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煉功點所見所聞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9日】

一九九六年,我非常幸運得遇到大法,從此走入修煉。近來經常會回想起當年初得法時在大陸煉功點所聞所見的同修們和他們的孩子的一些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    另外空間乾乾淨淨

六十歲的張姐年輕時就患有支氣管擴張症,常年咯血身體虛弱。大學沒畢業就因此病而輟學。由於身體越來越虛弱,她經常無端的感到害怕,怕天黑、怕一個人獨處。結婚後丈夫為了她,不能去外地出差。因為她一個人夜裡不敢睡覺,一閉眼,就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為了治病,她去看過很多醫生。七、八十年代正是氣功熱的時期,丈夫雖然自己不信氣功,但是因為現代醫學也沒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方法,所以就陪妻子各處學氣功碰碰運氣,但是妻子病情依舊。

一天,鄰居告訴張姐在附近公園有法輪功義務教功。第二天,丈夫就帶她去了煉功點學功。回家的路上她感覺身體從未有過的輕快。而到家後令張姐丈夫感到格外吃驚的是:家裡變得非常「乾淨」!這裡說明一下,張姐的丈夫從小天目就是開著的,他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在這之前,他經常會看到家裡(另外空間)有著各種各樣的生命體,有白刺蝟白狐和其它動物等等。但他從來不敢對妻子講,怕她會更加害怕,因為丈夫明白妻子害怕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東西在作祟。但是那天他們從法輪功煉功點回來,家裡(另外空間)乾乾淨淨的什麼都沒有了!張姐的丈夫不由自主脫口而出:「哇!這個功太厲害了!」從此張姐的丈夫也走入了大法修煉。而過去雖然他帶著妻子去過不少氣功學習班或學功點,但他自己並不相信氣功,也從來沒有去學那些氣功。

張姐修煉大法後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而且從此不再怕黑,不再怕一個人獨處,再也不害怕了!因為另外空間被大法師父清理的乾乾淨淨!

(二)「師父那麼高那麼高」

小劉有一個六歲的小侄女。小劉帶小侄女來過幾次煉功點,小侄女也跟著大人們學了幾個動作。一次,小侄女去奶奶家,看到奶奶供的佛像後說:「您還供這個呀?我們師父那麼高那麼高」,她小手比劃著名說:「我們人在師父面前,就像一隻小鳥一樣小」,她想了想又說:「不對不對,就像螞蟻那麼小」,想了想又搖頭說:「不對,還要小,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了,反正還小還小。」她不知道如何形容更小的生命體,如微生物,她還沒有學過這個詞。

一天,小侄女給小劉打電話,聲音很急切:「姑姑您快來,我媽媽買了一本書,上面有一個狐狸,還瞎了一隻眼!我很害怕!」小劉下班後趕去她家,看到了那本書,是一本氣功雜誌,封面是一個女的「XX大師」,她的一隻眼看起來像一隻鑲上的假眼。而小侄女看到的是另外空間的景象,看到她身後趴著一隻瞎了一隻眼的狐狸。小劉聽過師父九講班的錄音,知道這是附體。小劉趕緊叫弟媳(小侄女的媽媽)把那雜誌處理掉了。

(三)後悔的不得了

趙伯參加過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他是為了去治病,他聽說法輪功最好,於是就去了法輪功展位排隊等待治病。排到他的時候,正好輪到師父給他調理身體。可是他不知道那就是師父。他看師父在幾位調病的人中是最年輕的,就想換一位年紀大的,認為年紀越大功夫越高經驗越多,於是他不好意思的對師父說他想請另一位年紀大的調病,師父溫和的笑了笑沒說話,就叫後面一位過來為其調理身體。

趙伯得法後才知道被他無知的錯過的就是師父!那個後悔呀就別提了!

(四)「那是我師父呀!」

我們煉功點有一對年輕夫婦,他們有一個三歲的兒子。一天他們請回了師父的法像。三歲的兒子從幼兒園回來一進家門看到師父法像就跪在了地上。夫婦倆很吃驚的問:「寶寶,你怎麼啦?為什麼跪下?」兒子說:「這是我師父呀!」口氣中帶著疑問:你們怎麼會不知道呢?

(五)「你看人家一動都不動」

前面講的張姐和她的丈夫老費雙雙得法後,除了參加集體煉功、學法外,在家裡老倆口也經常在一起學法。一天他倆在學法時,因為那天天氣格外悶熱,張姐感到很不舒服,一會擦汗一會喝水,總是動來動去的。老費說:「你別總是動來動去的,你看人家一動都不動。」張姐吃了一驚:「誰呀?這裡只有我們倆人啊?」原來老費看到了另外空間的佛道神就在他們身邊,跪坐在那裡也在學法。老費說,其實他們每次學法時,都有很多高層生命來一起學法。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