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恭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特別節目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2日】

1992年5月13日,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 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則教人修心向善,達到身心健康,道德提升。

在30年的洪傳中,法輪大法學員的修煉實踐讓各界人士矚目,也贏得了世人的感佩。30年來,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公開發行。1999年,法輪大法學會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2022年5月,為紀念「大法日」24周年、大法洪傳30周年,以及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加拿大有超過100位國會議員、省督、各級政府官員發出賀信和褒獎函,同時,有23個城市舉行了升旗、地標建築亮彩燈儀式,其中包括加拿大最大的都市多倫多和省會城市裡賈納等。

為了表達敬意,市長和議員們親自支持了儀式。在升旗儀式上,他們發表演說、宣讀褒獎函、宣布「法輪大法日/月」;並頌揚法輪大法貢獻社會,福澤人間;頌揚「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是亂世中無比珍貴的禮物;他們用中文喊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本文所附視頻是獻給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的特別節目,由新世紀影視協助製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