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瘟疫的密碼

天祥


【正見網2022年02月26日】

自2019年以來,新冠病毒的傳播不可阻擋,讓人防不勝防;新冠瘟疫如巨石懸於頭頂,人們在自危中無助的煎熬;病毒的溯源更是撲朔迷離。各種疫苗、檢測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跑不贏瘟疫毒株的變異。

那麼就真的沒辦法了嗎?

在中國歷史上,明末也出現過類似的大瘟疫,人們的境遇相當慘烈。根據文獻記載,當時的名醫吳又可,曾以咒訣配合湯藥治療瘟疫,有奇效。有人曾言:咒訣為真,藥為輔。信者念動咒訣,溝通天地間的正的因素為其祛病,輔以湯藥使人得救。不信者或戲謔者則得不到救治,醫病醫心,唯治心爾。所謂信者靈驗,不信者任其自生自滅。

世界上有好多的秘密,只是人不到一定的層次與沒有一定的權限是無權知道的。天地之間的秘密也是一樣,很多的天地間的秘密是不能講給一般人的。為什麼?因為你權限不夠。

有人福份大,能夠聽聞一些天機,但是又以為是在騙人;所以這裡面的正反的道理只能靠個人的悟性了。

那麼我們當下人類面臨的中共病毒引起的瘟疫困境有沒有解決辦法哪?有!那就是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去佛教中有念動佛號修行的法門,念佛號即是修行。就是說從古至今都有這樣的方式與方法用以達成某些目標。大法無邊,網開一面;絕境中有避難所,避難所有權限與密碼,想開啟,得自己努力去進入,去實現。只要你去念動九字真言,那就是密碼,看到關於這樣的提示,即是獲得了權限。做不做、信不信,以什麼心態對待,那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我們的生命是寶貴的,也許您為了等待這個機緣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緣與劫或許只是在自己的一念選擇中,我是真心的希望您能藉助這樣的機緣、這樣的力量走過這場瘟疫,有個美好的未來。

中國古人說:道不輕傳、法不賤賣,天機難得;看到的即是機緣,免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