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首場爆滿 政界人士贊演出成功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7日】

睽違三年的等待,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6日晚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Conjunto Santande Artes Esce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進行2022年的首場演出,票房締造爆滿佳績,吸引眾多政商名流、企業精英入場觀賞。

墨西哥經濟學家和政治家Itzcóatl Tonatiuh Bravo Padilla觀賞神韻後稱讚:「這場演出給人的印象太美妙了,十分壯麗輝煌,太了不起了!」

墨西哥薩波潘市政府政務創新總協調Edmundo Amutio則盛讚,「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

當晚,雷鳴般的掌聲響徹了整個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

墨西哥資深政治家:演出充滿正向能量鼓舞人心

Itzcóatl Tonatiuh Bravo Padilla現為墨西哥聯邦議會議員,之前擔任過聯邦議會第十六和第六屆的聯邦議員,並擔任公共教育和教育服務委員會主席、常設委員會副主席;其後還擔任瓜達拉哈拉市市議員。

Padilla也長年投身教育,作育英才,他曾是瓜達拉哈拉大學總教區的總校長和大學經濟管理科學中心(CUCEA)的校長。

Tonatiuh恭賀神韻藝術團在墨西哥的巡迴演出獲得成功,他想對神韻演員說:「祝賀你們的演出!無比精彩、壯觀,嘆為觀止!真是超凡、妙不可言的演出。」

Tonatiuh表示,神韻展現了共產黨統治前的傳統中國和神傳文化,深刻動人,啟迪人心,「演出有一種特別的對比,引人深思。」

他提到自己對最後一個節目裡,創世主解救人類於危難的一幕特別感動。「那一幕充滿了能量,一種很正向的、鼓舞和啟發的能量。」

Tonatiuh表示,這是他第二次觀賞神韻,他期待明年再來看演出,「明年神韻一定要再來(瓜達拉哈拉),當然,我明年也還會再回來觀賞。」

Tonatiuh的女兒Bravo也開心地說,「神韻充滿活力、光彩奪目,他們的演出真的很精彩,我很喜歡他們技藝高超的舞蹈和超凡傑出的音樂,還有美麗的服裝,整個演出都很令人驚艷。」

市府內閣成員:神佛下世場景栩栩如生

墨西哥薩波潘市政府政務創新總協調Edmundo Amutio盛讚,「當神佛從天幕上,下到舞台上時,那情景真是栩栩如生!」「這些藝術家真是技藝超群,而且演出中的整體配合極佳,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

他的妻子Patricia贊同地說,「演出第一幕創世主下世,和演出最後一個結尾的時候,天幕的效果真的很棒!而且演出中的結尾真是氣勢非凡,不同凡響!」

Amutio說,今晚他與妻子圓了一個夢。「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觀賞演出,但是在過去5、6年中,我的妻子Patricia一直在追神韻演出。」

Amutio夫婦在美國休斯頓時就想觀看神韻演出,但是錯過了,隨後他的妻子又想去邁阿密,或美國其他城市去觀看演出,但是遺憾的又都錯過了,因此能夠在自己的家鄉瓜達拉哈拉看到演出,令Patricia不禁說「美夢成真」。

談起神韻演出中的《秀春梅》,皮膚科醫生Patricia Bove說,「那個節目一開始就光彩奪目,牢牢地吸引住了我的視線,那景象穿過我眼睛,穿透我的靈魂,直入我的心。」

對於神韻藝術團用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來復興遭到中共摧殘、幾近殆滅的中華傳統文化,Patricia慨嘆道,「我們曾經去中國訪問,演出讓我們想起了中國所有的山川地貌,所有的廟宇,但是正如演出所示,中華傳統文化遠比現在的更美好。」

大學主任:神韻視覺效果令人震撼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大學主任Eduardo Galindo Flores夫婦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讓他們深深陶醉其中。

「中華文化的奧秘反映在演員表現的每個場景中,在視覺上也讓我很震撼。」

Galindo Flores說,「演出中文化與舞蹈相得益彰,這在我們看到的每一個節目中都有體現。」

Galindo Flores太太Ana Karen Mayoral說,「中國文化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紀律性,神韻用音樂、舞蹈、故事把她表現出來,精準又豐富多彩,讓我們獲得一次美妙的體驗。」

身為是一名舞蹈教師,Karen Mayoral感佩神韻演出的「精準」。

「我喜歡演員高質量舞蹈動作,喜歡演出中的技術。」Karen Mayoral說,「也喜歡舞蹈編排展現的所有視覺效果,服裝完美無瑕,髮型、化妝,一切的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

由於疫情,神韻時隔兩年多才到墨西哥演出。Karen Mayoral說,她在兩年前就期盼神韻的到來。

「我一直盼著看神韻。」Karen Mayoral說,「不幸的是,(因為疫情)世界按下了暫停鍵,我們不得不等待。現在我們重回劇院,重溫我們懷念的這一切,還看到神韻高質量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