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信息 科州觀眾:是當前人們所需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2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22年1月21日晚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格裡利市蒙福特音樂廳(Greeley Union Colony Civic Center – Monfort Concert Hall)上演2022年的首場演出。好評如潮。

演出前,格裡利市市長約翰‧蓋茨(John Gates)頒發褒獎歡迎神韻到來,並宣布神韻演出期間的1月21、22日周末為「神韻藝術周末」,他鼓勵所有居民前往觀賞。這是半年內神韻兩度來到格裡利(Greeley),市長再度頒發褒獎。

神韻演出給疫情中的人們帶來喜樂,科羅拉多州人爭賭神韻、感謝神韻。有觀眾表示,他們企盼觀賞神韻演出,等了至少5年,感恩能得償所願;有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展示了高超的藝術造詣,優雅中蘊含著巨大的能量。演出展現了愛和慈悲,這種力量觸及心靈、凝聚人心;有觀眾從演出中發現了古老的中國和在中共統治下的當今的中國的區別,祝願神韻繼續蓬勃發展,將希望與美好傳播到世界各地。

郡常委:神韻正是人們所需要的

科羅拉多州韋爾德郡常委(Weld County Commissioner)Perry Buck表示,自己深深地愛上了神韻,「簡直太美了!」

她說,「如此繽紛的色彩,如此多的能量。我很感激他們(神韻藝術家)今晚來到科羅拉多州的格裡利演出。」

Buck提到多次看到神韻廣告牌後,她就把神韻廣告放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上,「讓其他人來這裡,因為我認為裡面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我認為這個信息是關於真、善和忍,以及我們需要如何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們的世界。」她說。

她表示神韻藝術家正是以真、善和忍的精神帶出更多純粹的藝術,「那是慈悲」。

同時,Buck還談到神韻節目中的主題鮮明、積極、正面,「對我來說,我正在得到更多愛的信息,愛和彼此關愛,在需要的時候互相幫助、互相尊重的價值觀和他們所代表的東西」。

她說:「在演出中所分享的信息,美不勝收!」

Buck提到自己最為感動的是看到法輪功學員因為堅守信仰遭到迫害的那一幕,「我認為這是無法想像的,一個生命的器官給活摘了,我無法理解」。她說,「中共是可怕的。所以我很高興能夠把信息傳達出去。上帝保佑所有的人。」

她認為即使當前仍然處於疫情期間,而神韻「正是人們所需要的」,「神韻出類拔萃,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最後,Buck表達了自己的期盼:「我希望神韻繼續蓬勃發展,並將他們的信息傳播到世界各地。」

跨國企業地區總經理夫婦贊神韻復興傳統

藝術教師Nicki Dollard與丈夫Josh Dollard一起觀賞演出。

Nicki首先表示,「美麗的色彩,編舞是華麗高雅的。」她認為神韻最令她感動的是歌唱家的獨唱,「我喜歡他的獨唱」。她說,「令人驚嘆」,歌詞「力度超強」。

具體而言,她說,神韻節目內容豐富多彩,不僅具有獨特韻味的中國古典舞,還有獨樹一幟的音樂與獨唱,為演出增添了色彩。同時,她感到歌唱家的演唱與歌詞中的內涵令人印象深刻,「歌詞和他的嗓音很華麗優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這一節目。回溯了歷史,帶回到現時。」

Nicki表示,歌詞告訴人們「復興並保持傳統和價值觀很重要」,並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中國,「我們和旁邊的一位紳士交談,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樣子,因為這就是我們現在(在節目中)所看到的」。

她講道:「從這個意義上說,我認為傳統真的很好,這是這首歌中非常有力的歌詞。」

她的先生Josh Dollard是一家跨國企業集團的地區總經理、格裡利商會董事。他贊同太太的說法,「我認為保持傳統很重要,還有進步和創新。重要的是要了解我們走過的路,這在演出中得到了完美的體現。」

他們夫婦認為神韻演出中的舞蹈、音樂、獨唱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是「一種精美的組合」。

Dollard表示,「太棒了!我喜歡鮮艷的色彩,喜愛故事情節。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舞蹈,真的超凡傑出。」

他說,神韻吸引了不同年齡、不同類型的人前來觀看。「一家人、老年人、年輕人以及獨自來到這裡的人,這(演出)滿足了各種類型的觀眾的需求和興趣」。

Dollard提到,他和太太「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大家」,「我們喜歡她」。

知名武術專欄作家贊神韻演員:靈活矯健身手不凡

「演出真是太棒了!」知名武術專欄作家Bohdi Sanders說,「看到舞蹈演員展現如此靈活矯捷的不凡身手,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他也推崇背景天幕和演員合而為一的舞台效果,「我很喜歡,他們從後面這樣一躍而出,非常俐落」。

Sanders說,「我曾研讀道家、老子、孫子等等,所以我知道些許古中國。」

看到中國神傳文化栩栩如生展現在舞台上,仿佛帶領他遊歷古中國。他讚賞地說,「我很陶醉,每個橋段對應的每個故事,和中國歷史上的某一時期。」

他同時表示,演出中傳達了重要訊息,讓人看到傳統中國的美好,也對比今日共產治下的中國,令人感慨,「我主要腦海中想到的是,過去的中國與現在共產主義之下的中國不同之處的比較。說起來令人難過,你知道,從過去的中國變成今日這樣。」

Bohdi Sanders是一名武術作家,得過9項國家級獎項。他撰寫了多本關於武術哲學的書籍,每本書都入榜過Amazon.com暢銷書排行榜的前10名。Sanders也是《跆拳道時代雜誌》和《世界武術雜誌》的專欄作家,在社交媒體上擁有大量的粉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