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有百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石銘


【正見網2021年11月23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獲知有10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含冤離世。其中,21名法輪功學員在派出所、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

至少有75人曾被非法判刑、勞教、洗腦班、精神病院、綁架迫害,占迫害離世人數的74.2%。他們經歷了中共惡警、壞人的酷刑、超強度奴役、不明藥物等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摺磨迫害。

迫害致死10人以上就有三個省,它們是遼寧省19、黑龍江省14、吉林省11人。

在此僅舉部分案例:

河北好醫生潘英順被迫害致死。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法輪功學員潘英順醫生,與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順在唐山市南部開發區冀東監獄第五監區被迫害致死,終年70歲。妻子翟素平目前仍然在冤獄中遭受迫害,不知道丈夫已經離世。

潘英順,男,醫生,秦皇島市青龍縣婁丈子鎮後牛山村人。他和妻子翟素平在縣城開了一家藥店(易康藥店)。他們夫妻倆於二零一四年春天走入大法修煉,嚴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一切為患者著想,藥價比全國統一標準都低。

在這裡僅舉一件事: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青龍鎮有個胃癌手術後的患者,這人在二零一四年七月經秦皇島海港醫院檢查,得了胃癌,併到晚期,癌細胞已擴散,食道上都是。那年他才56歲,全家人感到像天塌了一樣。都知道癌細胞已擴散,做和不做手術都得死。但還是想讓他多活一天。就在秦皇島海港醫院請外地專家給做了手術,花掉了家裡的所有積蓄,還借了債。做完手術後還是吃不了東西,沒辦法就從秦皇島海港醫院轉到青龍縣醫院。臨走時那位專家告訴家屬說,最長也維持不到一年的時間,說他們同屋住的五個胃癌手術患者,他是最嚴重的。因他長期不能吃飯,所以解不下大便。那天他叫家屬帶到潘英順開的這個藥店(離醫院不遠),患者說明來意。潘英順看他痛苦的樣子,就給他講真相併做了三退。對他說:「醫學上治不了你這個病。但我告訴你不花一分錢還能治好你這個病的辦法: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也叫救命的九字真言。這麼多年誠念九字真言好了無數醫院判死刑的患者」。希望你也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恢復健康。」這位胃癌患者,他回家早、晚,有時間就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跟健康人一樣(那四位胃癌手術患者早就都死了)。二零一九年秋天,他到秦皇島海港醫院去複查。醫生見到他都驚呆了,六年了你還活著?而且你還這麼好!問他在哪個醫院治的?吃了什麼藥?他笑著說:「我什麼藥都沒吃,我是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的。」

二零二一年七月家屬接到監獄打來的電話,說潘英順在唐山協和醫院重症監護室。潘英順家中只有三個孩子(一個未成家)聞訊趕到,可到醫院,說因疫情不讓見。三個孩子都沒經歷過什麼事,經再三要求,才讓進去見一面。家屬進去後見潘英順不會說話,不認識人,沒有一點意識。

七月三十日潘英順含冤離世。妻子翟素平還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在中共二十二年的迫害中,曾被投入冤獄十一年。近幾年,宋秀蓮持續被邪黨人員恐嚇、騷擾和綁架,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宋秀蓮不幸離世,終年六十周歲。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59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王淑梅,生前遭十年冤獄、二十多種酷刑迫害;湖南省湘潭市53歲的呂松明老師,生前遭十四年冤獄酷刑折磨含冤離世;上海市72歲的盧秀麗老太太,生前二十次被關入精神病院迫害;黑龍江佳木斯68歲的劉秀芳老太太,曾被八次綁架、三次勞教、一次判刑迫害。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68歲的鐘俊芳老太太,生前曾陷冤獄17年,屢遭迫害致死。

上面列舉的這些案例多數都已年過六十,意味著他們的家庭都遭受了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美滿幸福的家庭被無辜的摧毀,一人死亡給全家帶來的苦難及悲痛難以想像。一年就有百多家庭遭受這樣的迫害,二十二年呢該有多少!據明慧網統計截止目前已有470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還有多少在活摘器官中已經被迫害致死?也許數萬,也許是數十萬?那會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截止目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但不停止,更表現的肆無忌憚、瘋狂無度。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中共在判刑的同時,瘋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經濟處罰。僅十月份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1,22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476,000元,警察非法抄家搶劫750,000元。另,凍結資金30,000多元。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遭中共綁架的學員4932人,騷擾9434人。其中僅九至十月份獲悉,至少有1963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764人遭綁架,1199人被騷擾,111人被關入洗腦班,334人被非法抄家。俗話說躲得一時躲不過一世,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身負累累罪惡的中共躲的過上天的懲罰嗎?遲早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惡會被清算的!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這一百個被你們殘酷迫害致死的生命以及22年來成千上萬個被冤死的生命,這無數的命案、冤案,能夠不去承擔償還嗎?到日後清算時能夠以所謂的「偉光正」一詞就能了之嗎?善惡到頭終有報,天理在那擺著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