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我身體輕鬆了」

根據葫蘆島八旬老人口述整理


【正見網2004年06月07日】

我是遼寧葫蘆島一個80歲的老太太,前幾年我身體有病:腰腿痛、神經痛、頸椎痛,路不能多走、活不能多干,不然就得犯病,經常吃藥。

我女兒是學法輪大法的,她從去年開始常到我家來給她哥姐講法輪大法真象,我也跟著聽。我女兒告訴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大法能救度眾生,從那以後我每天起床後念「大法好」,睡覺前也念。奇蹟出現了,我感到我身體輕鬆了,疼痛不見了,做針線活兒頸椎也不疼了。我真從心底裡認識到了「法輪大法好!真好!」法輪大法是救度眾生的大法,能把人從痛苦中解救出來,讓大家做好人。

所以我現在還是每天早起就念「法輪大法好」,從不間斷,每天我都出去散步,也跟別人講大法好、大法正、大法救了我、我的病沒了。我高興!我感謝大法!我要向大家講清大法的真象,讓所有人都別再迫害法輪大法了,還大法一個清白吧!江xx太應該被審判了:這麼好的法它不讓老百姓煉,這不是坑人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