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中修自己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幾個月前正式進入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的。在大陸時就對營救平台有一些了解,知道大陸同修證實法救人的艱難,來到海外也想到營救平台給公檢法部門打電話。之前也讓營救平台的同修領一些號碼打一打,用自己面對面講真相的方法給這些公檢法人員講真相。因為真相景點講真相一直需要人,直到幾個月前才正式進入平台用電話對公檢法講真相。

我們全球營救平台有專門的培訓組給新手同修做培訓,我有了一些真相資料,實際撥打電話時,組裡協調同修給了我一篇營救平台的新手口講稿,裡面的真相內容很全面,很打動人,我在後來撥打電話中大約給七、八個警察念了整個講稿的全部,這樣基本能把握真相怎樣講了 。

初期不久,有一通電話是湖南某地區派出所警察接的, 一上來他就出口不遜的說你爹如何,你媽如何,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掛斷了電話。 當時雖然沒太動心但還是感到很意外。緊接著一包電話中一個警察接通了就開始罵,罵的很難聽,一直罵了近兩分鐘。我沒有慌,他罵了多長時間我就講了多長時間,直到他掛斷電話。通過這兩次撥打我警覺了:為什麼碰到這樣的事情?通過學法我找到了自己長期以來對警察有怨恨心。由於在大陸多次被迫害,心中對警察產生了對立和厭惡,不願見到他們。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為什麼能夠當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為這個情活著,親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講情份,處處離不了這個情,想干不想干,高興不高興,愛和恨,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切,全是出自於這個情。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我這是人心,是情,帶著怨沒有慈悲怎麼能講好真相,又怎麼能救了人呢?

在不斷的學法中心性提高了,遇到問題能主動向內找了,同時我認識到當今人類社會常人的表現,是舊宇宙成住壞滅的規律走到這一步了。師父慈悲延續來的時間,就是要救度那些還可救度的。讓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利用常人中各種方式救度有緣人。修好自己的同時在救度眾生中建立威德,我們要珍惜。

 一次接通一個政法委人的電話,我怕對方掛斷,語速較快,我講了現在天災人禍不斷,瘟疫病毒不斷變種 ,疫苗不好使, 要想平安需了解真相…… 大約講了一分多鐘時,那邊打斷我說:你這真相講的不行啊,講真相也得有點水平啊。我一怔。他說他《轉法輪》看了多少遍了。我心想師父是不是用他的嘴點化我法學的不夠啊。我說從95年得法除兩年勞教外基本沒停過。接著他又問我《九評》看過多少遍,我想不能跟著他的思路走了。我開始講「自焚」 偽案、藏字石,大法洪傳等基本真相。他說這都聽過,講點新鮮的。我就給他講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薄熙來在大連建立屍體加工廠,不打麻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高價,現在國際追查組織調查發現全國有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務人員都參與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後還把屍體加工成標本在世界上展覽,你說這是人能幹的出來的嗎?!這時他不做聲了。我說大法就是來救人的,要想得救,第一、別參與迫害法輪功 ;第二、退出黨、團、隊組織;第三、誠念佛家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大法弟子不管講的水平如何都是在救人!大法的書你也看了,《九評》你也研究了,至於你想不想得救那就看你自己了。你現在好好調查一下活摘罪行,等你調查清楚了不讓你退你也要退了。這時我已經講了29分多鐘就掛斷了電話。

一次是河南的案子 ,有兩個年輕警察先後都三退了,我主要講了大法洪傳的盛況,中共的邪惡本質、無神論的罪惡等。他們很痛快的就同意退出黨、團、隊了,而且還都是用真名退的。

還有一次,一個中年警官接聽的電話。開始講的時候還有些牴觸,我講中共自篡政以來搞各種運動,害死國人8千萬,迫害法輪功22年 ,可法輪功一直都是和平反迫害,22年來大法洪傳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等。講著講著,講到保命的三要素時,忽然聽到那邊聲音變了,聲音很輕平和的回應著啊、是、好、知道了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這幾個字啊,好、是、知道了…… 他重複了好幾遍。最後講到三退他連聲說我退!我退 ! 感覺和剛開始接電話的不是一個人似的 。掛了電話後我的眼淚就流下來 ,多好的眾生啊,眾生在等得救啊!

這次西安專案撥打中,一天我領的兩包案子十六個電話中十五個電話都接了,其中有三個接聽8分多鐘;一個9分多;一個7分多;一個1分多;剩下的都是幾十秒的,都有溝通。那個接聽9分多的警官聽了大約5、6分鐘時問我說你在哪裡 ,我說在海外 ,他又問海外什麼地方, 我說是紐約, 接著又問我的電話號碼 。我有點猶豫 ,問他要電話號碼干什麼? 他說以後好聯繫我就把真相手機電話號告訴他了。我接著說我打這個電話完全是為了你和你的家人平安 ,在大災大難面前能保護好自己。他說謝謝,都知道了。我又把四個網址和三退熱線電話都給了他,問他記下了嗎 ?他說記下了,謝謝 。感覺他的聲音很和善。

師尊在新經文《 醒醒》 中說:「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

師尊在講法中經常叫弟子們多學法、學好法。我加強了學法。每天早晨和大家一起背法一個半小時;晚上在平台學一講《轉法輪》;中午在另一個小組學法三小時 ;有時間還抄法。通過多學法和講真相,有包容心能為別人著想了,正念強了,慈悲心出來了。由原來的講真相像完成任務似的,現在把自己當作真正的大法弟子,我更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責任和使命 。

以上是自己最近的一點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