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意外證明神造人

奇聞探秘


【正見網2022年03月01日】

人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千百年來一直是人們探討和爭論的話題。有人說,人是神造的。《聖經》裡不是說上帝造人,《山海經》裡不是說女媧造人嗎?也有人說,人是進化來的。19世紀的達爾文在《物種起源》裡,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人是猿猴進化演變而來的,不是神造的。那麼,我們人類,我們最原始的祖先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見解、不同的看法。然而一項科技界與考古界共同完成的驚人發現,似乎讓這個爭論有了一個參考答案,也就是人真的很有可能是神造的,科學意外地證明了上帝造人很有可能不只是一個傳說。
 
上世紀60年代,在新疆吐魯番市阿斯塔那古墓群,出土了一系列繪著人首蛇身的唐代絹畫《伏羲女媧圖》,這些圖多來自於夫妻合葬的墓穴裡。這些《伏羲女媧圖》的出土,不僅引起了中國考古學家的興趣,而且也引起了西方遺傳學科學家的興趣。
 
 其實關於伏羲與女媧,在中國古代,並不是一個稀有陌生的繪畫題材。在中國,一直有女媧造人的故事,也有伏羲女媧成婚,生育無數中國後人的傳說,所以,伏羲和女媧也被稱為中國人的祖先。為什麼60年代新疆出土的《伏羲女媧圖》會引起人們的興趣呢?是因為無論考古學家也好,還是科學家也好,他們都發現圖中伏羲女媧蛇身相纏的構圖,與1953年英國生物學家詹姆斯·沃森和佛朗西斯·克裡克,發現的DNA遺傳基因的分子結構幾乎一模一樣。
 
DNA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簡單的說它就是一種雙螺旋結構的生物大分子,叫脫氧核糖核酸,通過A、T、G、C四種鹼基,組成各種遺傳指令,引導生物發育與生命機能的運作,說形像點,就是「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所以,老鼠生不出貓,貓也生不出狗來。DNA的一個主要功能就是儲存信息。科學家發現重量不到一塊方糖的DNA,可以存儲世界上所有的電影。
 
有人可能認為,《伏羲女媧圖》與DNA雙螺旋結構的驚人相似,不過是一個巧合而已,這能證明什麼呢?是啊,此話也有道理,不過我們還是先來看看科學家和一些大腕們是怎麼說這個DNA的?
 
DNA的發現者之一克裡克本身是一名進化論者,十分相信達爾文的學說。但是當他和沃森發現了DNA之後,徹底顛覆了他對進化論的看法,他認為,生命的起源簡直是個奇蹟,要想使它發生,必須滿足的條件實在是太多了,並且說DNA不可能自然地起源於地球。
 
而我們熟知的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則說:「DNA就像一個電腦程式,但比我們開發的任何軟體都先進得多。」
 
我們再來看看本世紀初,無神論的領軍人物哲學家安東尼﹒弗盧是怎麼說的?安東尼可是達爾文進化論的鐵桿支持者。然而就在他研究了DNA背後的智慧後,他的無神論價值觀整個崩塌了。他發現,DNA背後的「軟體」實在是太複雜了,並且肯定的說,DNA不可能在沒有「設計師」的情況下誕生。那麼,他說的這位「設計師」到底是誰呢?
 
剛才我們提到的這些科學家和無神論者,都感受到了在人類之外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而這種神奇的力量,它來源於哪裡呢?

在全世界,除了我們中國有天神女媧造人的傳說外,在其它很多民族和地區都有關於神造人的故事和傳說:比如,《聖經》中說,上帝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像造了亞當,又取下亞當的一根肋骨造了夏娃;在非洲生活的希魯克人的神話中說,創世者喬奧克用泥土造了人類;在澳大利亞有這樣的神造人的故事,說創世神龐德傑爾用他的大刀割下樹皮,在樹皮上用泥土造了個泥人,然後往泥人嘴裡吹氣,這個泥人就活了;而在阿拉伯則流傳著上帝派阿茲列造人的傳說等等。神造人的傳說故事很多,這裡只是略舉了幾個例子。
 
中國文化被稱為神傳文化,中華大地被稱為神州大地。在德國的馬克思共產主義學說進入中國之前,中國的儒釋道學說幾乎統領著大多數中國人的思想。傳統的中國文化始終是與神緊密聯繫在一起的。所以在中國古代很多的文學作品和美術作品中,都傳遞著神給人的信息與理念。比如在中國的四大文學名著中,《三國演義》給我們演義了「仁義禮智信」中的關於「義」字的很多故事,傳遞了儒家思想中做人的「義」字理念;《西遊記》則幾乎就是告訴我們一個修煉過程,而《伏羲女媧圖》會不會也是在傳遞著神給人的什麼信息呢?

在中國,不僅新疆出土了《伏羲女媧圖》,在其它很多省市,也發現了各種各樣的《伏羲女媧圖》的繪畫和雕塑。而且《伏羲女媧圖》根據創作者的不同,風格也各不相同。
 
在大多數《伏羲女媧圖》中,不僅畫有神秘的DNA雙螺旋分子結構,還有一個很大的共同點,就是在伏羲和女媧的手中,幾乎都拿著規和矩,而在他們的四周則圍繞著日月星辰。
 
無論是在東方,還是西方的神造人的故事中,都提到了神是先造了天地,然後才造了人,當人被神造出來後,神都給人規定了做人的準則,換句話說定下了「規矩」。亞當和夏娃就是因為沒有聽上帝的話,而被逐出了伊甸園。戰國時期,儒家思想的代表人物孟子曾說:「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所以《伏羲女媧圖》不僅透露了神造人的密碼,還透露了神在管著人的信息。
 
如果人類真如達爾文所說的是進化而來的,那麼,應該所有的生物都要進化,而不只是所謂的猿人才進化,現實中我們看到的是經過了若干年頭,猿還是猿,猴子還是猴子。因為DNA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雞生出來的蛋只有可能孵出小雞,永遠也不可能孵出鳳凰來。
 
對此,科學家們也充分意識到了:198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一本雜誌《國際社會科學》,首頁就是《伏羲女媧圖》與雙螺旋分子結構的並列圖,並且還意味深長地取名為「化生萬物」。由此看來,人是神造的,很有可能不僅僅是一個傳說,而是真實存在的。
 
我們前面提到的那位無神論的鐵桿粉絲、哲學家安東尼﹒弗盧,已經徹底地拋棄了他的進化論觀點,從一個無神論的領軍人物,變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有神論者。
 
其實,不僅是當今的很多著名科學家、哲學家從無神論變為了有神論者,歷史上被譽為最偉大的科學家的牛頓、愛因斯坦,都在他們自己的科學研究達到頂峰時,發現關於宇宙的最終答案,都只能指向神。

(《奇聞探秘》綜合整理)

視頻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WVYtCHKA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