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東方文明(6): 東方最偉大的氣功師

李東升


【正見網2022年03月23日】

東方最偉大的氣功師

上世紀80年代「氣功熱」的時候,氣功師要想出來傳功,首先要經過中國氣功科研會的鑑定、測試。測試合格後,才會由中國氣功協會推薦到全國各省市氣功協會。

李洪志大師經過多次測定。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氣功師能量測試、及改變分子結構的測試。

能量測試是在氣功師講法傳功時,在會場的中間、四周擺放儀器,記錄氣功師發放的能量強度。李洪志大師的功力是中國所有氣功師中最強的。發出的伽瑪射線和熱中子放射量,是正常物質放射量的80到170倍。而且會場的每台儀器測試的能量值都是相同的,沒有衰減。

改變分子結構測試是由測試人員,拿一塊密封住的「鋁片」交給李洪志大師。李洪志大師拿在手裡晃了一下就交給了測試人員。檢查後發現,這塊鋁片竟變成了金、銀、銅、鐵、鋁等物質聚合在一起的金屬。也就是說:分子的結構改變了,鋁變成了金、銀、銅、鐵等物質。

測試的結果震驚了科技人員和科學家......

中國「兩彈一星」的功臣,有「中國航天之父」美譽之稱的科學家錢學森認為:「人體科學可能導致一場21世紀的新的科學革命,也許是比20世紀初的量子力學、相對論更大的科學革命。」

錢學森上書中共高層,表明了對特異功能與氣功修煉的支持。也因此影響了中共高層對氣功現象的態度:「不宣傳,不介紹,也不批評。」

1998年,國家體委經過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的調查。結果表明:修煉法輪功的民眾袪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全國有難以計數的群眾,因修煉法輪功得到了健康的身心。同年底,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向中共政治局提交的調查報告中稱:「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法輪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大陸正式傳出。傳功4年後,李洪志大師於1996年移居海外,繼續向世人傳法。至今法輪功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由於法輪功良好的袪病健身功效及對社會的特殊貢獻,李洪志大師不僅在國內獲得「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邊緣科學進步獎」等榮譽。在海外更獲得世界各國3000多項褒獎、各種榮譽稱號等。

做一個好人

自修煉法輪功以來,我深深的明白了,煉功人要重德修煉才能長功的真理。也明白了「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

還沒修煉法輪功以前,那時候工作都不是很認真,時不時遲到。有一段時間談戀愛,每到上夜班時總是要很晚才到單位。大家都知道,年青人剛談戀愛時,總是有說不完的廢話。稍不注意就把時間丟腦後了。

晚上8點鐘上班,有時要到11、12點才去單位。上班遲到當然不行啦,於是就厚著臉皮,買包好煙求老師傅放一馬。都是一個單位的,老師傅也下不了臉,只好叫我以後不要這樣啦,就這樣一次又一次......

修煉法輪功以後,我為自己以往孟浪的行為,慚愧不己。從此認真的工作,早來晚走。領導安排什麼我就干什麼,和同事的交往中也真正的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知不覺中,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工作給予了肯定。

後來本單位承包了小食堂,就安排我到小食堂跟老師傅學廚、採購、打雜。因為領導的信任,老師傅退休後就讓我負責採購。在那些年中,我沒有因為做採購工作而多拿單位的一毛錢,也沒有因為做採購,而要那些「回扣」。

此後連續數年,我被評為單位的「優秀團員」,「優秀會員」,「先進個人生產者」等。

其實就是身體健康了,心情愉悅了,工作方面就自然比以往做的好了。我認識的許多法輪功學員都是這樣的。有普通工人,有大學生,有教師,也有國家幹部。

其中做教師工作的幾位老師給我的印象是最深刻的。雖然是在普通的學校任教,可是考取重點學校的升學率卻是全省最高的。也因此被多次評為優秀教師......

那些年就是這樣快樂的生活著。上班認真工作,下班去女朋友家幫幫忙,聊聊天。晚上回家打坐煉煉功。由於認真修煉心性,這麼多年來,沒有生過病,身體一直都很健康。不知不覺中,功力也在不斷的往上提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