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上空出現不明發光體 發現者:難道是外星人?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06日】

台東市大知本地區上空5日晚8時許出現不明發光飛行物體,忽合忽分的來回漂浮,讓仰頭探望的廖姓女子和母親驚訝不已,誤以為是UFO,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段奇景,希望大家集思廣益一起找出答案;軍方則表示,當晚未有軍機飛行或夜航訓練,也無相關軍事活動,台灣周邊軍事活動均監控掌握中,國人勿驚慌。

陪著媽媽巡果園,廖女無意間抬頭仰望,忽然發現有數個不明白色發光體從烏雲間竄出,趕緊喚叫媽媽一起看,母女倆一邊數著發光的數量,一邊驚訝的說「難道是外星人嗎?」6個發光體忽亮忽暗的左右橫移,完全無聲無息,甚至還會結合再分離,過程整整4分多鐘。

廖女說,發現當時原本不以為意,但仔細觀察後發現不明發光體飛行軌跡不像一般航空器,頓覺奇怪就拿起手機拍攝,母女倆還跟著移動,直至不明發光體漸行漸遠。

軍方表示,昨晚沒有任何軍機飛行或夜航訓練,也無相關軍事活動,台灣周邊軍事活動都在監控掌握中,請國人放心。另據了解,近10年來,已有不少民眾在台東各地天空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雖然結果都證實與軍方無關,但仍讓許多人充滿好奇,不斷透過各方管道找答案。

(自由時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