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主元神、魂魄看生命組成,從因果業報說六道輪迴

真涵


【正見網2022年02月14日】

人死了,真的象邪黨說的「神仙、鬼怪都是虛構的」嗎?真的「人死如燈滅」 嗎?真的「沒有魂靈」、 「沒有天堂、地獄」嗎?其實邪黨宣傳的東西真的是在誤導、戕害世人,把世人引向歧途,引向不歸路。 

我們人居住的空間,被稱為陽間,有著人生活的狀態。在比人體粒子小一層的空間,是陰間,那裡同樣也有一個生命群體的存在狀態。很多人死後,去了陰間,在那裡等候神靈宣告其生命昇華和下降的法則,告知生命的未來走向。

講一個身邊經歷的事情,告訴你在一個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空間裡發生的真實事情。

一、從公公去世談起

公公的身體不太好,老年痴呆病使他反應不靈活,不會說話有五、六年了,我給他護身符,告訴他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看著我,沒什麼反應。說實話,我是覺的他記不住我告訴他的話。公公這兩年也不斷的住醫院,去年最長的一次住了26天。我去看他,他沒有反應,我覺的他記不得我了。

2021年10月27日,丈夫告訴我:「爸又住院了。」我去醫院看公公,公公處於深度昏迷狀態。晚上六點多,我和丈夫回家,在做飯時,我看見了一些場景,公公的主元神在上午就已經被四個陰間的差役帶走了,公公沒戴枷板、鎖鏈,四個差役圍著他,往地府方向走。稍晚一點,十五層地獄的陰間大殿,十面閻羅在審判他,閻羅給他扔下兩個罪條,一個是他沒有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二是要債要多了。我看見公公在陰間受了些刑。

從人中看,公公的確是沒有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公公是家裡和外面的事都辦不明白,不到40歲就嚷著要享清福。什麼兒子結婚、女兒出嫁,公公一律不管,有煙抽、有茶喝、有魚釣、能悠閒就行,家裡事都是婆婆張羅。我知道公公婆婆在歷史上的一些因緣,在過去世婆婆曾經弄殘過公公的身體,這一世公公是來要債的,但是要多了,又沒承擔起對兒女的職責,被陰間定了罪。

我對丈夫說:「我看見了一些場景,說出來也許你不相信。」丈夫說:「你說吧。」我說:「我看見爸的主魂兒(主元神)被帶走了,還剩下其他魂魄之類的生命因素在支撐著。」丈夫說:「你說的我相信。」

10月28日上午10點多,小叔子衝著深度昏迷的公公說:「爸,你怕啥,你有兩個兒子呢。」公公突然把胳膊伸在頭部兩側,胸部鼓起,小叔子用手平撫老人的胸部,老人呼出了一口氣,然後就咽氣了。用小叔子的話說:「爸膽小,不敢上路,得到保證了,就走了。」我讓人把公公脖子上的大法護身符解下,接過來收好。

這天晚上六點多,我看見公公受完了罪,消了業,閻羅殿的十面閻羅破例召見了他,十面閻羅有十個面孔,對不同的人展現不同的面貌。另外,人間的黑天來臨,是陰間白天的開始,他們要忙公務。現在地獄的忙碌要超過以往,因為壞人太多了。十面閻羅賜給公公一個椅子坐,和公公說了一些話,話語大致有兩層意思:一是,你沾你兒媳婦的光了,她有福啊,她給你的大法護身符保護你了,你保護《轉法輪》,也得福報啦。(我看見閻羅給公公展示了一個他保護《轉法輪》的情景,那是在2001年邪惡猖狂時,左右鄰居聚在屋後,聽說有煉法輪功的人被抓,被搜書,婆婆給公公一個眼神,公公馬上回家把我的《轉法輪》給藏起來了。就這樣一個簡單的行為,神都做了記錄,真是神目如電,歷歷在目。)二是你這個人沒壞心眼,和別人相處,不占別人的便宜,現在你消去罪業,在這裡代行官職,過些天再安排你的去處。我的感覺是十天後公公有好去向,應該是去一戶好人家轉生。

看到這些,我頗有感慨。公公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傻乎乎的人,有點缺心眼的人。婆婆開店鋪時,帶賣一種老頭鞋,進價8元,賣10元,有人來買,說:「10元貴呀。」公公說:「你想幾元買。」那人說:「8元我就買。」公公說:「那你就8元拿走吧。」婆婆為此很生氣。公公還分不清裡外拐,別人要家裡的東西,公公就給,一點也不吝嗇,占了便宜的人背後還笑話他。結果這樣的人去了陰間,兩天消了罪,還會有好去向,生命真的不能看一世啊。

10月29日這天上午,我們安葬了老人,把他的骨灰盒埋葬在墓地裡。下午時,我無意中看見公公穿著官服,代行書記員職責,手下有四個差役。有幾個陰間官吏和公公在說話。一個帶著烏紗帽的官員說:「你怎麼不修煉?你看修大法的人過世後,都在天上呢。」公公說:「我當時那個身體狀況,也修不了。」一個官吏說:「真是錯失機緣,太可惜了。」另一個官吏說:「也可以了,大法護身符保護了他。」還有一個官吏,搖搖頭,說:「幸虧你在人間有點傻,要不你也造大業了,不能這麼快就當個書記員。」

看到他們的議論,我不禁想起了兩個精明人的命運,我給讀者說說這兩個人吧。

二、曾經的兩位親人的地獄遭遇和走向  

我的奶奶和叔叔,在二十年前去世。他們的生命走向都不太好。

奶奶精明好勝,把我的母親,她的長媳欺負夠嗆,母親不但抑鬱,還差點瘋了,奶奶和別人幹仗,是戰無不勝。說白了,奶奶一輩子不吃虧,在我的印象中奶奶也很少得病,小時候我很怕她,她經常說養女孩沒有用。奶奶去世後,我看見她在十八層地獄裡受刑,張著嘴,被惡鬼灌銅汁,發出痛苦的嚎叫。奶奶在地獄裡受了四個多月的刑罰,後來轉生成穿山甲,六年後這個穿山甲被人抓住做了藥材(穿山甲的鱗片是珍貴的藥材)。後又轉生為蚯蚓,費力的在土中生存,露出地面,卻被野雞吃了;又轉生成山雀,度過春、夏、秋三季,在冬天被犀利的老鷹吃了;然後再轉生為一棵松樹,立在山間,受風吹日曬,聽鳥兒嘰嘰喳喳,說著見聞,忽而又擔心發生山洪、怕火山噴發、怕閃電劈、怕被人砍了(看人拎著斧子,心裡就害怕)過的心神不寧。看來,不同狀態下的生命真的有它們的苦楚啊。

叔叔呢,用別人的話說,是無惡不作,吃喝嫖賭偷,樣樣齊全。當叔叔家過著村裡數一數二的日子時,吃香喝辣時,我家的日子過得很苦的,父親還經常被叔叔嘲笑。叔叔和別人家的女人要好,那女人的兒子後來上吊自殺,村裡有人認為和叔叔有關。叔叔去世前,得了絕症,我哥哥告訴他念「大法好」,他嗤之以鼻,根本不相信。叔叔去世後,我看見他去了十八層地獄,閻王審判他,他還抵賴,被拔了舌,叔叔被列出「通姦」、「盜竊」、「殺生」、「貪占」、「使人蒙羞死」、「辱罵兄嫂」等罪名,叔叔在陰間受各種刑罰,有火刑,被用火鑹子穿透身體,在火上烤;內臟被小鬼掏出來了,扔在油鍋裡炸。叔叔在地獄裡受了很長時間的刑罰,有半年之久。叔叔受過陰刑後,又來陽間受罪,叔叔不斷的轉生成豬,至今有二十年了,還遭遇過兩次豬瘟,累計轉生過23次了,現在也沒有解脫。唉,叔叔生前經常幫別人家殺豬,沒想到死後轉生成豬,一次次被殺,真慘啊。

常人中有句話:「吃虧就是占便宜。」偏偏我的奶奶和叔叔,最喜歡占便宜,結果生命的去向都很不好。看來,人中的理真的都是反的。

三、看到公公轉生 

在11月7日晚6時,我看見公公脫下官服,換上轉生服。不同的轉生服對應著不同的道,有天道、人道、牲畜道、修羅道、鬼道、精靈道、物質道等,不止六道。在動物道中,我看見了一個個完整的動物外皮,有皮毛的、有鱗片的,當我看到一個生命披上了熊的皮毛,當真就是個毛茸茸的棕熊時,我覺得我的眼睛都睜圓了,有些訝異。

我看到人道服飾中有官服、商服、戲服(演員)、郎中服、勞力服(也叫苦力服)等。官服是長袍,分等級;商服旁邊有算盤、簿子(帳冊)。郎中服有中醫服和西醫服之分,中醫服是古代服飾,綴有藥囊;西醫服上面掛著小儀器。這些服飾倒是有趣。我特意看了一眼天道的服飾,那是天人的服飾,美麗輕盈,仙氣飄飄。

公公要轉生的是人道,換上的是人道服飾裡的官服,在等待司命使傳喚,3個時辰後,天上響起天命鼓,屆時,公公要去轉生。我看見公公穿長袍,坐軟轎,赴京津一帶,要去轉生。我看到公公轉生的那一家人,額頭上沒有中共邪獸的印記。原來他們早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一家人團團喜氣,在等待生命的降生。兩個保姆,諸般用件,樣樣齊全。

2021年11月8日凌晨,一個權貴之家的美貌夫人,生下一子,孩子長的粉雕玉琢。看到曾經的親人,赴紅塵,走串場,輾轉輪迴中,去享榮華富貴,比起我曾經的奶奶和叔叔,公公倒是無比幸運。人生苦短,歲月流轉,和公公緣份一場,惟願走好。 

我想起公公的父親,我的爺公公,是個黨員,八十多歲高齡時,退出了邪黨組織。爺公公去世後,我看見他在陰間當個官。陰司裡的官對他說;「退黨退的及時啊,有福啊。」而那些聽信中共邪黨宣傳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們的處境就非常可憐了,恐怕有更深層的地獄在等著他們。

對於經歷的事情,我頗有感慨,看紅塵迷夢,幾人能清醒,能領悟生命真諦,幾人能不入世間迷苦。修煉人,站在覺醒的角度,用慧眼去看世間的輪迴,生,是進入一種生命形態中,履行安排好的生命職責;死,是另一種生命活動形態的開始。生命的流轉中,可以從陸地到海洋,從山巒到低谷,從天堂到地獄,判定生命走向的根源物質就是德和業力。

有話說:「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又說:「世間的理是反的。」 我覺的:天道最親,天理最明,善者賞,惡者罰。所以說,因果業報是存在的,地獄也是真實存在的。公公因保護大法書一念,神給了公公福份。我認為那些聽了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組織的人,都會有好的去向。

四、事情沒有完結,說說那個小膽

我以為公公有了一個好去向,事情就此完結,不料,在12月中旬,我意外的看見公公生前的影像,寸縷不著,在寒冷的天氣中瑟瑟發抖,我當時有些納悶,很快我知道了,公公的膽魄沒有轉生。

許久以來,我就意識到一個理,生命是一種組合,有主元神、副元神,人的五臟六腑,在另外空間中對應的都是有靈性的生命。有著名的將領,他的帥魄就非常有感召力,總之,生命的組合是一個複雜的事兒。

比如歷史上的荊軻刺秦王,荊軻註定是要失敗的,因為秦始皇就是統一天下的帝王,上天給了他那樣的使命。我要說的是,荊軻很有膽魄,俗話說,膽兒挺肥,所以荊軻死後,去了地獄,後來轉生時,整體的生命組成就排斥這個膽魄,覺得他能惹事生非,所以很長的一段歷史時期,沒有生命接納這個膽魄。這個膽魄在墓葬中,也不消停,惹事生非。

現在的修煉界,真正的修煉人都明白了一個理,就是以往的修煉,修的都是副元神,百年之後,副元神修成了,帶著功走了,主元神又入輪迴。生命的因素各走各的。

我看到的是,公公的主元神要轉生的人,也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公公的那個膽魄,撐不了大事,生前,遇到事情就躲在婆婆身後,推卸責任推的非常利落。生命在面臨又一次轉生時,神就把那個膽魄排斥在一邊了。

那個膽魄真的很熊,兒子給買的墓地都守不住,被陰靈霸了場所,攆出來了。可是,這個膽魄,雖然膽小,卻非常自私,也會欺負個人,他想著,婆婆對他最好,想讓婆婆去作伴。婆婆總念叨他,結果婆婆做夢總是夢到他,還有其它的死人,天天晚上和死人在一起過日子。我告訴婆婆,你盡到了自己的責任,和公公的世間緣份已了,你身體弱,不要再想他,對你自己不好。

結語:

在人世中,有大德之士,有大惡之人,他們的背後有德和業的物質儲存,大德之士,同化宇宙特性,生命有美好的去向;大惡之人,敗壞人倫,利慾熏天,迫害好人,作威作福,置他人生命於不顧,安得不入地獄?

人世中,真的有輪迴,有神仙、鬼怪,百年來的政權中,只有邪黨在大張旗鼓的宣揚無神論,這麼直白的和神叫板的只有魔,它綁架世人,和神在搶奪人,不讓人得救。邪黨否認輪迴,可是一切生命都在輪迴中,它的否定毫無意義,邪黨組織內的人因為對邪黨的信仰,戰天鬥地,泯滅良知,無惡不作,會使自己的輪迴處於更不好的境地。

人世有迷,陰陽阻隔,誰能知曉生命的真相?違背人性,放縱魔性和慾望,地獄必會接受惡者施受刑罰。今世惡,往生受,修煉者看到真相,願告知世人,天堂地獄皆存在,莫受無神論蠱惑,快快尋找生命的真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