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真相點遭襲案 被告被追訴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31日】

攻擊紐約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的被告鄭步秋(Buqiu Zheng,音譯)昨天(29日)晚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這是他第二次在襲擊法輪功真相點案件中被起訴,被追訴針對種族/信仰的二級嚴重騷擾。

在2月10日,鄭步秋除了攻擊法輪功的真相攤位之外,還毆打了法輪功學員郭錦復。關於他暴力攻擊法輪功真相攤位的案件,他已被控仇恨犯罪和四級刑事損壞罪,該案將於今天(3月30日)遠程審理。

昨天是審理鄭步秋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由警方和檢方另案立案。鄭步秋在該案中被控針對種族/信仰的二級嚴重騷擾(Agg Harass 2-Race/religion),他前天(3月28日)在法拉盛的一家酒吧內被警方重新逮捕。

昨天在法庭上,法官宣布向法輪功學員郭錦復簽發人身保護令,命令鄭步秋不得靠近郭錦復,若違反,鄭步秋將會被重新逮捕。

法官還要求鄭步秋進行精神評估,該案的下次出庭時間是5月4日。

鄭步秋昨天獲准釋放。關於他襲擊法輪功真相點被控仇恨犯罪和四級刑事損壞的案件的審理,今天(3月30日)改為遠程進行。

法官在2月16日已向兩名法輪功學員Weiguo Xu和Yuen Lam簽發了保護令,命令鄭步秋不能靠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