,迷糊想睡時,眼角發現有人偷偷抱起同修的行李轉身就要走。我猛的大喊:「誰?!把行李放回去!」她嚇得夠嗆的說:「我們幫她保管。」我嚴正的說:「用不著你們保管,我在這等她回來。」這人只好把行李放回原處。

我睡著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眼前出現江澤民背面半身像,裸背的右邊受傷了,出現很多血痕,腰部從左到右有一行字:「人 泥濘地 沼澤地」。我當時悟到是師父的點化:人世間太爛了,不能待下去了,趕緊修煉,返本歸真。讓我感到師父就在旁邊看護著我,不斷給我智慧。

二、在天安門廣場煉功

2000年10月,本為1999年10月北京部分法輪功學員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一週年紀念日,我們計劃在天安門廣場,男同修手挽手在外圍三圈,女同修在內打橫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但由於同修之間互不認識,遭特務破壞,未能實現原計劃。我和一位男同修就在天安門廣場煉功,凡煉功的都被抓了,非法關在天安門廣場派出所。對方準備了很多臨時大型機動車,不斷送往各省駐京辦。我被工作單位所在省駐京辦接回,28日被送回省公安局,29日被非法關押在省拘留所,至11月30日出來,前後被非法關押36天。

整個上訪過程中,人在哪兒真相講到哪兒,來天安門派出所接我的是駐京辦秘書,見面就說:「你是某某某吧,你真不簡單,我們開專車來接你。」他帶著反感不服氣的口氣。我說:「本來就不應該是這樣的,法輪功完全是合法的,真善忍誰能說不好呢?」他又說:「象你這樣有文化有知識的人,怎麼會煉法輪功呢?」我說:「正因為我們有文化有分析能力,又經過了那麼多的運動,對法輪功先聽後看和親身修煉,證實了法輪功對人身心健康有非常神奇的效果,所以修煉法輪功心裡踏實。」

他提出好些問題,我耐心的一一解答,慢慢的他的表情變了、態度也變好了。到了駐地他給我開車門笑著說:「進去吧,都是和你一樣煉法輪功的,有什麼事請按門鈴。」

一個生命從對法輪功反感,聽真相後變得有所理解,向著好的方面轉變,我感到欣慰,感到是師父不斷給我智慧,師父就在身邊。

三、有師父保護,巡警找不到我

2008年前,我都是發真相資料、講真相救人,風雨無阻,幾乎天天出去,好幾次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但巡警就是找不到我。

比如有一天,我在外面剛放好真相資料,被突然出現的女青年看到。我走了幾步回頭看時,四目相對,她正在打舉報電話。我立即改變前行方向,向對面走去,混入人群。警車警笛由遠及近,我借房屋遮蔽離開人群,就在我還沒到安全地方時,警車快到了。我右腿突然發軟、坐了下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警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奔人群去了。我的腿什麼事也沒有,迅速跑到安全地方。剛隱蔽好,警車又立即返回停在我剛才坐下的位置附近,倆巡警下車,背對著我正在搜查,我趕緊離開。感謝師父的保護,近在咫尺卻順利脫險。

還有一次:某天晚上,我給某省電台退休的女幹部講真相,她中毒很深,我耐心的跟她講。她聽了一會兒,突然起身走向保安亭,沒跟站在門外的保安說話,而是直接走進保安辦公室裡。我分析她是打舉報電話(舉報成功獎兩千元),但我想她應不是沖錢去的,而是中毒太深。我迅速繞道回家,路上聽到警車聲越來越近,我請求師父法身保護,有驚無險平安到家。

還有:小區的保安熱情得別有用心,見我出去就會說:「阿姨你天天都出去,就是不知道包裡裝的是什麼?」說著把頭伸到我包口往裡看,但包上有拉鏈,他看不到很無奈。由於這樣的情況次數太多了,片警不甘心。一天,片警帶著巡警敲開我家門,片警一人進來,另一男的站樓梯口看著我關門。我問片警外面那人是你帶來的嗎?他說是,我立即開門讓他進來,讓他也有機會聽真相。我見他曬得烏黑,就問他是巡警嗎?片警搶先說他是警察,那男的說:「我不……」只說了倆字就不說了。看來片警有意帶他來認我家門和我。

後來我出去講真相救人,心裡先告訴師尊:弟子要去的地方、方位,請師尊安排巡警等人與弟子反向而行。所以,在師父的保護下,常有驚無險,感受到師尊就在身邊,更加激勵我前行。

後來,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宣布監視我的住宅,說我到處派傳單。我搬家了,在師父的點化下,我家開了一朵小花,在同修的支持幫助下,小花越開越艷麗。

別看我身體不太好,但我牢牢記住了師父的話:「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師父這話多麼堅定、有力!我堅信,堅信到底,一切由師父安排,絕不想自己身體的事,全身心投入修煉。做資料需要是兩台電腦、兩台印表機,同時操作,儘快打出同修比學比修所需資料,忙忙碌碌,高高興興,一天又一天,身體沒有病,是師父給化解了,謝謝師父,無盡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