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武漢逃生記

視頻製作:福緣


【正見網2022年05月19日】

音樂視頻:武漢逃生記(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視頻:武漢逃生記
根據正見網同名故事改編
資料來源:正見網    少年時空之四《老天有眼》
視頻製作:福緣

2020 過年前,張先生去武漢辦事,到了武漢,那裡的疫情已經相當嚴重。沒想到卻宣布封城了。
他想:被困在這裡可能是死,想辦法衝出去也可能是死,但衝出去總比困死在這裡強吧。

於是,張先生想方設法逃到了武漢周邊的一座城市。

可剛剛到達,這裡也要封城!

疲於奔命的他又設法逃到了其它省,在經歷千難萬險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他感慨萬分,總算揀了一條命回來!

他知道武漢肺炎的傳播性很強。所以他沒敢馬上回家與家人團聚,就想著:先自行隔離14天,沒事後再回家。

誰知,就在第 14 天,他突然出現高燒、咳嗽、胸疼等「武漢肺炎」症狀,張先生立即打了「120」電話,向醫院求救,醫院卻回覆說:他們無法來接他,讓他與傳染病醫院聯繫。張先生又打了電話到傳染病醫院,可醫院說不能派車。

躺在床上的張先生徹底絕望了:想著自己千辛萬苦,從武漢疫區逃了回來,現在卻落到了這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境地。在極度驚恐與失望中,他給家裡打去了電話,想著跟家人道個別。他七歲的兒子接聽了電話。

兒子:「爸爸,你什麼時候回家?」
張先生 :「爸爸生病了,可能快不行了……」
兒子:「啊!爸爸,你試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能好的。」

聽到兒子的話,張先生猛然驚醒。

原來呀,張先生的妻子、 兒子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人。
張先生看過《轉法輪》(法輪功主要著作),他也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如今,在生命面臨絕境的時候,兒子那聲聲急切的呼喚,讓張先生突然明白:是啊!無數事實都證明了,在災難面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有著救人的神效。
他開始一遍接一遍誠心敬念起「九字真言」來。

第二天,默默念了一晚上的張先生,高燒終於退了

家人知道這個消息後個個激動不已

張先生徹底痊癒回到了家。在經歷了這場生死劫難之後,張先生徹底相信了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