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接受法國海外省電視台採訪

琬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9日】

位於加勒比海岸的法國海外省,瓜德羅普(Guadeloupe)的大眾電視台 Canal 10,近日在黃金時段(12點30分),現場採訪了法輪功學員,讓觀眾了解到法輪功真相,以及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在節目中,法輪功學員首先向主持人介紹了法輪功。

加勒比海玉蓮協會主席 Victor Denon :「這是一種古老的中國功法, 既修心,又修身。修煉心性,在日常生活中符合『真、善、忍』的原則,還有五套功法幫助我們強健身體。」

法輪功學員還介紹說,由於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抄家、搶劫、關押、勞教、判刑、關入精神病院、酷刑折磨等等,甚至被強摘器官,被中共牟取暴利。

法輪功修煉者 Marlène:「中國人按照習俗不願捐獻器官。我們想知道這些器官是從哪來的?通過研究和謹慎的調查,他們意識到,到目前為止調查證明大量被移植的器官都來自良心犯, 絕大部分是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很不幸。」

在法輪功反迫害23年之際,法輪功已經傳遍了世界的各個角落。法輪功學員介紹說,瓜德羅普的法輪大法學會經常組織法輪功學員煉功和講真相活動,使當地居民和海外遊客聽聞了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修煉者 Marlène:「中國是大法傳出的國家,也是唯一不能自由修煉的地方,他們無法維護自己的權利,只有像我們這樣能自由修煉的人才能公開譴責。」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