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口婆心勸三退 喚醒中國人良善

李一真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在網上,有這樣一首詩:泱泱大國五千年,惡黨邪靈篡政權。覺醒除魔福後代,明朝華夏續新篇!

這是一位網友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退黨聲明中的詩文,字裡行間體現出在中共強權暴力之下,中國人的明智和覺醒。

這種覺醒,就像濁世的一股清流,在來自蒼穹的指明燈指引之下,緩緩地蕩漾、流淌。這種正義良心的覺醒,正在一聲聲喚醒被中共黨文化灌輸、並幾近麻木了的中國民眾,使他們一步一步擺脫中共強權暴政的控制,踏上解體中共、恢復中華文明的新裡程。

是的,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少先隊)是中華民族絕地重生的希望,也是中國走向新紀元的開端。因為這反應了一種民意:

中共貌似強大,但我遠離你,唾棄你,從良心上不要你,你的槍炮也只是一種擺設;我不再做壯大你的一份子,不再做紅龍的子弟兵;我將不再背負你的罪行,在上蒼懲罰你的時候不跟你承受;我要退出來,在退黨網站上,用小名、化名退;我要退出來,因為中共不是中國,我是炎黃子孫,要恢復做中華民族的兒女,神的子民!

每天,退黨義工們都堅持對中國大陸的民眾傳播真相,很多故事令人感佩。

由破口大罵到靜聽真相 上海夫妻退黨團

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大陸再度蔓延,一次接一次的大規模核酸檢測,更增加了疫情傳播的風險。加之,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和嚴厲的封鎖措施,導致很多人間悲劇,也使中國原本就不景氣的經濟和民生雪上加霜。很多老百姓雖然看在眼裡,卻不敢言語。

退黨義工李女士近日接通了一位上海市民的電話,原本想要表達問候和關切,不料這位男士破口大罵,之後二話不說便掛機了。接連三通電話都是如此,但李女士仍不氣餒,希望把三退(退黨團隊)的福音送給他。

為什麼一定要三退?李女士說:「三退就是把向共產黨發的那個毒誓抹去。咱們說過『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時刻準備著獻出我們的生命』,這不吉利!因為中國傳統文化講,百家飯可以隨便吃,毒誓不能亂發。既然接通電話就是緣分,我也只是希望你好!」

中國歷史上有很多發誓應驗的實例。比如《朝野遺記》中記載的南宋顯仁皇后應誓的故事,在民間也流傳甚廣,對後世影響深遠。

公元1126年,南宋的徽、欽二宗及六宮后妃、皇族等數千人被金國掠為人質,史稱「靖康之變」。不久,宋高宗趙構稱帝,並於1142年3月,與金國簽訂《紹興和議》,同年5月,趙構的生母顯仁皇后被從金國放回。

臨行前,宋徽宗的長子宋欽宗披頭散髮,挽住她座下的車輪,求她轉告高宗,若能回去,他絕對不會爭奪帝位,當個「太乙宮主」就滿足了。顯仁皇后哭著說:「如果我眼睛看不到你回來,我寧願瞎掉算了。」

可是,當顯仁皇后回到南宋後,宋高宗並沒有要接回欽宗的意思。顯仁皇后很失望,但也沒敢多言。顯然,她並沒有盡力兌現誓約。

不久,顯仁皇后突然雙目失明,試了各種方法都沒有治好。後來,道士皇甫坦進宮,用金針在她眼睛上一撥,她的左眼就復明了。皇后高興之餘,請道士再治好她的右眼,皇甫坦卻不肯。他說:「您有一隻眼睛就足夠看東西了,另外一隻眼睛就用來還願罷。」

原來,皇甫坦是修煉人,他用神通看到了顯仁皇后眼疾的因果,以這種方式來點化她要信守誓言。顯仁皇后晚年獨眼度過餘生,這是天意,因為誓言都要兌現的。

雖然又被罵被掛機,但是李女士仍沒有放棄他。再次撥通電話,李女士耐心的勸導說:「我們每天都做核酸檢測,可是你知道嗎,這個棉簽他們重複地使用。現在的醫療資源是有限的,醫護人員也是有限的,而現在大量的人反覆地做核酸檢測……」。

「專家說,確診病例超過一半都是在核酸檢測過程中被感染的!」李女士繼續說:「我只是好心地提醒你,你做核酸檢測的時候,你不妨觀察一下他們是不是在重複使用這些棉簽?如果這樣的反覆使用,這不是對我們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脅?我說的都是網友們互相的轉告、提醒,就是希望我們老百姓能夠多個心眼兒,保護好自己。」

而極端的封城導致了種種問題,很多家庭物資短缺,生活處於困境中,很多民眾抱怨政府不作為。李女士說:「像這樣的事情是很多的!為什麼?因為他的人力資源就那麼多,他肯定會有照顧不周的地方,而且他本身人員的壓力也是很大的。」講到這兒,男士突然說:「說的對!」

之後,這位男士和妻子一直靜靜地聽著。李女士繼續說:「我說的都是網民親身的經歷。」沒想到男士接著說:「我們這兒還有跳樓的!因為啥呢?因為買菜,(政府)控制不讓,不讓買菜,這小孩兒就跳樓,正好底下有一個大石墩子,跳石墩上死了。還有一個在方倉醫院上吊的……都有!」

「這些都是極端的防控措施導致的。有些人他沒有準備那麼充足的時候,(政府的封控)就逼著他跳樓啊。還些一些開店的、做生意的、賣菜的、賣水果的,這些蔬果都爛掉了,那些損失啊……你欲哭無淚。」李女士接著說:「你知道全世界(各國政府)都在發救濟金,唯獨我們中國的老百姓,就是靠自己的那點兒存款。」

男士回應說:「你說的對啊!」李女士話鋒一轉,說:「你可能會慶幸,可能你的資源是夠的,但是有一點,你能保證你在銀行的財產不會被(中共)侵吞嗎?共產黨的政策時時變,你不擔心到一定時候,你也會步他們的後塵嗎?你能確定永遠保住你的『鐵飯碗』嗎?老百姓一沒錢,二沒出路,沒有他們(中共高官)的條件走(定居國外)……」

男士靜靜地聽著,插話說:「大姐,我現在也是志願者,我是賣豬肉的,我啊,天天往外送,看他們都挺可憐的,我都不掙錢往外送的。那你咋整?」他表示無奈。

李女士說,今天我們接通電話,說明老天眷顧你,可能就是你非常善良,那你就記住「福順」這個筆名,幫你退團、退少先隊吧,「我只是希望你保護好自己,將來說不定哪一天你躲過災難的時候,你會慶幸!」

「我不是要你信仰法輪功,只是希望你把毒誓抹去。」接著,李女士又講了一個發生在2008年的發毒誓遭惡報的實例。據《東南快報》報導,2008年8月26日下午,福建福清東瀚一姓許男子為賴帳,手持鐵棍時不惜對天發誓,稱如果真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遭雷擊,許某應聲倒地。

李女士接著說:「中國人歷來都說,飯可以隨便吃,毒誓不能亂發。可是我們小時候戴紅領巾、入團都發過這個毒誓,說『把生命獻給黨,時刻準備著』,這是真的不吉利。所以先生,你記得『福順』幫你退團和少先隊,把這個毒誓抹去,你平安了,我就替你高興;將來你平平安安,你會想起這通電話是老天眷顧你!」

在李女士的反覆勸說中,這位先生最終退了共青團和少先隊。他的妻子也表示要退出共產黨,給自己選擇平安的未來。

過程中,李女士還告訴他在遇到困難時,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其核心價值是「真、善、忍」。在上世紀90年代,法輪功在中國備受民眾歡迎,據中共官方統計,截至1999年末,中國大陸的修煉者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人。

然而,1999年7月,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的一致反對,一意孤行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短短几個月之內,自編自導了數十集誣衊法輪功的節目,煽動百姓仇恨法輪功,並以此作為鎮壓的理由。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就是其中之一!

而法輪功修煉者在面對極端的政治高壓與殘酷的迫害下,20多年來始終和平、理性地通過不同方式,向各界人士講述著真相,呼籲停止迫害,呼喚中國人認清中共本質,選擇新生,選擇沒有中共的未來。

苦口婆心勸三退 他們究竟為了啥?

法輪功學員無私、無償的付出,竟也讓一些中國人不解,他們會在電話中問:「你要干什麼呢?」「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你要我轉多少錢給你,還是要什麼?」義工們會笑笑地說:「就是希望你好人一生平安,和佛法結善緣,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

義工們不論國籍,都在想方設法地向中國人傳遞真相福音。

最後義工都會送給對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叮囑說,「這九個字救了很多人的命,所以您遇到人力不可為的事時,一定要默念啊!祝福您!」

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國內外掀起了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並延續至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