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跨年片《聚會II》熱映 啟迪新年新選擇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5日】

伴隨著新年的鐘聲,新世紀影視推出了跨年賀歲短片《聚會II》。影片延續了《聚會》的風格,同時具有自己的特點。在熱鬧、輕鬆的氛圍下,帶給人啟迪和思考。

短短的16分鐘,扣人心弦的情節讓人時而捧腹大笑,時而緊張不安。清泉科技公司的年終聚會上,韓國外商前來簽訂合同,雙喜臨門。不料警察突然闖入,聲稱接到舉報來抓捕法輪功學員。原來是陰陽怪氣的阿龍對新來的銷售總監沈玉心懷不滿,背後作怪。眼看悲劇就要發生,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轉機。
女主角沈玉的飾演者鄭雪菲形容這部影片講述的是關於職場鬥爭和善惡對決的故事。她表示,片中沈玉的業務能力出眾,德才兼備,「因為堅守善良的信念,在面對陷害她的人時,沒有怨恨也沒有報復,而選擇以德報怨。她身上所散發的正的能量,在不知不覺中影響和喚醒周邊的人,包括體制內的警察、公務員。」

更令人驚喜的是,眾人的態度和選擇感動人心。鄭雪菲說:「面對中共的無理迫害,越來越多正義的身影挺身而出,影片中,我感到了善的力量越來越大、溫暖在不斷回升,我覺得皆大歡喜的結局似乎預示著光明的未來不遠了。」

飾演阿龍的新世紀影視演員李炎對此表示贊同,他說:「這部影片充滿了正能量,為新年帶來了新氣象!法輪功學員使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站在了正義的一邊。就連阿龍也在沈玉的善良和以德抱怨的感召下,有了改變。」

阿龍這個人物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具有諷刺意味的人物性格,為影片增添了趣味,很多留言說被阿龍逗得哈哈大笑。影片在不平凡的跨年夜推出,讓李炎十分感慨,他說:「今年的新片《聚會2》不僅給這節日增添了喜慶的氣氛,還有著特殊的意義。在全世界被疫情長久籠罩下,人們生活在無比壓抑和無望之中,社會亂象叢生,好像一切都變得怪誕與扭曲,這部影片就如同一股清流,給這濁世帶來了美好、希望與光明!」

這部年味十足的影片還非常具有感染力,許多觀眾在觀看影片後紛紛留言恭賀新年。名為「Joanna」的觀眾寫道,「精品!真棒 !你們辛苦了,感謝這份賀新年大禮。」

觀眾「Alice Li」留言說,「謝謝在新年之際帶給我們這麼好的影片!」觀眾「曉蓮」則說,「這個聚會有意義,體悟到邪不勝正是真理,心中有正念就會心想事成。」

名為「Brenden」的觀眾感觸頗深,他寫道,「整個片子很短,但其中所包含的信息量是巨大的。警察的到場,抓好人可以立功領賞的荒誕事實,無一不讓我這個觀眾在隨著影片故事的發展中,從緊張到憤憤不平,再到後來的拍手叫好。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16分鐘之間。相信每一個懷揣善良的觀眾都會在觀看短片的同時經歷這些情緒上的變化。我覺得這個影片具備喚醒人良知的功效。」

觀眾「Brenden」還特別找到該片前作《聚會》觀賞,發現影片最後的台詞延續了第一部,「似乎是一種呼應,同時也表達出創作者的一種堅持。『過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了,真高興,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出了新的選擇。乾杯!』人生往往就是由無數個大大小小的選擇構成的。對於每一位在影片中相聚的角色,他們做出了善惡的選擇。」

他希望看完影片、受到啟發的觀眾,和他們一樣做出新的選擇。

正如鄭雪菲對觀眾們的新年寄語所說的,「2021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到來,希望這部新片給觀眾朋友呈現一份新年的驚喜,給大家帶來歡樂的同時也有所收穫,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健健康康、元氣滿滿,做正義的選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