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驅散恐懼」車城主流贊帶來積極影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6日】

「我們應該像神韻這樣,克服困難、勇往直前。世界必將安然無恙,人們也可以倖存。我們應該響應神韻的主題,全世界的人都應該響應這個主題。而不是像現在電視和媒體中所宣傳的那樣,到處都是恐懼。我們不要自暴自棄。」Alvin Tessmer教授看完神韻演出後發出如此的感嘆。

2022年1月15,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進行本季在當地的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很多觀眾感謝神韻的演出給這個社會帶來的正面影響,給疫情壓力下的人們帶來了希望。主流觀眾紛紛讚嘆:

「我認為神韻的存在就是在驅散恐懼,因為在演出前,我能感到人們有些緊張,但演出之後空氣中這種緊張的氣氛沒有了。」

「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神韻的巡迴演出給人們帶來了心靈的平靜,儘管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演出是令人愉快的,給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

「這麼多的觀眾來看演出,就是讓你感受到希望。事情都會好起來的,神韻的演出帶來了很多積極的一面,積極地引導觀眾,讓你看到了希望。」

教授:克服恐懼 向神韻學習 世界必將無恙

Alvin Tessmer教授攜女兒和外孫女,祖孫三代一起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在Omicron疫情肆虐的今天,人們應該「像神韻一樣」,克服內心的恐懼,這樣「世界必將安然無恙」。

Tessmer是東密西根大學技術學習和機器人研究系的教授。他表示,神韻藝術家歷經重重苦難,將傳統的中華藝術帶給了世界,讓古老的文化和信仰再現,在疫情肆虐人心惶惶的現在,「我們也可以(學習神韻藝術家),做出同樣的選擇」。

他說:「我們應該像神韻這樣,克服困難、勇往直前。世界必將安然無恙,人們也可以倖存。我們應該響應神韻的主題,全世界的人都應該響應這個主題。而不是像現在電視和媒體中所宣傳的那樣,到處都是恐懼。我們不要自暴自棄。」

「目前,我們的世界正處於非常艱難的時期,邪惡充斥著社會的方方面面。在今晚的神韻演出中,我看到舞劇裡的角色面對壓迫,無畏困難,歷盡艱辛,終於勝利。這正是我們現在社會最需要的精神,非常及時。我很高興看到這樣的主題在神韻的舞台上呈現。」Tessmer說。

他說,他樂於看到神韻展現共產中國以前的傳統文化。「很高興他們能帶來古老中國的傳統文化。社會主義的危險其實離美國很近,我們需要有解法,神韻帶來了這樣的解法。我從神韻中得到了啟示,我們需要真正造福社稷的領袖,而不是獨裁者。」

Tessme表示,「我看到神韻節目中展現人的靈魂不滅的故事。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相信,但我相信人是有下一世的,靈魂是不滅的,我們的行為將決定我們下一世的因果。我們如果不了解靈魂的持續性,我們必將迷失於現世中,這是不行的。」

他稱讚神韻的天幕,「我非常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富有想像力,融合了現代科技。舞台上神韻藝術家的高難度動作和動態天幕合為一體,真是巧奪天工。」

Tessme對神韻藝術家說,「請一定要堅定地繼續你們的使命,一直演下去。繼續感動觀眾,繼續感動世界。你們所做的對整個世界都是至關重要的。」

公司執行官:來自神韻舞台的能量非常強大

「演出清理你的思想,給你帶來平靜,令人煥然一新。看完演出,有一種非常美好的感覺。」一家醫療用品公司的執行長Sharina Jones觀看演出後說。

Jones因為行動不便,坐著輪椅由侄女推著,兩人一起來觀看演出。她感到神韻的音樂「對身心健康有幫助」,所展示的文化內涵、傳遞的信息能幫助人們度過艱難時刻。

Jones非常贊同中國傳統文化中音樂能療愈身心的說法。「音樂絕對有治癒的作用。我認為在所有文化中,我們都在音樂中長大。我贊同這個說法,音樂絕對具有療愈作用。觀看神韻是體驗療愈的一個過程。」

「來自舞台的能量非常強大。我認為這是一種力量。」她表示,「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演出帶給人希望,你知道,這是一種幸福感,令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尤其是面對當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有時人們需要一些正向能量。神韻的節目絕對都積極向上。而且,你知道,我很高興能看到一個個不同的故事,令人興奮。」

她感到看完演出後,身心發生了變化。她表示,看演出前,她真的不確定這是一台什麼樣的節目,有什麼具體的文化背景,然而,「我很高興看到有很多故事,我很高興能更多地了解這種文化。所以看到這一切我真的很高興。你知道他們(神韻)講述和展現了天堂,演出中神出現了好幾次,作為救世主。所以,演出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她體悟到神韻傳遞了某種信息,「那個信息就是希望和永不放棄。而且你知道,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你知道你可以走到最後,因為神總是在那裡引導你。這絕對是節目的信息。」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讓她感到震撼。「當海嘯發生時,神出現了。就像我說的,神韻給你希望,幫助你與神連繫起來,並且感覺有一種更高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度過今天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展現的故事。我們喜歡神韻的不同的故事,而且也學習一些東西。」她表示:「整場演出我都非常投入,演出非常了不起。」

很多觀眾在看完演出後感到非常開心,Jones也不例外。她說:「絕對有這種感覺。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精彩的節目。我感覺好極了。我非常高興,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公司老闆:神韻讓我對人性充滿希望

神韻的演出讓底特律的一位文化界企業家嘆為觀止,他希望神韻可以「繼續、繼續演下去」,因為神韻的演出可以鼓舞士氣,讓人們即便在邪惡圍繞的環境下,也能找到幸福和快樂。

Jeff Day是一家大型文化公司的執行長和老闆,該公司為著名品牌打造現場活動和視聽體驗。他和太太Amy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後感到「非常享受」。

「我非常喜歡演出的色彩、精神內涵、歷史,還有音樂和舞蹈,所有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我非常享受其中。」Jeff說,「演出非常精彩!」

Jeff表示,他之前聽說過神韻,知道神韻是一場非常獨特的演出,真正看過演出後,整台演出的質量之高讓他讚嘆不已。他說:「高科技天幕的效果,演員在背景和現實之間的穿梭,真的是構思巧妙的製作。是的,我非常喜歡。」

演出中展現的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內涵,讓Jeff感到非常受益。他表示,他從未真正了解過中國的文化,而神韻演出展現的天人合一的精神內涵,以及各個民族間的融合和悠久的歷史,令他讚嘆。

「我對中國文化、中國文化的精神本質與不同民族和文化群體在歷史之間的聯繫感到驚訝,這是我從來沒有領略過的事情。」他說

「引人入勝!」他表示,神韻的演出好似為他開啟了一扇大門,讓他領略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並開始學習她。

「神韻讓我對人性充滿了希望。她啟發我明白了即使我們處於周圍充斥著瘋狂和邪惡時,我們也可以找到幸福和快樂。」他希望神韻可以一直「繼續,繼續演下去」,這會「鼓舞人心」。

「神韻演員在用他們的才能激勵著我們。」他說,神韻演員就像是演出開始時出現的那一幕——天使戰勝惡魔,而「神韻演員就是那些天使,他們用他們的演出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才能」。

神韻演出中展現出對神的敬仰,讓太太Amy非常感動。「神韻演出中對於信仰的堅守,讓我非常感動。我非常喜歡這部分。」她說,我覺得我們有很多相同的信念,「我們的世界今天需要對神的信仰」。

中國大陸留學生 以神韻為驕傲

「有這多的美國人來看神韻演出,作為中國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驕傲。」2019年從大陸來美國留學的張小姐(化名)看完神韻演出後說。

因為疫情的原因,張小姐說:「我也不能回中國大陸,身處異鄉,舉目無親。演出非常好,但也讓我非常想家。」

「今天看到了這麼多的中國人,和這麼多的華人藝術家聚在一起,我非常激動。」張小姐說

張小姐讚嘆,「神韻演員技藝非凡,他們在舞動過程中,非常輕柔。舞蹈中有很多空翻,可是,我坐在這裡,根本聽不到落地的聲音。」

她讚美神韻的演員,「不僅演員的體型、身材都一樣,而且每一人都是長的特別好看,我覺得特別的好。」

讓張小姐特別高興的是,神韻運用高科技的動態天幕,把在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孫悟空大鬧天宮演繹的生動活潑、惟妙惟肖。「那個節目非常好,我非常喜歡。」

張小姐還表示,「在美國能夠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非常開心,特別親切,我也很珍惜這個機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