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代表著民意民心的賀詞!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5月19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一位人權律師寄語法輪大法日!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透過他的話我感受到了中國民眾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感恩的心聲,同時也表達出了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態度。看到此文我不禁熱淚盈眶,他代表著億萬人民的心聲啊!

他在文中說:我曾代理過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案件,首先可以肯定一點,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來重判誣判大法弟子,這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陷害,也是對法律的踐踏。實際上,在他們所謂的「邪教組織」名單中根本沒有法輪功,很明顯這不僅是一種迫害,也是一種獨裁者濫用權力、無視人權的具體表現。

他說道:這些年,我接觸到的每一位大法弟子,無論男女老少,無論什麼文化和職業,他們的真誠、善良是從骨子裡透露出來的,不是裝作的。他們的素質和智慧是任何一個群體都無法比擬的,然而僅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他們遭受了令人怵目驚心的殘酷迫害。這是具有五千年文明的古國的恥辱,迫害能長達二十多年也是中國人的悲哀。

他認為作為一個群體,在受到中共迫害幾十年的時間裡,不僅他們,所有的中國人都應當和大法弟子一起,旗幟鮮明的把中共作為邪教組織進行討伐,因為「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他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將會在中國大陸的每一個角落傳遍。儘快解體中共邪靈,建造一個充滿真、善、忍的新中國,應當是每一位中國人的追求。

賀詞不長,意義非凡。在這篇不足五百字的賀詞中,句句有聲,令人感動。這種真誠、善良、樸實無華、擲地有聲的感受,在今天的中國何止千千萬萬!它代表著億萬中華兒女的民意民心啊!

如今法輪大法已洪傳到世界上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譯成四十多種文字在世界各族裔中閱讀、流傳。到今天,世界上約有數十億人知道了法輪功,或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是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了無量福祉,千千萬萬的個人或家庭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福澤中,成為法輪大法的直接受益者。可是,就是這樣一部能夠給人類帶來無限美好和無量福祉的高德大法,卻被中共邪黨整整打壓迫害了二十三年,至今不能停止!

這場由中共一手製造的長達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和強加在「五千年文明的古國的恥辱」和「悲哀」,能讓它繼續下去嗎?所有但存良知與血性的中華兒女、炎黃子孫都應該站出來「旗幟鮮明的把中共作為邪教組織進行討伐」,制止這場迫害,解體滅亡中共惡魔,洗淨強加在炎黃子孫身上的「恥辱」與「悲哀」,恢復中華民族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