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後神來救人」佛州觀眾感受神韻內涵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3日】

1月1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激發了現場觀眾內心的熱忱,他們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演出的敬意。

神韻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是表面的美麗藝術形式、東西方合璧的現場音樂,還有回歸傳統、展現神性的內涵。

藝術家讚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作為一名藝術家、藝術公司老闆,Gordon Meggison從內心裡敬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作出的貢獻,他認為他們是在 「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我支持這一使命」,他說,「當前(中共)的文化和中共不是很寬容。多年來,目前的共產黨政權已經壓制了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我知道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他表示,「在那段時間裡,很多好東西都丟失了。所以我很高興有一些人將其拯救回來。」他對神韻七個藝術團同步巡迴演出,弘揚傳統文化感到敬佩。

Meggison談到自己也是一名歷史愛好者,他認為中國古典舞的歷史源遠流長,對整個世界的舞蹈,乃至西方的古典舞都有著深遠的影響,「所以,我覺得這很有意義。」他說,「我不知道確切的歷史,但我很好奇,因為我知道中國文化比西羅馬文化古老得多。」

他表示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舞蹈、服飾等等,「我真的很喜歡二胡,太棒了!我很驚訝能聽到多種不同的美麗聲音」。

「當然,我還喜歡所有的舞蹈和特效。故事情節很強有力,高難度動作和一切都是很強大的。我對舞蹈的歷史以及她是如何影響西方文化更感興趣。」他說。

Gordon Meggison是一名繪畫藝術家,做壁畫、大型繪畫,擅長水彩畫與帆布壁畫,常以自然風景與動植物為主題。他經常在美國舉辦個展,也曾在歐洲法國舉辦過個人畫展。在1989年,他創建了名為Free Hand Studios的工作室,這是一家處理各種藝術解決方案的公司,並與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合作。

畫家看神韻 感受餘音繞樑的美好

「我們都曾是神,我們轉生到此都有著神的使命」,畫家及作家Katy Boyer觀看了當天的演出後說。

Boyer表示,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讓她回味無窮,「我喜愛神韻!這場演出太神奇、太美好!我深受啟迪,我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我從未聽說過演出中講述的故事,一些都太美好。」

Boyer表示,神佛的故事貫穿整場演出,帶給了她巨大的快樂,引起了她的共鳴「演出中,我一直面帶微笑的觀看,在接下來的很多天裡,我都會面帶笑容。」

她體悟到,「我相信每一個來到(地球)的人都曾是神,每一個人來到這裡都有其目的,世界的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我相信人與人之間有一根紐帶相連。」

她說,二胡的獨奏讓她感受到了德音雅樂的強大治癒力,「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中國最古老的藥竟然是音樂,我第一次聽到二胡的獨奏,今晚欣賞到了具有治癒力的古典音樂,我要回家好好研究下這個古老的樂器。」

作為一名畫家,Boyer表示,神韻的色彩,高科技背景天幕設計都讓她嘖嘖稱奇,「我喜歡(演員們)飛入背景的時刻,太不可思議了!3D的效果打造出了多維空間感,太美了!」

Boyer表示,女主持人的聲音悅耳動聽,「聽她講解,雖然是中文,但是讓我感覺非常快樂。」

獨立顧問觀神韻 感佩法輪功修煉如此美好

「中國文化這樣精深,法輪功修煉如此美好,對人類精神和人類靈魂太重要了。」前資深經理Robert Ingrum首次觀賞神韻後,真心推崇神韻通過舞台藝術弘揚華夏修煉文化、揭露共產邪惡;他更深深認同「貫穿演出的主題——末後之時已到,神的救贖來臨」。

在35年的IT行業生涯中,Ingrum有10年在IBM紐約總部擔任高級基礎管理員。他還擔任過數家公司的高級經理、分析師、運營主管和IT專家,目前是一名獨立顧問。

「中國美極了,卻被邪惡所毀、所占據;情況要改變,必須要改變。神不會讓這種情形繼續下去。與此同時,中國人民遭受著如此可怕的痛苦,這讓我心碎。」Ingrum眼角泛著淚水。

從神韻的節目中,很多觀眾感受到一個重要信息——宇宙間更高的力量正在拯救世人,Ingrum也有強烈的同感。

「這是貫穿演出的主題:末後之時已到,神的救贖來臨。事實就是如此,我們人類似乎經歷著這樣的輪迴。」他若有所思地說。

表現法輪功學員遭中共活摘器官、後在神佛護佑下重獲生命的舞劇,也讓Ingrum印象深刻,「絕大多數美國人都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讓他們了解真相是如此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會讓美國人震驚」。

Ingrum先前通過英文大紀元和閱讀《魔鬼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對中共「邪惡至極、令人難以置信」的信仰迫害有所了解,他由衷讚佩神韻藝術家勇於揭露暴行,「有句名言說得好,魔鬼最大的花招就是讓人認為它不存在。」

對於幾近毀滅的修煉文化在神韻舞台上再現輝煌,Ingrum表示,作為宗教信徒,他一直對東方哲學很感興趣,「東西方信仰手牽手並行不悖」,而觀賞神韻「絕對」讓他獲得對中國文化的全新認識。

「我以前不知道中國文化這樣精深,法輪功(法輪大法)這樣的修煉如此美好,對人類精神和人類靈魂太重要了,這正是共產黨想要消滅的。」

Ingrum表示,「整場演出」都讓他深受觸動,特別是色彩絢麗的女子古典舞,「梅花盛放的舞蹈美不勝收。」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