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與奇效

齊器


【正見網2022年01月03日】

現在,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中預言的種種大事,都已一一應驗。而其中關於人類滅亡的預言,既是全部預言的核心,也是人類未來的希望。

「原文:聖心造出幸福的靈魂 聖言作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這個預言,從後往前解讀,就是:1999年7月發生恐怖事件,此時前後馬克思主義統治天下。聖言被人尊敬,聖心造出靈魂。

我們都知道,1999年7月發生的,是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中共信奉的正是馬克思主義。而在以後的二十多年裡,修煉者一直在反迫害,講真相。而且一直在傳頌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實例。

在目前瘟疫橫行之時,誠念九字真言而疾病自愈的人,越來越多。但有的人一直心存疑惑:如果念九字真言就能治病,而且包治百病。那麼現代高科技下的醫院、醫生、醫藥,何用之有呢?

其實,現代醫學技術,走的是現代實證科學的路,所以要打針吃藥,效果因人而異。而真心念真言,走的是古代神傳文化的路,所以只要神通法力,效果因心而異。人誠念聖言、真言、咒語時,人有誠心,神又感應,就能招來宇宙中的正神,正神來到,瘟神即走。這就是真言的威力。

在明朝末年的大瘟疫中,嚴重時期「一巷百餘家,無一家僅免,一門數十口,無一僅存者」。醫生吳又可的達原飲,治療瘟病很有效。其實,達原飲是普通藥而已,藥引子才是真正的關鍵。傳說吳又可是道家一門修行的人,那個藥引子是他那法門的一句口訣,或者叫真言。只要誠心念誦口訣,道家那一門的護法神、即可就到,給這個病患授記。而這個授記是一道符令,瘟神見到道符,就會躲開此人。即使已經染病的,也會逐漸康復。

我們不禁要問:吳又可的口訣及達原飲,對於新冠肺炎,也有特效嗎?答案是否定的。掌管人間的神靈是輪流值守的,時過境遷,吳又可那個時代的授記就失效了。而現在掌管人間的最大的神,是法輪聖王。所以,此時此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最靈驗,最特效。

按照諾查丹瑪斯的邏輯,如果「聖言作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那麼「聖心造出幸福的靈魂」。也就是說,末法末劫時,如果聖言(真言)被尊敬、被傳頌、被誠念,那麼得聖言者出聖心,靈魂就會得救、幸福。

當真心、真相、真言,來到你身邊,那是你得救的希望,那是未來的幸福。珍惜吧,瘟疫肆虐時,真言來救你,誠心念真言,遇難也呈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