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監法輪功學員突死亡 監區長錢偉罪責難逃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8日】

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付貴華,因信仰遭非法判刑7年半,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不到2個半月,付貴華就被迫害致死。監區長錢偉對付貴華之死罪責難逃。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5月27日,付貴華遭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不到2個半月,2021年7月25日,付貴華遭酷刑後突然死亡,疑點重重。

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一直以來是殘酷迫害大法學員的黑窩。2020年,新任監區長錢偉,指使包夾和幫教逼迫所有法輪功學員全部「轉化」。在錢偉等警察指使下,殺人犯、毒販子、詐騙犯成了二等獄警,迫害好人為所欲為。

付貴華被非法關押在八監區,警察不許她給家人打電話,同時也剝奪了家屬和律師會見權利。

付貴華被強迫長時間坐只有5~6寸高的小凳子,雙腿之間夾一張卡片,掉下來就被辱罵。她的臀部被硌得出血、流膿,褲子外面膿血斑斑,都是血和膿的嘎巴。

付貴華還遭「渴刑」迫害,渴得她連飯都咽不下去。所有不「轉化」的學員都被使用這種「渴刑」,不給水喝。以前有法輪功學員喝走廊裡搞衛生備用的不乾淨水。

付貴華在310監室43天裡,拒絕「轉化」,監獄大隊長錢偉又把她關到311「攻堅監室」,錢偉指使311「攻堅監室」的「特殊包夾」呂鑫渺加重迫害她,每天不讓付貴華睡覺,不讓喝水,不讓閉眼睛等折磨。付貴華在311「攻堅監室」僅僅3天,就被迫害致死。

之後,監獄長錢偉逼迫310監室的每個人都被迫寫假證明:說付貴華有病沒說,死了。

付貴華被迫害致死之前,家人曾給監獄打電話,獄警高陽說,付貴華的身體特別健康,不用擔心。

付貴華家人一直質疑人為什麼出乎意外地死了?肝硬化不是暴死的病,不是當天發生、當天就能死亡的病。

原文:付貴華被吉林女監迫害致死 監區長錢偉難逃罪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