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誤區

悟真


【正見網2022年04月11日】

1、進化論是有悖常理的謬論

不同物種之間無法繁衍後代。比如馬和驢交配可生出騾子來,可是騾子無生殖能力。純種馬,純種狗最值錢,生命力最強,它們的品質最好,雜交後就一代不如一代。植物之間可以雜交,可是雜交水稻不能做種子,無法產生更新品種,要培育純種。這足以說明,動植物不但不能進化,反而需要保持原始本質,才能生存。就連馬變種都不行,那麼類人猿怎能變成人。反過來,再說,這類人猿又是怎麼變來的,按照進化論理論應該是猴子變來的,那猴子現在還很多,也沒看見變人的跡象。那猴子又是怎麼來的哪?是什麼動物變成了猴子......再說這些動植物大小比例也很適中,人的體型過大或過小都不合適,過大,地球資源消耗過大,人體過小,會產生更多生活生產上的困難,這些簡單的事實足以說明進化論是一種假說,毫無根據。

2、無神論站不住腳

我們生活的地球,生機盎然。在目前天文水平所能探知的範圍,是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大家知道,人類的生存環境很苛刻,地球距離太陽不能太遠或太近,自轉速度也要合適,白天和黑夜長短合適,地球轉動的方向和角度也正合適,人和動物保持充足睡眠和休息,植物要保持足夠光照。氣溫要大致保持在攝氏30度~30度之間,要有空氣,空氣中氧氣和氮氣的比例保持在一定比例,氧氣太多會發生自燃,氧氣太少人會缺氧,還要有臭氧層才能防止紫外線傷人。而且大氣層密度也要合適,還要保持在一定厚度,降雨颳風也不能過大或過小,光有這些條件還不行,還必須有適合耕種的土壤,植物和水。地球地勢還要有高山、湖泊、河流和海洋,水流速度和流量不能過大或過小,否則出現災害。這些參數都恰到好處。

大家知道,科學家要在實驗室造出一個適合老鼠生存的密閉環境,要費很大勁。植物的最初種子或胚芽從哪來的,類比其他星球,把一個空曠毫無生機的滿是礁石的星球自然變成如此完美無缺的生機昂然的地球,如何做到?即使有星球周圍有氣體,成分和密度也和地球差之千裡。怎樣把一個荒蕪的星球變成有生機的星球都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產生動物就更不可能了,再變成有智慧的人就不可想像了。偶然間就同時出現這些條件?讓數學家算一算機率是多少,我看趨近於零。別說偶然了,就是科學家整天在實驗室做實驗,把無機物變成有機物,都做不到。得到初級生命蛋白質都做不到,現在人工合成蛋白質也是由植物做樣本開始的。那連植物都沒有的時候怎麼辦?唯一的答案,就是人不是進化來的,是高級智慧生命有意造的,生存環境也不是偶然的,也是高級生命開創的。

3、人類的文明史不是勞動人民通過勞動創造的

人需要織布穿衣,神就派一個黃道婆來告訴人怎麼做。需要紙張,就派一個蔡倫,需要治病,就派一個華佗,再派一個李時珍寫《本草綱目》。社會形式也要控制,需要統一六國就派一個秦始皇,需要出現三國局面,就派諸葛亮,劉備,曹操,孫權等。這些人生來就會他要做的事情,不是學來的。人覺得高人需要有個名師,其實那個名師不起決定性作用,只是起到啟悟引導作用的,同一個師父教出的學生還不一樣。中國古代那些名人典故也不是偶然出現的,也是為了豐富人的文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