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的恩典和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3日】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1992年5月13日,一個非凡的日子。

這一天,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第五中學,李洪志大師公開傳授法輪大法(法輪功)。在兩年半的時間裡,李洪志大師不辭辛勞,走遍大江南北,傳法教功。法輪功性命雙修、淨化身心效果顯著,展現了數不清的健康奇蹟,震動神州。曾經有幸參加李洪志先生面授班、聆聽大師講法的學員們無比珍視那段可喜的時光,感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言傳身教。

三十年滄桑一瞬。今日,法輪大法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修者上億。李洪志大師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獲得各類褒獎和支持決議、信函超過五千項。在法輪大法網站,李洪志大師的全部著作和講法都可以免費下載。

三十年風雨歷程。在李洪志大師的導航下,法輪功學員走出了一條可歌可泣的信仰之路,壯舉驚世間。

法輪功頂住了中共暴政的邪惡誹謗和殘酷打壓,一路發展壯大。海內外大法弟子講真相、反迫害,破除了中共的謊言宣傳,維護著中國民眾的信仰自由和尊嚴,有力地推動著從精神上脫離中共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同時肩負起復興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重任。

李洪志大師以巨大、無私的付出,教導、呵護著五洲四海的法輪大法弟子,亦向芸芸眾生展示出博大的法理、慈悲的境界、寬廣的胸懷。李洪志大師淡泊名利、傾全力造福眾生和社會的風範引人矚目和讚嘆,各族裔上億弟子心懷敬仰、堅定追隨。

感恩的心聲,迴蕩在每一個5月13日。每年此際,中國及各國法輪大法弟子感恩李洪志大師和大法賜予新生,恭賀師尊華誕。許多國家的政要和民眾也衷心致敬,感激李洪志大師傳授高德大法,於亂世力挽狂瀾。

當前,人類已陷入道德沉淪、信仰喪失的泥潭,瘟疫、戰爭、共產主義及極左勢力禍亂等種種災難對民眾的健康、安全和自由權利構成了重重威脅。在這危急關頭,法輪大法猶如暗夜明燈,照亮了萬千迷茫的心。越來越多人意識到:「真、善、忍」是救世的福音,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為人類開創了回歸的希望。

法輪大法造福社會 維護信仰 堅守正義

李大師曾說:「我把這個東西傳出來,高層次上可以指導人修煉;那麼低層次上可以指導人如何去做人。」

從1992年5月至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應中國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的邀請,在大陸多個省市地區總計辦班56次,每期學習班7至10天。共有近七萬民眾聆聽了李洪志先生的講法。

當時的中國大陸歷經政治動盪,又面對經濟浪潮導致的物慾橫流。此時,法輪大法揭開了人生之謎底——修心向善,回歸傳統。這是生命獲得幸福的保障,也是社會穩定、國家昌盛的根基。

法輪大法揭示了幾千年來修煉和信仰的真機,揭示了生命的根本問題,對不同族裔、不同信仰的人都是極其珍貴的。而現代變異觀念和共產主義思潮卻在毀掉人的根本道德和未來。從這個角度,法輪大法其實在拯救人類的未來。

「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精進要旨》)。「真、善、忍」點燃了人們心中歸真向善的火花。上世紀末,中原大地上,從城市到鄉村,法輪功的晨煉隊列和晚間學法小組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載入史冊。

經當時中國官方統計,至1999年初,中國大陸約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遍布社會各個階層。多份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數目巨大的人群通過修煉改善了健康,為國家節省了巨額醫藥費,並且帶動社會風氣的明顯好轉,好人好事層出不窮。

一位學員參加了1994年12月的廣州第五期學習班,他說:「通過幾天的聽法,大家的世界觀都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這期間,拾到錢的、拾到表的、拾到金項鍊的,沒有不交上來的。這與當前中國社會上那種為了錢財什麼壞事都敢做、世風日下的風氣形成了鮮明的對照。還有的地區人員來得早,帶的錢不夠用了。晚來的學員、帶錢多的學員都主動地解囊相助,幫助遇到困難的學員,為他人著想,蔚為大觀。」

可想而知,如果法輪功能夠繼續在中國大陸順利傳播,如果兩億、三億、五億甚至更多人都修煉「真、善、忍」,那將會給中國帶來怎樣的改觀。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突然降臨。血與火的考驗中,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平抗暴,以正信和正念抵抗強權暴虐。

世界在見證,這個看似平凡的修煉群體堅守著人性的光輝——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淫。當眾多政府、大財團、企業和媒體因利益而向中共折腰時,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等種種罪惡,鄭重地告誡同胞:退出中共保平安。

法輪功學員的勇氣鼓舞著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民眾,讓千千萬萬在苦難中壓抑的人們看到了曙光。法輪功學員的勇氣也激勵著全世界的善良人,激發更多的正義之聲。

日復一日,水滴石穿。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相正在一層層地清除共產主義邪說和謊言對中國人、中國和全球的荼毒,幫助人們分清善惡。3億9500多萬中國民眾公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宣告心靈自由。因此,法輪功學員不僅是在維護其自身修煉的權利,也是在維護所有人的信仰自由以及正義良知。這是李洪志大師與法輪大法對人類的巨大貢獻。

法輪大法復興傳統文化 啟迪各族裔民眾

2006年成立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神韻藝術家都修煉法輪大法。他們遵循「真、善、忍」,不斷努力淨化心靈、修持善念。因此,神韻的舞蹈和音樂純善純美,具有特殊的感染力。

十多年來,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各族裔觀眾在享受美好藝術的同時,也深感法輪大法的高深、深受法輪大法的啟迪。

2021—2022年神韻演出季節,許多觀眾迫切地想了解大法,他們在劇院的禮品台拿取法輪大法傳單,還有很多人當即購買了英語、德語、中文、越南語等語種的《轉法輪》、《法輪功》,要學煉法輪功。

今年3月,紐約天主教神父兼神學教授威廉‧艾爾德(William Elder)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後也購買了《轉法輪》。他讚佩神韻創始人說:「您承擔了歷史使命,把所有這些美和所有這些深刻的精神力量帶給整個世界,在這個黑暗的時代,重建我們的世界,幫助不同的文化復興和重建文明。」

4月3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演藝中心,攝影師史蒂芬‧泰勒(Steven Taylor)觀看神韻演出後購買了大法書籍,他說:「我相信,無論來自世界哪個地方的人,都能從法輪大法中學習和受益。我為法輪大法的傳播感到高興,也希望盡我的一份力去學習這種文化。」

不久前,海外華人翔參加了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網上免費教功活動後留言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參加),我剛得到了《轉法輪》這本書,眼淚都落下來了,這是我血脈中的文化。」

這些真實的故事代表著追尋和認同——找尋精神的家園、讚賞傳統文化的真與美,並由此與法輪大法結緣。法輪功的網上和戶外免費教功面向五大洲,神韻演出每年覆蓋上百萬觀眾,播灑甘露。這就是法輪大法潤物無聲、而又極具震撼力的體現。這也說明,黑暗無法阻擋光明以及人們對光明的追尋。

法輪大法帶來希望 「真善忍」深獲認同

三十年來,法輪功學員謹遵李洪志先生的教誨,在生活中實踐「真、善、忍」。他們的優秀品質與精神風貌贏得了國際社會的讚揚。法輪大法的價值和影響力獲得越來越多的肯定和關注。

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法輪功收到多國政要的褒獎、賀信逾五百件。

今年「法輪大法日」,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多國國會議員,州、市、鎮分別發出褒獎或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近20個市、鎮政府特別舉行升旗儀式或者在地標建築上亮起藍色彩燈,以示祝賀。首都渥太華市市長第11年褒獎法輪大法,宣布5月13日為「渥太華法輪大法日」。

5月10日,在渥太華國會山,九位加拿大聯邦議員參加了法輪大法日慶典,多位議員祝福李大師「生日快樂」。

朱迪‧斯格羅(Judy Sgro)議員對現場學員說:「加拿大之所以如此強大,是因為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今天在這裡,法輪功在教導我們和平、真理、寬容和尊重。」

斯科特‧瑞德(Scott Reid)議員說:「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您在過去三十年中為全人類所做的所有工作。」

美國紐約州69位各級政要,包括聯邦國會議員、州參眾議員、紐約市議員和多座城市的市長、縣長、鎮長等紛紛給「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發褒獎和賀狀。紐約州參議院4月26日全票通過決議,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稱讚法輪大法使人們身心受益,「希望大家都來學習法輪大法」。

美國新澤西州參議院和眾議院簽發聯合議案,表彰法輪大法傳世三十年和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重大貢獻。新澤西州有27個市、縣頒發褒獎,宣布「法輪大法日」,並向「真、善、忍」致敬。

5月8日,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曾任職於五角大樓的鮑伯‧布羅茨麥姆(Bob Brotzman)先生在活動現場表示:「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我看到了他們從修煉中獲得的無量勇氣。他們因為堅持信仰而受難,他們的勇氣讓人欽佩,我們應該尊敬他們。我很支持法輪大法。」

布羅茨麥姆也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敬意:「在這三十年裡,您把法輪大法傳至全世界,並且不斷發展壯大,真的太好了!我敬重您給人帶來這條修煉之路。」

今年4月18日,紐約的香港移民李先生專程趕到法拉盛觀看法輪功學員的遊行。他說:「法輪功的聲勢越來越大,我非常尊敬法輪功,從法輪功中,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真、善、忍』包含了一切。」

日前,大陸一位人權律師致信明慧網,讚頌「『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信中寫道:「這些年,我接觸到的每一位大法弟子,無論男女老少、無論什麼文化和職業,他們的真誠、善良是從骨子裡透露出來的,不是裝作的。」「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將會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角落傳遍。」

結語

在世紀之交,法輪大法的出現乃是人類的一次機遇——在紅塵俗世的敗壞與災亂中,棄惡向善、重塑道德、讓生命煥然一新。這種特殊的人文現象遠遠超出了修煉的範疇。她關乎文化、傳統、人性的昇華和神性的復甦,關乎文明的興衰。

尤其當下,疫情、戰爭、天災頻頻襲擾,社會亂象頻出,許多人陷入迷茫錯亂的人生,李洪志大師傳出的「真、善、忍」經歷了嚴酷的考驗,她歷久彌新,像一盞明燈,點亮人們的心田,她帶人們走出迷亂、走出魔難,走向光明。

5月,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又一次莊嚴地走來,天國樂團的鼓樂再度響徹雲霄。「世界需要真善忍」「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希望」「你所等待的就在這裡」等橫幅出現在天南地北的國際都市。

在迷茫的亂世中,您是否看見?您是否有所觸動?

此刻,讓我們懷著敬重與虔誠,傳揚法輪大法的輝煌,傳揚覺者賜予的恩典和希望!

(大紀元特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