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為何而來 明真相可避難

臥龍門生


【正見網2022年06月07日】

大千世界陰陽相持,福禍相隨。平時人們都在追求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誰也不願遭遇災禍,可災禍總是時常伴隨著每個人。無論人認為自己怎樣了不起,一旦遇到了大災大難卻變得多麼的脆弱和無奈。比如人們還沒忘記的唐山大地震、南亞大海嘯、汶川大地震,都是幾十萬人的生命瞬間消失。

南亞大海嘯到來之前,有當地土著人告訴人們海嘯要來了,讓人們趕快跑。很多人不相信,正玩得高興,還責怪土著人掃他們的興,結果三十多萬人眨眼間葬身於大海。一九七六年的唐山大地震和二〇〇八年的汶川大地震,地震局都提前測到了,當局卻一概隱瞞不報,造成了那麼多人死亡。

人世間永遠存在著善惡兩面,有人總懷著善良的心地,想著幫人;有人總持著惡毒的心理,想著害人。回首看看當初在武漢出現的瘟疫,已蔓延全球,持續了近三年時間,如今又在中國大陸爆發,這意味著什麼?還不足以引起人的警醒和思考?古人講,三思而後行。可現在有些人,屢遭厄運也不知反思,把所發生的一切災禍都說成偶然的或者自然現象。

當年瘟疫在武漢出現時,中共當局告訴人們武漢肺炎不會人傳人,可防可控。可是不久瘟疫就在武漢大爆發,中共因此不得不承認人傳人,接著採取極端的封城措施,不准武漢人離開家門。由於中共的宣傳,一時間,武漢人走到哪裡簡直成了過街老鼠。中共慣於撒謊、欺騙,本來出現在大陸的瘟疫,它卻騙人說境外輸入。無論中共怎樣政治清零,宣布所謂的抗疫勝利,瘟疫能聽中共指揮嗎?其實瘟疫一直沒有離開大陸,總有一天「清零」這個詞會用在中共身上。

有人就是聽信中共的宣傳,沾沾自喜,認為中國大陸管控最好,瘟疫都跑外國去了。有人還幸災樂禍,在網上發文讓瘟疫在他國走好,覺得瘟疫不會回到中國了,好像瘟疫誰都不怕,就怕中共。瘟疫在武漢爆發時,在大陸對逃出來的武漢人一片喊打;瘟疫在海外爆發時,在大陸卻是一片叫好聲。可今年三月份瘟疫卻殺了個回馬槍,又在大陸橫掃。有些人不再沾沾自喜,覺得大禍臨頭了。也有人終於明白了,這場瘟疫不是人能控制得了的,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地搞清零,政治壓頂,都是枉費心機。越來越多的人信服了古代預言和當今一些得道者的提示,瘟疫不但不怕中共,反而主要是對著中共來的,最終非把中共徹底鏟除不可。

漸漸地,人們識破了中共的謊言,揭開了它的畫皮,認清了它的魔鬼面目。特別是對上海兩個月的野蠻封城,政治豪賭,造成多少人挨餓,多少人被餓死,多少人自殺,多少病人因去不了醫院死亡,多少人經濟陷入困境精神崩潰,多少人因講實話被打壓,這也許是上海有史以來最大的劫難,最黑暗的時刻,最沒人道的地獄般的生活。上海人的慘劇通過各種渠道傳遍全國各地,人們為此心寒、心悸。

中共從來不憐惜人的生命,它的本性就是以殺人取樂。為什麼它一直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給人洗腦、毒害人,叫囂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還狂言人定勝天。中共狗膽雖大也包不了天,也勝不了天,它就是以殺人、害人取樂,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得殺人、害人。明白人都能看清,中共是個地地道道的魔鬼和邪教。與天鬥與神鬥,樂於殺人,就是魔鬼,欺騙人加入它的組織,並讓人宣誓為它獻出生命,就是邪教。這個魔鬼邪教的出現就是為了害人。歷史在記錄著它的罪惡,上天在審視著它殺人的魔鬼本性。

一九四八年共軍圍困長春時,為消耗糧食拖垮國軍,不讓饑民出逃,僅在城門外就有近二十萬平民被活活餓死,中共媒體卻宣傳說,打下「長春兵不血刃」。

大陸媒體曾刊發《羅榮桓四八年圍困長春報告:不讓饑民出城》一文。報告暴露,成群的饑民為了逃命,曾跪在共軍哨兵面前央求放行,有的甚至將嬰兒小孩丟了就跑,也有持繩在崗哨前上吊的......後來飢餓情況愈來愈嚴重,饑民乘夜大批湧出,經中共軍隊趕回後,群集於兩軍警戒線的中間地帶,由此餓斃者甚多。

共軍對長春的圍困近五個月之久。長春的居民人口由圍困前的五十萬左右銳減到圍城後的十七萬人。

俗話說,人命關天。可在中共魔鬼的眼裡,人命不如螻蟻,殺人才是它最開心的事,死的人越多它就越開心。一九五八年中共搞大躍進,吃大鍋飯,全村一個食堂,製造了三年大饑荒,餓死了四千萬人。據老人們回憶,五八年本來是大豐收,棉花踩在腳下沒人撿,糧食爛在地裡沒人收,誰弄家去,也得給搜出來沒收。後來挨餓了,人們被餓得皮包骨,有人來調查,還得讓人說沒挨餓,能吃飽飯。誰要敢說挨餓,就召開群眾大會批鬥,甚至不給飯吃。

一九五八年,中國大陸幾億人口?死了四千萬人,中共不痛不癢。現在十四億人,中共能把二千五百萬上海人的生命放在眼裡嗎?中共不滅,國家必亡。別指望中共內鬥出現什麼變化,中共體制內,不論現政或其他人,都是把自身利益和中共捆在一起,均表現出末日之前的恐慌,愈加對人民瘋狂打壓,不惜毀掉中華民族,也要拚命地保黨保權。

為什麼中共每搞運動都要殺害優秀的中華兒女,大肆破壞傳統文化和人的道德,讓人們不相信天理和善惡有報。為什麼它一直宣揚無神論、鬥爭哲學,後來又提倡向錢看、性開放,加強腐敗治國,淫亂治國,這都是有目的的。它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人變壞,使人們的思想行為還不如動物。上天給人規定了做人的標準和道德,人一旦離開了做人的標準、喪失了道德,就面臨被上天懲罰、淘汰,這就是人不治天治。這也就是中共有意把人變壞的險惡目的。這場瘟疫最後會變得更加可怕,會有相當多的人被毀滅。

有人覺得入了黨了,當了官了,或做了高官了,要風則風要雨則雨,簡直比過去的皇帝還享受。是!中共就是以腐敗治國,淫亂治國籠絡、誘惑其體制內的人,帶動整個社會的敗壞。現在中共體制內大大小小的官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不惜掏干國庫,榨乾人們的血汗,花天酒地,禍國殃民,令黑社會都望塵莫及。中共的腐敗,導致社會道德全面崩潰,人人相害,人人被害。眾多中共高官為留後路紛紛把家人、財產送到國外,自己還持外國護照,等中共不行了個個溜之大吉。可以說從中共黨魁到各級官員,沒有一個能真心地為國家和人民著想,他們都是為了自身的權和利,死到臨頭了,還騎在人民頭上作福作威。其實中共體制內的人是最可悲可憐的,若不明辨善惡,棄暗投明,提前脫離中共,一旦中共滅亡時都得為它陪葬。天滅中共,即成事實。

中共魔鬼萬變不離其宗,它的本性本願就是殺人嗜血,在歷次運動中害死了我八千萬同胞。改革開放後,人們認為中共開始變好了,不料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它又殺害了去天安門反腐請願的大學生,天安門血流成河,它卻向全世界撒謊沒開一槍,沒死一人。一九九九年中共因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各方反對,後來竟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導演了「天安門自焚」用來嫁禍法輪功,煽動全國人民仇恨法輪功,以此推動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魔鬼每次迫害我們的同胞都是得心應手,每次也都是利用中國人殺害中國人,可是它萬萬沒有想到,迫害法輪功卻使它走向滅亡之路。法輪功其實是一種佛家修煉大法,也稱法輪大法,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心養性,與人為善,不損人利己,注重道德提高,人類的道德回升,才能化解末後的大難。在中共瘋狂地打壓下,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反而傳播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被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

中共魔鬼為了能繼續危害人類,公開與佛法真善忍作對,致使社會道德一日千裡地下滑,黃賭毒假鋪天蓋地,物慾橫流,色情時尚,全社會亂倫,很多人簡直比動物的行為還低下,加之對大法的反對,無知地斷送了自己的未來。末劫任其狂,大難在收場。當主疫攻入北京時,神會利用它直搗中共當局。一旦中共滅亡了,該去該留的也就定局了。有的人也知道中共不好,一聽退黨就談虎色變。有的人在中共的壓迫下或封城的煎熬中活不下去了,懷著悲憤無聲無息地自殺了,死都不怕了,就不能喊一聲「打倒中共!天滅中共!」出口氣。推翻中共,解體中共,是歷史巨變的必然,是中國人民的唯一出路,這一天即將來臨。

希望在中共滅亡之前,人們趕快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和少先隊組織,拋棄中共,站在正義、善良的一邊,敬重大法,上天就會保佑這樣的人躲過最後的大疫大難。

退黨不用去中共黨組織那裡去退,有條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黨、團、少先隊,加入過什麼聲明退出什麼,然後簽個名字,小名、假名都行,安全可靠。暫時沒條件的可以按上面的要求,將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或寫在紙上貼出去,表明自己遠離中共,等有了條件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亦是躲避大難的妙方,因為這九個字是佛法真理的體現,有益於每個人。

心頌念或默念這九個字,神就會保您免於大難,進入美好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