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善解

黑龍江大法弟子 德祥


【正見網2022年03月31日】

師尊在《轉法輪》第七講說: 「我們講,當一個人針對另外一個人做了不好的事情,他就會給人家相當大的德作為補償,這是我們一般指占有別人的東西等。可是一下子把一個生命結束了,動物也好,其它生物也好,那麼就會造下一個相當大的業力。殺生過去主要指殺人,造的業比較大。可是殺一般的生命體也是不輕的,直接產生很大的業力。」

師尊說:「人的佛性是善,表現為慈悲,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惡,表現為殺生、偷搶、自私、邪念、挑撥是非、煽動造謠、妒忌、惡毒、發狂、懶惰、亂倫等等。」(《精進要旨》-佛性與魔性)可見殺生的問題是「魔性」表現的第一位。

我們大法弟子在前半生,得法修煉前可能很多都殺過生,如家禽、老鼠、魚類等等,我們通過修煉都能善解惡緣。師尊利用其為我們提高心性,給被殺生命福報。可是我們有許多女同修在修煉前都墮過胎殺了人,有的人早已忘掉此事。

中國現代社會是無神論的、進化論的社會,是一黨邪教獨裁統治,是戰天,鬥地,紅魔統治的社會。中華大地在計劃生育年代有多少家庭、多少父母把未能出生的兒女,因被邪黨逼迫而殺掉。這不是殺人嗎!墮胎、人工流產。如果你不按邪黨的要求計劃生育,超生了,城裡的人開除工職,下崗,孩子出生不給落戶口,有錢也買不到糧食,農村沒收土地,罰款,甚至沒收房屋等等,切斷生命線。在這種殘酷的高壓下幾人能逃脫?只有狠心把兒女打掉。這樣造下了殺人大罪,那殺的可都是自己未出生的兒女啊!

為此邪黨製造了很多冠冕堂皇的殺人機構,什麼計劃生育委員會、各級婦聯等。把醫院婦產科變成了殺人場地,把本來很聖潔的婦產科醫生、護士變成了職業殺手。

如果你按計生委規定墮胎了,給你點獎金,送你點補品或送你個獎狀,表揚你響應邪黨的號召執行計劃生育了,好像殺了人還有功似的,人們在邪黨文化教唆後習以為常,都不認為是殺人。不以為然,認為是正常的,國家允許、社會允許、法律允許,可是天理卻不容。

我們從法理中悟,為什麼中國出現了計劃生育呢?而世界各地沒有計劃生育呢?是中國養不了這些人嗎?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其實大法要在中國洪傳,眾生要得大法,此時出生在中國的人很多是各國、各民族、各時期的王,有些是很高層次來得法的大根器之人,舊勢力不讓那麼多人得法。同時在計劃生育年代又讓很多中國人犯下了殺人的大罪,給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製造魔難與障礙,這是它們的真正目的。

現在我就把這多年觀察的同修們的現象狀態分析一下。有許多大法弟子都是每個地區走在前面的精進同修,找不到原則問題,卻遭遇很多魔難,筆者苦苦思索不得其解?

人生生世世都造過很多業,殺生、偷搶等,干過很多壞事。大法弟子在久遠年代就確定了,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師尊看護著我們,幫助我們消去了很多業力,才能在今生得法能夠修煉。但是,我們在前半生沒得法之前造下的業力不可輕視。在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的同時,善解眾生給福報,慈悲感眾生,善解怨緣,大法弟子有一個好的身體狀態,展現出大法弟子祥和,健康的一面,才能去證實大法的美好與神聖,去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例一:首先,這是筆者本人的事,修煉大法二十幾年了,風風雨雨闖過多次病業關,三件事不敢怠慢,負責本地技術項目,事干多了身體狀態不好,馬上學法向內找,去掉各種執著。最近十幾天腰、胃難受,知道是師尊推出業力淨化身體,強忍著幫助同修解決技術問題,但這樣下去不行,向內找,到底有什麼執著心,修煉有漏的地方。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在年輕時因計劃生育二胎不讓生,領著妻子做了人工流產,胎兒三個月左右吧。妻子不修煉,我修煉以後也想過,心想自然就善解了,同化法了,沒有認真對待,這次我打坐,結印,認真的和這個打掉的孩子講真相、道歉、善解,最後我說孩子到我未來世界去當眾生去吧!全身就像過電一樣,蘇蘇從內向四處擴散而去,我當時淚流滿面!

例二:有位大姐在大企業職工醫院當護士,本人三件事都很精進,家裡是學法小組。學法小組換別處後,與同修丈夫做起家庭資料點,丈夫負責往外地送。

前幾年幾次遭迫害,都正念闖出來了。單位停職,自己辦起了醫療診所,上門給患者打針。凡是她接觸的患者都給講真相勸三退。五千多人職工單位很多人都聽過她講的真相。

兩年前這位大姐突然出現嚴重病業狀態,後被家人強行送去醫院治療。有一天我正好到她們地區辦事,就去她家看望她,與她在 「殺生與善解」這方面進行切磋。她說,「我自己墮胎兩次,我修煉後知道這兩個孩子是跟著我得法來了,我善解了。」 我說你在做護士期間給別人墮過胎嗎?她說做過很多了,記不清楚多少了,有的孩子打下來還活著,我用針給扎死了!她沒有悟到善解。

我們一起盤腿打坐,幫助她善解。我說過一階段你再善解一次,第二天我走的時候看她精神狀態好了很多。

例三:還有一位大姐是一位地區的協調人,本人與她配合多年,她幾次被迫害都正念闖出來了,大法事都走在前面,做在前面。前幾天與她切磋時她說年輕時幹活不小心抻著了,小月流產一個孩子,後來又人工流產了一個孩子。我說你年輕的時候有沒有過給你的姐妹們,妯娌們,出過墮胎的主意。她說我過去是婦聯主任,和計劃生育的人,領著婦女去墮胎很多次。她說有一家已經有二胎了要生三胎,丈夫死活不同意墮胎,我們劃生衛,婦聯,硬逼著他妻子墮胎,孩子5、6個月了,生出來還活著。你不說我都忘了,趕緊善解吧!      

這位大姐還有一個故事,以前住平房,有一年秋天買秋白菜放在院子裡,看見老鼠從中間盜出一個大洞,她就到同修開的日雜店去買藥, 「有老鼠藥嗎?」 開店的同修說, 「有啊」「萬靈」(一種老鼠藥)。我正好在日雜店買東西,就說:你們姐倆真要殺生啊! 她倆笑了,我說你白菜被吃了是不是有因緣關係,是不是要帳的。她說我回家念叨念叨。老鼠不來了。可是,第二年又有同樣的事出現,她買了老鼠藥放上了,老鼠吃藥後在牆根佝僂著發抖,她在炕上佝僂著從嘴到胃,火辣辣的疼痛難忍,知道錯了,善解後,幾天才好。

例四:這位同修是開日雜店的,十幾年前賣老鼠藥、老鼠夾子,蒼蠅藥等。

突然有一天腰疼難忍。她女兒是大法小弟子十歲左右,開著天目修的。她女兒看到了,說 「媽媽你賣老鼠藥錯了,別人買了去殺生也和你有關係,老鼠在另外空間,帶著你賣的老鼠藥和夾子來找你算帳了,在你腰上呢,只能善解,它也要借點光到你世界去當眾生。」 女兒幫她善解好了,她以後再不賣老鼠藥等毒藥類的商品了。

母女倆還有一段故事,也是十幾年前的事,母親腰疼影響做三件事,女兒說: 「媽媽你腰上趴個小孩」。母親突然想起來了,在女兒出生前的第一胎流產了,那時住平房,懷孕期間過一道牆抻著了,流產了。女兒幫助善解,與那小孩對話, 那小孩說: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如果我出生後我當大法小弟子了,輪不到你。」頂得小同修無話可說了。最後母女倆講清大法的真相,真誠道歉、懺悔、善解了,讓她到母親的未來世界去當眾生去,它才走了,過失殺生,這無心之過都不行,也找你算帳。

例五:去年我去外地一位老大姐同修家,講了她一個善解的故事:她說突然有一天胳膊痛的抬不起來,影響做三件事了,向內找,沒找到什麼原則問題(此位大姐是當地走在前面精進的同修),她在煉功入靜中她發現另外空間胳膊上趴著一條狗,她突然想起來一件事,在她年輕時家裡住平房,院子裡養著一條狗,春季她買了二十多隻小鴨子養著,發現被狗吃了幾隻,她教訓了這條狗,沒起作用,幾天後小鴨都被狗吃沒了,而且鄰居家的小鴨也被狗吃了十幾隻,她一氣之下亂棍把狗打死了。胳膊上趴著的這條狗就是要帳來了,她誠心與它講清真相,背師尊有關善解的法,善解了這種寃怨,胳膊很快回復正常。

我們地區小組就善解問題切磋,發現大多數女同修都有過墮胎殺生之事,有少數同修善解了,多數都沒有重視,沒善解過,法理不清悟不到,有的夫妻同修,男同修認識不清,說:當時妻子願怎麼做我不管,也是默認殺人,還有夫妻同修丈夫說不知道妻子墮胎,推卸責任,如果妻子不修煉做過墮胎,丈夫修煉男同修也要善解此事, 夫妻同修要一起善解此事,還有一位男同修在修煉前離婚了,前妻墮胎兩次,後妻墮胎兩次,他都知道,他在外地打工遇到過生命危險,多年來魔難挺多,如果我們早認清法理,悟到,及時善解怨緣,冤怨,我們會減少很多損失。法大、威德大,師尊幫助我們善解冤怨,化解恩怨給福報。

善解方法:

先念,或背師尊的一段法:「有時候採取另外一種做法,效果也很好,不一定是極端的處理方式。你可以發出這麼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如果你發出這樣的一念,對一些極低生命來講是太慈悲了。對那些還在干擾的清除起來也會容易。」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三遍,再找自己的執著與不足,決心去掉執著心。同時清除干擾善解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前幾年善解時小弟子發現有「邪惡生命」不讓被善解的生命走,阻攔,挑撥,邪惡說:「向他要命,向她要命」。

具體方法如下:

一, 我為自己在層層下走,不同境界中,在漫長歷史過程中,在三界輪迴轉生中,所殺過的生命和做的錯事而懺悔,對所有受我傷害的生命真誠的認罪,向你們道歉:懺悔,對不起了!你們是不幸的,慘遭殺害,給你們造成很多痛苦,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你們也是幸運的,今生我是大法弟子了,是修煉宇宙大法的,我師尊慈悲洪大能夠善解一切冤怨給福報。

希望能夠善解這一切,希望這些生命所承受的痛苦,能夠化作永遠的幸福而了怨。希望師父成全我的心願。我也真誠的希望所有這些受過我傷害的生命都能得到福報。大法弟子證實法是萬古不遇的機緣,希望你們在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作出正確的選擇。

二,現在是宇宙正法時期,層層眾生對大法與對大法弟子的態度,是未來擺放生命位置的標準,大法弟子正在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之際,誰干擾了都承擔不起責任,你們都是聰明的生命,希望你們積極配合,不給大法弟子製造病業狀態,影響大法弟子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這是正法修煉不僅僅是個人修煉,與個人恩怨問題,大法弟子肩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與責任,誰干擾了起負面作用都負不起責任,請你們不對大法犯罪,不對大法弟子犯罪,不然就會被正法淘汰,你們不要被邪惡生命蠱惑所利用了。要給自己選擇回歸之路,選擇光明的未來,善解惡緣得福報。大法洪恩浩蕩,能解開你們這些怨恨生命的心結,希望你們脫離苦海,選擇光明與永生。

三,請你們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誠感謝我們師尊的慈悲洪大。「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精進要旨三》-問候)

到我未來的世界裡去當眾生去吧!那裡是無限美好的!(被善解的生命都等你這句話)

這時被善解的生命都會離去,敏感的人身體蘇蘇象過電一樣,從內向外擴散。有的人體突然發熱能量場很強感覺,眾生都會選擇善解的。

正法修煉已經是最後時期,為什麼有的同修還表現一些魔難與病業狀態,給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造成影響,我想與每個人生生世世造業有關。特別是今生殺生有關。如前幾年的計劃生育委員會的職工,婦聯人員,婦產科醫生、護士,做超聲波的大夫(給懷孕婦女看是男孩,女孩,有的常人發現是女孩就去做流產,把胎兒打掉了,在一胎化,重男輕女時期,這種事大有人在,與超聲波的大夫無關嗎?)如果這些職業中有的人,現在是大法弟子了,這種殺人的職業都會造下很大的業力。給修煉造成很大的魔難。這些很多過病業關、魔難中的同修可能都忘了善解。

十年前我在明慧網上下載過這類文章,給了我所能接觸到的一些同修傳閱,她們試著善解後感覺效果都很好。

我們都應該悟到用大法的法理去「善解」慈悲眾生,把你殺害過的傷害過的生命度到你世界裡去。這對被殺的生命來說是想像不到的無限美好,也給自己的修煉鋪平道路。更能集中精力去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在我們發正念時、清理自己空間場時、清理自身外來干擾;效果不好時,這時就要試試善解的方法,這很可能是業力討債。現階段有很多大法弟子都有業力反應,請及時善解,解除病業假相,精神抖擻的作好三件事。

由於大多數同修天目看不到另外空間的真相,就認為是邪惡干擾與迫害,這使很多同修長期處在病業中、魔難中,有的甚至失去人身。這種干擾很可能是業力所導致,我們善解都能解決,先講清真相,再用慈悲心去善解,因為它們所在的空間層次也有限,也是在一定的迷中,不知道大法的真相,不知道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使命責任,不知道正法的洪大天象。

以上是我現在所在層次、境界,對大法善解的一點粗淺理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