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象、奇觀」中窺測「天意」

大陸大法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22年04月04日】

我們中國傳統文化在承傳與發展中,到處都體現著神的蹤跡,比如:我們中國的語言漢字,無處不透露著「神傳天授」。例如命相中「測字」之學,通過一個字,即可斷人吉凶,這樣的真人真事自古有之,我們可以從網絡中搜索就會看到一些,這裡不詳談。我們這裡主要是從現在出現的一些「天象與奇觀」中看「天意」(神佛的旨意)。

一談到「天象」、「天意」,就會讓人們聯想到:上天真的有神佛存在嗎?如果沒有,那為什麼從古至今一直都有一些「神跡」等神奇的事件呢?下面我們就從幾個現在這些年出現的「奇觀、天象」中窺測其中的因由。

2002年,在貴州省平溏縣掌布鄉桃坡村的山中驚現了「亡共石」,是一塊巨石斷裂開來,從巨石的中間有浮雕樣的六個排列整齊漢字:「中國共產黨亡」,經考古專家多次鑑定,確定是天然形成,堪稱奇蹟。據考察此巨石是5百年前從山上滾落下來摔成兩半,經過了明、清兩個朝代而無人發現,在2002年被發現。中央電視台也做過報導,但只念前五個字,「亡」字不敢念。他們把此石稱之為「救星石」,列為景區,進去看一看,門票五十元。

石頭中有字,還是一句話,這樣的「奇觀」是「天然形成」的嗎?考古科學家鑑定為「天然形成」,敬請朋友們想一想,這東西,它能「天然形成」嗎?如果誰有能力去試驗,把世上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石頭全都給砸開,看看其中的斷面會不會出來文字,還是一句完整的話,有這種可能的「機率」嗎?如果它不能「天然形成」,那又是怎麼造成的呢?

人是「神」造的,這在世界上每個有歷史承傳的民族文化中都有記敘,這能是「偶然」嗎?現今的中國人被中共「無神論」假說給洗腦惑亂後,竟然相信人是猴子進化來的那種謬論。其實,現在的科學本身也已經可以否定「進化論」了,從考古科學、生物基因科學等等方面,都能夠有足夠的證據否定「進化論」。既然生命不存在「進化」,那我們這個地球上的萬事萬物不都是神佛創造的嗎?那這個「亡共石」的出現,又是上天神佛在告訴我們什麼呢?在二千年前,大秦朝滅亡前,天降「亡秦碑」,碑文寫著「亡秦者胡」。秦始皇以為是「胡人」來犯,乃築「長城」以御之,殊不知,這「亡秦者胡」乃是說他大秦朝將要亡在他的兒子「胡亥」之手。

我們再從「天象」方面探究一下,2000年9月(黃曆八月)北京天壇西南側一棵古槐被雷劈碎,我聽聞此天象後,即有所知,後與人聊天時斷言:2008年西南方有「大災」。果然於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傷亡慘重,給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生命與財產的損失。如今,中共兩會開幕之日,故宮(皇宮)又有「天象」顯現,2022年3月(黃曆二月二日)4號,沙塵暴來襲,在狂風下故宮(皇宮)太和殿側門被狂風完全吹倒,從此天象看到:中共紅朝「滅門之禍」已定,而且「門」已經倒了,時間還長久嗎?這就是在「告誡」中國人,時間已經是非常的近(有限)了,趕快尋找「趨吉避凶」之法:「三退保平安」。

從亡共石的出現,到現在故宮大門被吹倒,天象已定,「天滅中共」即將到來。可能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中國人覺得「天滅中共」跟我有什麼關係?甚至還有人說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日子不是過的還挺好的嗎?表面上好像是如此,但其實不然。中共在信仰上強制綁架了幾乎所有的中國人,你一上學自然而然的被戴上了「紅領巾」,上到中學又不由自主被加入了「共青團」。而這就是危險的根源,「天滅中共」是要滅它所有的「組織成員」(即:所有曾經戴過紅領巾的、加入過共青團的、和入了黨的)和願意聽信中共謊言的覺得它(中共)好的人,這些人都是在劫難逃,但明「真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和信奉「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人都會度過劫難。

為什麼「天」要滅中共?從小就被中共謊言灌輸長大的人,的確很難理解,從上小學開始,中共的教育就只讓你「聽黨話」,它永遠「偉大、光榮、正確」,中國人從小學直到大學,所學的知識除了數理化和語言文字是真實的,其它的知識都是不同程度的「摻水」或「完全造假」。其目的:就是讓中國人喪失真正自主思維判斷的能力。人的思想,就如同是一張紙,寫上什麼,就是什麼。人從小受教育時,「寫進去」的全是謊言,那麼這個人,就會用這個被「謊言形成的世界觀」為「準則」來判斷世上的一切。而這,就是最最危險的,這是真正的在「毀滅人」。說句笑話:這樣的人,被中共給賣了,還在幫中共數錢呢!

中共的祖宗馬克思在他的一首詩《Oulanem》中寫道:「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朋友)!』」請相信中共的人們為了自己生命的未來,去了解一下真實的「馬克思」(有「馬克思成魔之路」是馬克思的真實言行、書信、著書等真實資料編輯而成,翻牆可看到)。認清了馬克思,就會明白中共存在的真實目的:毀滅一切!當然了,中共的黨魁們並不明白這個,但他們是被其背後的「共產邪靈」所控制著的,所謂的「共產主義」只不過是個騙人的「幌子」,其目的與現時的作為就是為了讓人無底線的「變壞」,越來越沒有「人性」最後人性泯滅,從而陪馬克思下「永恆地獄」。這一點有個真實的例證:企業家任志強,因說真話,而被「黨報」攻擊,稱他為「要人性,不要黨性」,任志強也因「言」獲罪被枉判入獄。正好中共從這裡「承認」了共產黨是與「人性」對立的,既然中共是「反人性」,那麼它就是承認了自己代表的是「魔性」,本來嘛,馬克思本就是個「撒旦魔鬼教教徒」,它創立的「共產黨」自然就是個徹頭徹尾的「魔鬼教」。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既有魔鬼要毀滅人類,那麼神佛也要在此時來傳佛法救度眾生,這就是「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的原因,法輪大法要救度眾生,那麼在中國篡權的中共魔鬼教自然要來「迫害」法輪功,阻擋眾生得救。我們法輪功學員勸國人「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就是在挽救被中共謊言欺騙的國人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能「活命」,不給中共當「陪葬」。

現在,中共惡黨很快就要遭「天滅」的「天象」已經「顯現」給國人了,時間已經是非常有限的了,趕快「三退保命」,一旦劫難降臨時,就來不及了。「天象」,就是神佛在用一種喻意的方式告訴人什麼,神佛不可能在人間顯現出來直接告訴人什麼的,因為人太低,不配看到神佛。那麼,我們修煉人在達到一定的層次後,就能見得到「神佛」,而一般人,基本是不可能的。

既然「天象」顯現,中共要被「滅門」,故宮太和殿為什麼不是「正門」被吹倒,而是側門呢?這還真有個講究,中共雖然在中國大陸篡權「當政」,但它不是「真命天子」的「正統」,這個事兒,從中共的頭兒毛澤東進北京,「不敢入皇宮(故宮)」一步,就證明了此事,它就是「邪靈篡位」不是「真命天子」,它自己知道,它進去,就立馬死掉!它想圍著「皇宮」轉一圈,共分成三段,三次才轉了「一圈」,它連「半圈」都不能一次轉下來,要想「轉一圈」它也要「死掉了」。其他人進去,都沒事,因為它是「魔鬼教」的頭兒,所以它不敢!所以,中共不是中國的「正主」。那麼「天象」顯現時,也不能是「正門」倒,只能「倒側門」,就是這個原因。

願有緣人能從此文窺測到的天機中,明白自己應該如何把握在「天滅中共」的大劫到來之前,有個正確的「選擇」,那就是「三退保平安」!法輪功學員勸國人「三退」,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讓更多明真相的國人都能度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進入未來成為未來的新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