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台北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鍾元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7日】

黃曆新年將至,1月16日,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餘人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他們雙手合十感謝師恩,齊頌:「恭祝師父新年好!」

1997年李洪志大師來台講法 奠定法輪功在台洪傳基石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在中國長春將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公開傳出,到1994年底,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的邀請,他在全國共舉辦了56期法輪功傳授班,每期約十天,約6萬人次參加。1997年11月16日和20日,李洪志大師蒞臨台北三興國小及台中霧峰農工講法,奠定了法輪大法在台灣洪傳的基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都知道,大法師父海內外傳法之艱辛,助世人身心健康,境界提升,從不求回報。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殘酷鎮壓,對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儘管歷經22年血腥鎮壓,到2022年的今天,法輪大法已洪傳到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114個國家和地區。

朱婉琪說,廿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大法及李洪志大師的詆毀,也阻擋不了大法在全球洪傳的勢頭,也動搖不了大法弟子實踐「真、善、忍」修煉原則的意志。

她指出,近一億的大法弟子不分種族、性別及年齡,在東西方不同的社會環境中做著道德高尚的好人,利人淑世,誰能不佩服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多年來,數千項對大法的褒獎及對李大師崇高的讚譽,是不爭的事實。」

各國政府和民間組織給法輪大法的褒獎。

「尤其在台灣,到處可見法輪功的煉功點及學法點。」她說,法輪大法不僅使台灣民眾受惠,對來台的中國人來講,更在這裡了解到中共殘酷的迫害法輪功真相。

她表示,近年來,每回神韻藝術團來台巡演時,都有中國人赴台觀賞,並就近在台灣學習法輪功。「民主自由的台灣育成了高德大法的洪傳、名副其實地成了華人社會傳大法福音的寶島。」

「受益無窮的學員對大法師父當然無限感激。」朱婉琪說,每年新年或是法輪大法日都是全球弟子感恩師尊李洪志大師的最重要節日。修煉22年的朱婉琪並賦詩向李大師賀年:「真善忍法喜人間,守正念壬寅平安,大法徒齊頌師恩,賀新宇歲歲年年。」

胡乃文:修大法使我在老年能每天精力旺盛 醫學上的奇蹟

名中醫師胡乃文是台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駐診名醫,曾以中醫辯證施治法治癒全世界第五個黑色素癌症病患,聞名醫界。他說,從小自己就是一個病夫,後來學習中醫後,還經常要吃點中藥,來幫助身體變得更好。

胡乃文說,但他修大法後,就完全沒有再吃過一點藥,而且能夠保持每天精力旺盛,這在醫學上面是一個奇蹟。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在老年時還能充滿活力,可以每天工作,還能拍電視節目、寫作。

「修煉大法開智慧」,胡乃文分享道,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來對待所有事物,在做電視節目或文章寫作時,雖然說不是文思泉湧,但思想念頭也都在「真、善、忍」上,拍出來相當多的節目,和寫出來的很多文章,自己覺得好像還沒什麼,但觀眾反饋有所受益,「所以智慧是開的,也是修煉後師父給予指導,讓我們能夠達到這樣的成就。」

「弟子在二十多年來的修煉,獲得師父給予的指導、教訓非常地多。」胡乃文說,希望自己「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他表示,會努力、再努力,一直向師父所要求的「真、善、忍」去做。他說:「偉大尊敬的師父,弟子胡乃文向您拜年,恭祝新年如意!」

黃女士修煉改個性 從小辣椒變溫柔

2003年得法的金融業系統分析師黃女士說,沒修煉前,她的個性是比較衝動,像小辣椒,可是現在聽到比較多的評語是,EQ很好、個性溫柔。得到這些讚美,應該都是大法的教導,「相由心生」吧。

黃女士說,修煉大法「真、善、忍」,對她的第一個改變,是真誠對人,讓自己練習說話爽朗,但不傷害人,不說謊,誠實面對他人。

「忍是最難做到」,她說,常常也容易有情緒,這個時候會自己躲起來,儘量不要傷害到人。修煉後,還有一個改變,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後,先考慮別人,對金錢名利看得比較淡,但也不小氣,該花的花,促進台灣經濟的良好循環。

她分享,最近有幾次,跟著她家小孩一起去戶外教學的時候,會有孩子的同學說:「茵,你媽媽看起來好溫柔。」也有同學對她說:「你媽媽對你好好,我好羨慕你。」黃女士向李大師拜年:「新的一年,謝謝師父的慈悲教導,祝師父新年快樂。」

王董事長以前抽菸喝酒脾氣壞 修煉後都改了

網路公司王董事長說,18年前有一位長輩送給她太太一本李洪志老師的著作《轉法輪》,他看後深覺法理非常好就走入修煉,18年來整個人生觀及對事物的看法都改變了。以前抽菸、喝酒,還有脾氣也非常不好,修煉後自己對客戶交的工作很認真做好,員工也說老闆變得很善良。

王董事長說,台灣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他跟同修在一起交流、相處,看到同修的修煉過程非常精進,自己看同修修得這麼好會想:他可以做得這樣好,我為什麼不能做好?在同修比學比修的修煉環境下,他覺得一直有進步,生意也做得很好,人生過的充實而有意義。

放下追求名利之心 心裡感到富足開心

國營事業管理師楊先生說,他出了一場車禍,左手骨折後一年間遍尋中西醫都治不好,父親跟他講:「聽說法輪功很神奇,你要不要試看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他去上法輪功九天班的第一天,跟著學煉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之後,感覺全身發熱,手突然間就好了,到第三天身體的其它病痛,也神奇的就消失了。

修煉後,楊先生戒了抽菸和喝酒。他分享,人家說酒癮難戒,是因你看到酒就會好想喝一杯,但修煉後慢慢看淡很多事情,會覺得生活中有沒有酒不重要,就不會想要去喝酒。

楊先生說,他的工作要管理蠻多錢的。有很多男生想賺大錢、娶漂亮老婆,這些對名利追求無止境。而你跟別人比,看別人升官發財開心,你可能不平衡、痛苦;但當把名利心看淡,心情會比較平和,像他會想:「這個年紀有老婆、孩子、房子、車子,可以正常生活就很好了。」

現在社會上每個人都想發大財。他提醒,「你不一定要跟隨別人的一些想法過日子」,你賺了第一桶金,可能想賺10桶金;有了10桶金,可能又想賺100桶金。很多人考慮的都是私利,但為了賺錢不擇手段,可能會誤入歧途。

他也分享,以前考績都拿甲等,有一次沒拿甲等,一開始心裡不太好受,但學法後想到:「也不能所有好處,你都要一個人占著。」當放下名利之心,心裡感到富足開心。

大陸配偶:大陸學員一定會堅定走到法輪功真相大白於世那天

大陸配偶朱女士說,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那時候她還很小只有9歲,聽到造謠污衊非常害怕。因為結婚的關係來到台灣,修煉後體會不能光很會說,道理都會講,而是要真正按照「真、善、忍」去做才是實修,那才能真正改變自己,提升自己變的更好。

朱女士舉例,有時候遇到矛盾的當下,確實覺得剜心透骨的,就是心中好像一個天使跟一個惡魔在拉扯,有時候你不願意放下心中不好的東西,比如壞脾氣就會更加嚴重。但當你知道作為修煉人,「我一定不要這些不好的東西,每次過心性關後就會去掉一些不好的有所提升,真的發現自己的心比以前更平靜了。」

中共在大陸持續迫害法輪功,她說,大陸學員在那個環境下修煉真的很不容易,他們一定會堅定走到最後真相大白於世的那一天。屆時那些遭受迫害的,包括含冤離世的那些同修,他們在反迫害時期的付出,一定會給家人及本身有好的見證。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學員器官販賣。」朱女士指出,中共還把迫害的手段應用到老百姓身上了,其實整個社會道德淪喪都變得非常的糟糕。她希望中國人能夠敞開心扉接觸大法真相,也希望他們透過現在大陸各地發生的疫情,包括很多不人道的事情,真正去思考一下,中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希望他們能夠早點看清中共的本質。

她跟師父拜年說:「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做得更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祝師父新年快樂!希望自己愈來愈精進,不要讓師父失望。」她有一個不到2歲的大法小弟子,真的非常地乖,還會背書、跟著煉功,她要把小弟子帶好,不能辜負師父的期望。

修出慈悲心 丈夫離開四年的外遇對像

經營地政士事務所的趙女士說,得法20年修去很多執著心,比如愛面子心,像有一次被人指名道姓地說:「我怎麼樣對她……」,當下就蠻錯愕的,因為一般被人指名道姓公開說都是讚揚話,但自己卻大庭廣眾丟面子。那時也是有不好的思想產生,但後來覺得是對自己的考驗,不再怪她了,再看到她也跟沒發生事情一樣,就是把不能被人家說的心放下了。

趙女士說,她的丈夫是蠻有傳統思想,很注重倫理道德的人,當他說要去找另外一個女人,「我以為他應該是開玩笑?他應該不會去外遇啊,可是沒想到他真的外遇。」她表示,那個時候真的是像世界末日一樣,整個人幾天時間就暴瘦,還好有師父的法在,她沒有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

「我對丈夫儘量不去抱怨」,趙女士表示,她很自然、很坦然的對待第三者,然後對丈夫更好,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也將家庭照顧好,就是也都會煮晚餐,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反而比之前做的還好,就看到丈夫的心就一直回歸、回歸。」

她認為,丈夫已經很少去找那女人,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已慢慢歸正,一定會慢慢回歸了。但丈夫有一天跟她說:「對不起已經四年,可是我覺得不能離開她,我對你很抱歉啊!」她說,那當下當然是很難過,但如果他們決定要在一起,真的自己就是慈悲心對待、成全他們,「當我把那個心放下之後,沒幾天丈夫跟外遇對像,就斷得一乾二淨,真的很神奇。」

「丈夫四年外遇期間,那個過程很剜心透骨。」趙女士表示,但她就這樣一步步走過來了,她體會一般人認為丈夫外遇,你愈放會愈失去,但是她反而愈放,丈夫愈歸正,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她的丈夫也改變了很多,以前抽菸都在家裡抽,他現在會到陽台去,把門關起來在陽台抽。以前從不做家事的他,也會幫忙做家事了。

黃曆新年來臨之際,她給師父拜年,希望自己在修煉路上能夠同化大法,按照師父的法去做,然後把一些不好的執著心放下,在社會上做一個更好的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