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全球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9日】

5月15日,加拿大蒙特婁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活動,慶祝大法洪傳十二周年。




5月16日,溫哥華學員在市中心藝術館前進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二周年及法輪大法日,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和功法表現,吸引了眾多的民眾觀看,充分展現了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風範。(圖片/李華攝)



5月15日星期六,來自法蘭克福及其附近城市的德國中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羅馬廣場舉行慶祝活動,恭祝師尊五十三歲華誕,慶祝第五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傳法十二周年。


功法演示 恭祝師尊五十三歲華誕


法國法輪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腰鼓隊 舞蹈


舞蹈 觀眾 觀眾


煉功 煉功 演唱「為你而來」

以色列各地的學員們在周末期間慶祝法輪大法傳世12 周年。學員們在特拉維夫城人群熙攘的地方遊行。他們在街上演示功法、跳舞和歌唱。街上的人們被大法的美好所吸引,紛紛索要有關大法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的資料。當天,學員們發放傳單並和許多人講了真相。


演示功法 以色列合唱團演唱「為你而來」


在特拉維夫的中國工人駐地講清真相 在海邊遊行和跳舞

5月9日,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約300人在東京舉行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2周年和日本法輪大法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