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梅因首場 前美駐華大使夫人贊神性展現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3日】

2022年1月22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舞台上每一個精彩動作都激起陣陣掌聲和歡呼。

美國前任駐華大使、前愛荷華州州長的夫人Christine Branstad一行四人亦在掌聲雷動的觀眾席上。他們讚賞神韻在節目中表達信仰內涵和神性的勇氣。

Christine Branstad是美國前駐華大使、愛荷華州前州長Terry Branstad的夫人。Terry Branstad於2017年至2020年擔任美國駐華大使,此前他擔任愛荷華州州長累計達22年之久,是美國歷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州長。

Branstad表示: 「我從中國回來不過才一年多的時間,這場演出喚起了我許多的記憶。儘管在中國大陸也有著眾多的文化,但這樣的演出我們在中國是看不到的。」

她進一步說到:「在美國,我們當然是有信仰的。我很高興神韻演出能展現信仰。而在中國,你很難看到很多宗教和信仰的呈現。」

「我很喜愛神韻演出。」「非常傑出、非常出色!」 Branstad說。

與Branstad同行的Steven Churchill曾擔任Terry Branstad履職期間美國駐華(北京)大使館的幕僚長(Chief of Staff)。他讚美神韻就如「中國的凡爾賽宮」。

「演出中你能看到歷史,以及文化之美。她(文化)無比精巧、但又堅強有力。你還能看到絢麗奪目的色彩。這與我之前在中國看到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真是獨一無二!」Churchill說。

他表示:「(神韻)確確實實地描繪了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傳統中國。特別是歌詞中談及神性(divinity),這在今天的中國不容易見到。我相信大使夫人一定有很多要說的。」

一行人都笑了。Branstad表示她欣賞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神性,她說:「這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談及瘟疫對人們的影響,Branstad表示,疫情剛發生時,他們還在中國。「大家都在期待著疫情結束。一有機會我們就想出門和朋友們去看一場美妙的表演。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回歸正常的生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