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男童謝師恩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4日】

大約在1998年秋季,有一天晚上,我正與妻子學法,五歲的兒子邊看電視邊玩兒。這時孩子走了進來,他說他鼻子裡進東西了。我問進啥東西了。他說,前院小女孩玩兒的項鍊兒,上面帶一個墜兒,她不要了,自己就從地上撿了起來。邊看電視邊玩時,他就把項鍊和墜兒塞進鼻子裡去了,拿不出來了,也看不到影兒了,都進去了。我說:「你別著急,別害怕,讓我看看。」我讓他捂住一隻鼻孔,然後使勁擤另一隻鼻孔,根本就弄不出來。捂住嘴和一側鼻子,使勁擤,還是出不來。我摸了摸鼻子上面,根本就觸及不到,摸不到有異物在裡面的感覺,完全進入到鼻腔裡了。

家裡人慌了,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們決定馬上打車去醫院。這時孩子聽說去醫院,就大哭起來。他邊哭邊說:「我是煉功人,我有師父在管,我不去醫院。」我和妻子趕緊說:「別哭別哭,咱不去醫院了!」就在這時,他突然說:「有東西!」然後他就用手接著,一使勁擤,東西就掉在手上了,項鍊和墜兒就都出來了。兒子馬上走進另一個屋,拿來了大法書,打開書,對著書上師父的照片,跪在地上給師父磕頭,嘴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他媽媽見兒子磕頭,覺得很不好意思,心裡想:「這樣磕頭,這多不好意思。「這時,兒子說:「剛才你說錯話了,你說了去醫院。你過來,你也得給師父磕頭!」回頭又對我說:「你也得磕頭!」我們一家三口,都跪在地上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救了孩子。從此,我們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