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起案例證實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5月20日】

「五·一三」紀念日剛剛結束之後,筆者閱讀了明慧網近幾天報導,發現僅在五月十七日就有三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的消息,有的被數次冤判重刑。從幾起案例看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是特別嚴重,在此僅舉幾例:

遼寧省鐵嶺縣法輪功學員魏國軍,因長期遭中共迫害,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不幸於迫害中離世,年僅五十三歲。他因堅持真善忍信仰,於二零零零年底被非法勞教三年,被劫持到鐵嶺勞教所非法關押,那年他三十三歲。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七日,魏國軍同另外四位遭非法勞教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集體逃出鐵嶺勞教所,被迫流離失所。二零零三年,魏國軍等五位法輪功學員在遼陽再次被中共警察綁架。

之後,魏國軍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被劫持到盤錦市監獄迫害。在獄中,魏國軍多次遭到酷刑折磨,曾被惡警電擊全身,幾近昏迷。

二零一二年,魏國軍結束冤獄回家。由於中共邪黨的經濟迫害,他生活陷於困境,租住的房子在寒冷的冬季也難以取暖。為了維持生計,他從事重體力勞動。二零一九年底,魏國軍身體出現嚴重病態反應,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不幸於迫害中離世,年僅五十三歲。

湖南衡陽市南嶽鎮曠昌雲女士,因修煉法輪大法,做個真善忍的好人,遭江澤民流氓集團長期迫害,被中共人員綁架至少十次,非法抄家七次、非法勞教一次,騷擾、恐嚇更是不斷,於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八歲。

河北唐山市玉田縣鴉鴻橋鎮新風村法輪功學員王寶東,是一位熱心腸的好人。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他曾經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多日,多次被非法抄家,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被非法抄家綁架,被迫害致腦出血、生活不能自理,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日含冤離世,終年65歲。

四川樂山市法輪功學員朱明容女士,遭冤獄迫害十五年,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講真相,被樂山市公安綁架、構陷,據悉,二零二二年四月(或五月)被秘判八年。沒有通知家屬,沒有判決書。

一九九九年十月,朱明容女士到北京上訪,在廣元被劫持回樂山,被非法拘留三十天;同年至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判刑六年。

一個個在迫害中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和數次冤判重刑的案例,令人心碎,同時也讓人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國的今天這樣的冤案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不但法輪功學員本人遭受著如此悲慘的遭遇,也給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帶來無限的悲傷與痛苦。億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呼籲中國大陸及國際社會關注這場迫害,期盼著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早日結束!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表示,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繼續惡化,呼籲美國政府對參與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實體機構擴大制裁。報告將中共、俄羅斯等15個國家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CPC)。世界上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呼聲越來越多,結束迫害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中國有句俗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做惡必報,這是天理。兩萬餘名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實證已經驗證著天理的存在。在此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不再作惡,給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