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現盛況 主流驚嘆:被演出喚醒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4日】

2022年4月23日,澳洲墨爾本著名的海濱城區St Kilda秋陽和煦,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毗鄰海邊的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上演了兩場演出,演出以晚場滿場、下午場爆滿的盛況落幕,觀眾反應熱烈,神韻演員們以兩次謝幕來回應熱情的觀眾。

王宮劇院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劇院,於1927年開放至今。它被列入維多利亞遺產名錄,並於2015年入選維多利亞音樂名人堂。

當天劇院內精英雲集,名流薈萃。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方式令觀眾領略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精華。觀眾們被神韻富含神性的內涵所觸動,有的觀眾驚嘆「自己被喚醒」。

神韻不僅在當地掀起熱潮,還有遠道而來的五十人越南旅行團,專程來墨爾本一睹神韻的神采。

公司執行長:獲得振奮人心的能量

「神韻演出美麗精緻,完美卓越。」4月23日下午,Alexander King先生觀賞了神韻後表示,「神韻將身心聯繫在一起,令人獲得振奮人心的能量。」

Alexander King先生是Eden Scientific Research公司的執行長。他的副業是一位歌劇演員,已經在義大利、美國、英國和澳洲演唱了多年。Alexander的女兒Zarina King是一位舞蹈演員,表演過芭蕾舞,還參演戲劇和花樣滑冰。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對我的衝擊非常強烈。」Alexander說,「神韻將身心結合在一起,(其傳遞的內涵)貫穿了整個演出,展現得非常完美,深入人心。(演出)卓越非凡。」

Zarina則認為:「神韻舞蹈曼妙迷人,藝術家們柔韌性非常好,技藝精湛、才華橫溢,她們通過服裝和舞蹈描繪了不同朝代的文化和生活,賞心悅目,無與倫比。」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不能回到中國演出,Alexander表示:「這是一件發生在當下的很可怕的事情,但我認為他們的信仰終究會閃耀寰宇,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就是一個例子。正義和美麗可以戰勝任何恐懼,神韻啟迪人心。」

Alexander接著表示:「經歷了兩年多的封鎖,是時候要衝破這些消極狀態,向前邁進了。全人類真的可以從神韻的藝術表現與傳遞的精神內涵中,吸取這些積極的信息,反思教訓。」

「我完全認同這一點,神韻傳遞出了非常積極的信息,真正解釋了歷史和傳統文化之美。」Zarina說。

Zarina最後表示:「這是一場絕對應該看的演出,是可以改變生活的一次體驗。她卓越不凡,給我們帶來歡樂,真的精彩美妙。我認為這就是美好藝術的全部意義所在。」

公司老闆:神韻超越世界 我被喚醒

「這場演出超越了這個世界。」4月23日下午,網際網路內容生產商、公司老闆Kim Rowlands觀看完神韻驚嘆道,「演出的精神是令人震撼的,我絕對被這場演出喚醒了。」

Rowlands對中共在背後的邪惡動作很不滿,「如果沒有這樣的邪惡力量(中共)在世界各地做事兒,這場表演將在更宏偉的大廳裡進行,因為她(神韻)是首屈一指的。」他說。

「(神韻)真的很強大,我喜歡她,我得到了昇華。」Rowlands說,「當看到第一個節目的帷幕開啟時(出現的景象),我強烈地感覺到,這幾乎就代表了天堂和平的古老大門,在那裡我們有那麼多人為自由獻出了生命。」

Rowland難掩內心的激動,一度哽咽。他說:「(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是給我們這一代人的,這猶如山上的一座燈塔,她閃閃發光。」

Rowlands感受到神韻藝術家散發的巨大能量,「他們在整個演出中不斷散發的這種神性的能量是特別驚人的。他們都非常年輕、非常美麗,他們散發著這種精神(力量),那真的是來自他們的內在自我。」他說。

「他們令人目不暇接地表演,讓人感受到這種輕盈的天堂般的感覺。」Rowlands認為這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並不容易做到,「他們看起來幾乎像是乘風而行。」

作為教會的一員,Rowlands表示,「音樂、表演的感覺和神聖的感覺之間有很大的共生關係,這是一種完整的諧和。」

「演出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和喜悅,超越那些悲慘的片段。」Rowlands說,「真是太神奇了!」

Rowland坐在最貴的座位區,謝幕時首先起立致敬,「演出讓人感到如在夢中。演員們出類拔萃,服飾流光溢彩,編舞真的美極了。」Rowlands表示他會把神韻推薦給每一人。

海外50人組團觀神韻 公司老闆:受到神佛護佑

4月23日晚場的演出,一個由50名越南人組成的旅行團不遠萬裡來到墨爾本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只為一睹神韻的風采。

組織這次活動的是越南藍海旅行社的董事Quach Hong Nhung先生。他表示,他們從五六年前就開始組織包括觀賞神韻演出的旅遊團,但是在疫情之後組織這樣一個國際旅行團面臨的是申請簽證難、隨時會隔離、因核酸檢測延誤等重重困難和風險。

「但旅客們似乎不太關心其它問題,他們只關心怎麼才能看到神韻演出。因為我們的大部分客戶都喜歡神韻,他們願意為此承擔風險。」Quach說。

該旅行團的成員Pham Thi Thanh Mai是一家菸草分公司的老闆,她感覺他們這個旅行團受到了神佛的庇護。

「這是我第一次來澳洲,我很幸運能看到這場藝術演出。我覺得神佛也在幫助我和我們小組的每一個人,所以組裡的每個人也都非常興奮。」Pham說道。

為何他們如此喜愛神韻,Quach解釋道:「不僅是因為神韻提供的壯觀宏大的精彩演出,還有神韻給他們精神上帶來的巨大影響。(演出令)他們非常喜悅,精神振奮,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觀看演出之後變得更加健康了。」

Quach表示,自己就是一個神韻迷,「我覺得沒有什麼能與神韻相提並論。」「我認為(演出中)有些深刻的內涵可以撼動人心,任何人都會被觸動。」

Pham接著說,她就深受觸動,並堅信人要修心向善才能得到神佛的救贖。

「我認為神是崇高的生命,能夠看清地球和生活中的一切。如果我們徹底跟隨神,我們將成為好人。」Pham說到。

和他們一同前來的還有退休高中校長Nguyen Van Hung,他認為神韻以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

「一個國家的文化不僅僅屬於那個國家,還屬於全人類。」Nguyen說,「在過去,中國有條件(比其它國家)更早發展出文化。因此,不應該讓中國文化消失,應該有人站出來恢復中國文化。」

Quach表示,神韻的影響力遍布整個越南地區,很多主流社會的人都很喜歡神韻。「我覺得他們在報名參加神韻旅遊團時沒有考慮別的條件,僅僅是想看神韻演出。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組織這樣的旅行。」

語言治療科主任:神韻把歡樂帶給全世界

First Choice Allied Health診所組織了部分員工也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其中包括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語言治療師Melissa Monstead。她說:「當我看完神韻演出,我感覺整個人都煥然一新,充滿活力,同時又覺得自己很平靜。」

Monstead是該診所的語言治療科主任。她表示,神韻演出充滿能量,「你絕對可以從演出中感受那種平和,同時還有令人振奮的能量從舞台、從現場交響樂團散發出來。那些不同的樂器——中國樂器、傳統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兩者交融奏出美妙諧和的樂音」。

「我能夠理解舞蹈背後的故事。」Monstead表示,「(最後的舞劇節目)很美好,也很震撼,非常有意義」,「希望我們可以努力前行,讓迫害不再發生」。

Monstead讚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在今天能夠秉承這樣的使命,真是了不起。」

她對神韻的舞蹈讚不絕口,「我真的好喜歡水袖舞,水袖舞是那麼優美,真的很美;還觀賞到不同地域、不同風格、不同特點的舞蹈,從一場演出就能觀賞到這麼多風格各異的舞蹈,真是很酷。」

Monstead還表示,人們在經歷了兩年多的疫情後,今晚的神韻把人們匯聚到一起。「雖然每個人各自不同,但是我們依然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擁有(一些)共同的經歷,所以能夠共同慶賀藝術與音樂。在這幾年的沉重時光過去後,神韻把歡樂帶給全世界,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墨爾本還有四場演出。訂票詳情請點擊網站:
https://zh-cn.shenyun.com/melbourne/palais-theatre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