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接觸外星人 NASA招募24名「神職人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12月29日】

人類在發現外星人後會有怎樣的反應?美國航空航天局特意請來神職人員和宗教專家,幫忙一項新的研究。

據英國《泰晤士報》的報導,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神學研究中心(Center of Theological Inquiry,CTI)的一項由NASA贊助的計劃,已經聘請了24名神學家,參與評估全世界宗教人士對與發現外星人之後的反應和看法。

NASA正通過一系列太空任務尋找外星生命,聖誕節剛剛發射升空的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將在距離地球150萬公裡的太空中搜索生命跡象。而歐洲太空總署(European Space Agency)的羅莎琳•富蘭克林號(Rosiland Franklin)火星探測器也將於明年飛往火星,探詢生命痕跡。或許就在不遠的將來,人類就能夠發現外星生命的存在。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