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美好 伯靈頓觀眾樂見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2日】

5月2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蒙特州最大城市伯靈頓的福麟表演藝術中心(Burlington 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吸引包括州府官員、企業老闆、資深醫師等眾多主流精英前來觀賞。

當天下午1點,室外是華氏90度以上的炎熱天氣,劇院內則有著熱情似火的觀眾。台上演員的每一次跳躍翻騰,每一次飄舞旋轉,每一次從天幕中精準地躍現於舞台,都引發掌聲與歡呼。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紛紛起立鼓掌,臉上洋溢著笑容向神韻藝術家們揮手致意。

教育廳長:很高興看到對法輪大法的尊重

「觀看演出令人十分開心,特別是看到節目中有對法輪大法的尊重」,新罕布夏州教育廳廳長Frank Edelblut說。

Edelblut說,他了解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看演出之前,並不知道有關於法輪大法的內容,他表示,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在舞台上展現法輪大法,「這讓人振奮」。

他感受到舞台散發出的美好能量,「每當看到一個好的藝術演出,藝術家的精神和能量便會傳遞給觀眾。在這一點上,(神韻藝術家)他們很傑出,非常好。」

他讚嘆神韻高超的舞台藝術,「這是非常令人喜愛的節目,我喜愛所有的服裝、舞蹈,那些翻騰的技巧動作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的動態天幕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奇妙,舞蹈和高科技的結合,(場景)在舞台和天幕背景之間自由切換。」

神韻藝術家通過舞台藝術復興正統的中國傳統文化,Edelblut稱讚這是很好的方式,「他們在頌揚中國的傳統文化,通過舞蹈來反映不同地區的文化,以美妙的方式傳遞了文化。」

他表示神韻節目展現了普世的價值觀。例如,從《餐館的故事》中,他體會到:「本來相互競爭的餐館,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對方,這是普世的人類價值觀,是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遵從的價值觀。」

他認為,神韻藝術家的復興傳統的努力深具意義,「尊重傳統非常重要,(應該)讓人們知道傳統文化是什麼樣的,並把她傳遞未來一代」。

外科醫師盛讚神韻藝術之美

「這是一次最美好的藝術之旅。」外科醫師Jim Evans觀賞神韻後說,「我這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了。這是令人難忘的演出,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安排時間去觀賞。」

他說:「神韻演出之美, 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她的藝術性、舞蹈的高難度技巧、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一切都太美了。」

Evans 對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表示喜愛和讚賞, 他說:「我非常讚賞和喜愛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她和當今的中國共產黨文化截然不同,我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悲傷難過。」

「神韻演出突出傳統價值,我們這個國家現在比任何時候都需要傳統價值,我堅信這一點。不幸的是,今天的人們並沒有充分認識到傳統價值的重要。」Evans 說。

他說:「看完今天的神韻演出,我會把神韻帶來的美好,神傳文化的美好留在記憶中。」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