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環境 多學法添正念 多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9日】

前言

我來到海外後,直接進入了全球營救平台。幾年下來越來越覺的全球營救平台給我們大家開創了一個最好的修煉環境,各個組別都在承擔著自己的使命和責任。同修們每天都能按部就班的參加小組學法、煉功、發正念、撥打電話救人。尤其是給年歲大和不能參加別的項目的同修在修煉上,做好三件事上提供了優越的環境。維護好這個環境那還真得靠我們大家的主動配合了,所以我很珍惜這份緣和這個環境,就盡力利用好這個環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現在是每天早上堅持參加大組背法一個半小時後,回到組裡打電話、大組交流後再分別在兩個小組學兩講師尊講法和師尊各地講法。晚上和小組同修學一講師尊講法和師尊各地講法後打電話救人。每天學法時間長短也是修煉的一部分,(有師尊關於這方面的講法) 因為正念來自於法,只有多學法,加持正念,實修自己才能多救人。因為救人的是法。

打電話時保持平和的心態,用淺白的語言、用實實在在的實例,或結合自己親身經歷讓對方放鬆很隨和的去互動。讓對方感受到是真心為他好。不管他多高的職位,都是眾生,什麼樣的生命他都能聽的懂。真相不能講高,本著師尊的要求,講基本真相自焚偽案,大法的美好和洪傳、揭露惡黨的邪惡本質、疫情面前善惡的選擇。不管遇到什麼情況:罵人的,不明真相胡攪攪的,儘量不動心。同時也把握我們是修煉人,慈悲威嚴是同在的,免得眾生對大法犯罪。就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只要接通這個電話,就讓他知道「法輪大法好」,不要迫害法輪功,和退出黨團隊。這三點是最重要的,也是眾生保命的秘訣。根據接聽情況去講,能聽多講,短的就把最重要的真相告訴他。我就一直這麼堅持著。儘量多打、打透。不管打通沒打通,另外空間就起作用。

下面分享各地專案的幾個案例。

1、大連市某公安局派出所的某某某黨員,接聽1分31秒  我說,某某你好,你值班啊。我打電話就告訴你,疫情嚴重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疫情是有目標的,善惡之分,世上就兩條道,正邪之分。體現人這就是真善忍和共產黨的假惡鬥。那你的理念符合誰誰就管你。我不是讓你學。在這動盪年代,大是大非面前一定站好隊。神佛用最安全可靠的方法保護善良人,不花一分錢,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做神看帳上留。把共產黨的無神論退掉,共產黨是西來幽靈。不能把命給它,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你是黨員我幫你退了,請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自己退,小名、化名都可以。他很和善說:「好,謝謝謝謝。」我說就這麼簡單,明白人一聽就懂了,不明白人聽了就罵,他笑了說:「謝謝。」相互再見。

2、大連市某市公安局派出所某某某,接聽3分7秒。人很善良,說不是黨員,是團隊。我知道的資訊說你是黨員,他說不是,大陸的資訊不正確。我說某某我就幫你退出團隊,他說好謝謝,你真厲害,知道我的姓。我說,大連前兩天疫情嚴重啊,昨天解除了。他說我前幾天去趟哈爾濱回來又隔離了,我說沒事你選擇了「真善忍」,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就能遠離病毒。他說:「真善忍好,真善忍好」。我說你再告訴家人和親朋好友,把三退的方法告訴他們,祝你平安。他說,好,再見。

3、天津市公安分局某幹部,  接聽3分43秒。我說某某你好,接通是緣份。我就告訴你這疫情是怎麼來的,怎麼躲過災難。我在美國,咱們都是中國人,是炎黃子孫。五千年文明歷史,講的是仁義禮智信,以德治國。但是有了共產黨之後,把我們的理念破四舊給鏟除了,篡改成鬥爭哲學了。戰天鬥地,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還其樂無窮,改造山河改造大自然,我們中國人受害最厲害。黨國不分,信的是馬列的,做馬列兒女了。害的是自己的同袍,多殘酷又可憐。疫情是有眼睛的,符合「真善忍」的理念就能生存,那假惡鬥就是淘汰。就正邪兩條道,就這麼簡單。你說是吧,他說是。我說,所以咱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共產黨無神論切割退出,不迫害法輪功。不花錢就躲過疫情保命了。他說,嗯,好。再告訴你的親朋好友都保命平安,我們互相一定要關心愛護啊,別給共產黨當替罪羊。我真為你高興,明真相就得救了。親朋好友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無神論切割退出黨團隊就行,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人做神看帳上留。你的名字我知道姓某。他說好,謝謝。我說那不耽誤你的時間了再見。

4、甘肅省蘭州市某區委某某某,接通後,該人就說你找死啊,掛機 。又接通,我說打電話就是為你好,你聽聽政法委方面的消息,放真相廣播,如:「政法委官員的覺醒」、「河南洪水」、「全球滅共」,「三退是出路」。我又講了我們一定做中國人,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的理念是仁義禮智信,5千年傳統文化,是以德治國的。共產黨建政71 年,毛走的是馬列的路線。把我們理念廢除了,導致現在的災難和疫情,人人有責任。所以人不治天治,出現藏字石。法輪功的出現就是救人的,不參與政治。就管善惡,世上就兩條道,正與邪。真善忍、假惡鬥不是很明確了嗎?所以我希望你做聰明人,給自己和家人選擇個好未來。你沒有聲音,我也不知道你聽沒聽,家人就兩條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黨團隊就行,是啥退啥小名化名都可以。人做神看帳上留,又安全又可靠。就說這麼多再見。又接通15秒,他說喂,我說你剛才聽那麼多,也聽明白了。我也知道你的名字念一遍,幫你退出黨團隊吧,你就說可以、好、行都可以。家人你自己做,他很痛快的說可以。我說,好,祝福你,再見 。接聽聽17分48秒。

5,石家莊市某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某某某,開始無人接聽,說留言馬上就線路忙,5次後接聽,11分5秒。我說, 黨國要分清,自焚、殺警換撤訴 、邪惡本質、大法的美好、網址、保命電話。說三退表態時,他說,我沒聽清。我說三次他都說,我還是沒聽清。我把網址、電話告訴完,放「法官覺醒」,聽一會掛機了。再打,響鈴假留言,掛機4次。換手機打,還是響鈴假留言,掛機4次,又用接聽手機, 4分21秒。我說不好意思又給你打了,主要是關於三退,你剛才說我都沒聽清。真相你都聽明白了,我就幫你退出黨團隊。他說,嗯,行,好的。語氣非常和氣,善良。我聽了心裡真的非常感動,我說我真的為你高興,祝福你能得救,你的家人親朋好友也就都得救了。我看你這麼善良耐心的聽,沒有煩意,再說幾句,這共產黨太坑人了,真是象釋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就講過,到末法末劫時期,萬魔出動禍亂人間,都不是人了。所以也不說人話不做人事了。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到現在越來越厲害。八九十歲的老人照樣判刑。誰家都有老人,這哪有人心了,老天能不治它嗎?所以疫情就是淘汰惡人的,以善惡為標準。不分國家、種族、不分貴賤  不分錢、權。其實人本性都是善的,就是共產邪黨西方幽靈, 丟棄了中國人的仁義禮智信理念,敢與天鬥與地鬥,天大地大不如黨大。就沒提我們國家,你說這是人話嗎?好了,你明白了,我不多說了,你休息吧。他說,好,再見。

6,北京市司法部的某某某,接聽8秒 ,有接聽1分48秒。我說你是某某某嗎?他說是。我說,你好,接通是緣份,我在海外給你打的,就是告訴你我們都是中國人,咱們一定要在疫情的情況下要保護好自己平安,三點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別迫害法輪功,退出黨團隊。就能保平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分錢不花,何樂而不為呢。是黨員吧,我幫你退了。他說,好,謝謝你。很和氣的問我,你們疫情怎麼樣,我說都一樣,全球的災難,這個時候我們就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吧,生命最可貴。你明真相就不多說了,祝你和家人平安,他說謝謝再見。

最後,恭錄師尊新經文《醒醒》,與同修們共勉:「雖然長時間沒有開法會了,其實要說的也都是為你們走正修煉的路、最後能兌現你們史前的誓約。千難萬難的路都走過來了,別在最後被絆倒。儘管有些人時不時的幹一些傻事,但是大法弟子的稱號神都在羨慕。」

以法為師,保持修煉人的狀態,保持多學法,實修多救人。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