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神奇奧妙 佛州聖彼德堡首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6日】

2022年5月2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的聖彼德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拉開了五天六場演出的序幕,25日晚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

聖彼德堡和坦帕地區的社會主流人士觀看演出後紛紛讚嘆,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令人欽佩,得以親身見證神傳文化的璀璨,讓人感到萬分幸運。

有觀眾說,神韻讓他們知道從哪裡尋本溯源,而這是現在很多人所遺忘的;有觀眾表示,來觀看神韻是一種莫大的榮幸,感謝神韻藝術家讓古老文明再現。

很多家庭舉家前來,特地帶孩子們來觀看。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對孩子乃至全家都有著重要的教育意義。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無比重要,尤其在當今世界的形勢之下。

首席技術總監:神韻讓人知道從哪裡尋本溯源

LunchBox的首席技術總監Steve Zucknovich和妻子Alisa Zucknovich一起觀看了神韻。

「演出棒極了,我非常喜歡。」Steve Zucknovich說,「演員運動張力極強,演出中文化與色彩巧妙融合,別具一格。」

Steve Zucknovich曾在多家跨行業知名公司擔任技術總監。他對神韻演員展現的高難度技巧印象深刻。

「神韻演員充滿情感、動作精準,並富有強烈的奉獻精神」,Zucknovich說,「能看得出他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Zucknovich表示認同,「我覺得神韻正在很好地完成這一使命,所展現出的這五千年文明歷史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中神性內涵貫穿始終,故事非常有說服力。」Zucknovich接著說道,「神韻讓人們知道從哪裡尋本溯源,現在很多人都遺忘了這些。」

Zucknovich表示,會鼓勵朋友們都來看神韻演出,「有著深厚文化根基的神韻演出風格獨特,一定不要錯過。」

「希望神韻能一直傳承下去。」Zucknovich笑著說道,「學習、研究神韻的形式很重要,雖然這裡面的動作我一個也做不了。」

Zucknovich的妻子Alisa Zucknovich也對神韻感佩不已。她認為,神韻藝術家做出了「傑出的努力,演出非常的美」。

「美極了!色彩對比鮮明,產生視覺震撼。」Alisa說,「神韻是文化、藝術、娛樂的完美融合。」

舞蹈《秀春梅》是Alisa的最愛。「演員們身姿靈活敏捷,腳步輕盈歡快。」Alisa讚嘆道,「太美了!」

Alisa表示非常支持神韻,她了解到神韻每年演出都會遇到不同的挑戰,「不管怎樣,都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因為這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聯邦安全主任:能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榮幸

「太棒了!演員很有才華,演出也很有創意。」聯邦安全部門主任Kirk Skinner看完演出後說,「我們非常感謝有機會看到中國文化的展現。來到這裡(看神韻演出)是一種榮幸。」

Kirk Skinner是隸屬於國土安全部的機場運輸安全管理局聯邦安全主任。他和太太Abigail Skinner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他說:「(神韻的)所有的故事都很精彩。舞蹈演員非常矯健、非常有活力,你可以看出他們真的很熱愛自己的藝術。」「音樂非常祥和,讓人怡然自得。」

太太Abigail說:「故事構思充滿奇思妙想、巧奪天工,而且其中一些節目非常風趣、可愛,令人陶醉。」

Abigail表示,看了神韻演出後感覺自己比剛進來的時候狀態好多了。「音樂美好動聽,還有豐富的色彩和優雅的服裝。」

Kirk Skinner說:「因為中華文明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神韻)在藝術中表現歷史,非常鼓舞人心。」「演出發人深省,尤其是展現了中國的朝代和歷史以及在歷史中(中國人)如何創造了文明和穩定。」

他表示,神韻演出中提到的回歸和末世等理念讓他頗有共鳴。「(神韻)集中、完美地展現了人際間的關愛以及人與人的緊密聯繫。」

他表示,「我們今天處於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中共不支持任何類型的精神信仰。所以神韻非常清楚地告訴了我們,(歷史上)中國人都是敬天信神的。」

有機會看到神韻,Kirk Skinner非常感恩。「演員們是非常有才華的舞蹈演員、音樂家和歌唱家。我們非常感謝有機會看到中國文化的展現。來到這裡(看神韻演出)是一種榮幸。」

銀行執行董事一家六口觀神韻:展現的精神信息無比重要

2022年5月25日晚,摩根大通銀行執行董事Terence Duffeler帶太太Melissa Pechan和四個兒子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德斯堡/坦帕地區的首場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摩根大通銀行執行董事Terence Duffeler帶太太和四個兒子首次看神韻演出,他認為,演出以多樣的視角呈現傳統文化,使他可以「換個角度、正面去看中國文化」,「傳遞的精神信息無比重要」。

Duffeler從訂閱的大紀元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遂於5月25日晚與太太Melissa Pechan帶著四個兒子觀賞了神韻演出。

「演出非凡,神奇奧妙!」Duffeler稱讚,「我特別欣賞現場音樂,太棒了!還有傳統舞蹈、服飾,所有的一切。」

Duffeler說:「舞蹈很棒,我完全陶醉其中。」「我特別喜歡蒼宇景觀和中國傳統建築,背景天幕非常出色、契合劇情,(演員)與天幕的互動非常的精彩。」

太太Pechan補充道:「我鍾愛舞台服飾,行雲流水般的裙子實在太美了,還有舞台背景、色彩與音樂。」

在藝術美之外,Duffeler也讚賞演出展現了「奇妙」的傳統文化,「藝術家呈現了不同元素,真的很好看,比如慈悲、神創世的歷史還有舞蹈,如此多樣的視角。」

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他深有共鳴:「這和我們的(西方)文化有高度的一致性,是普世的。」

Duffeler表示:「讓孩子們看這場秀是件美妙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演出傳遞的精神信息無比重要,特別是在當今世界的形勢之下,存在著各種擔憂與威脅。換個角度、正面去看中國文化,對我來說很重要。」

他向神韻藝術家衷心致賀:「好樣的!祝賀你們!你們的演出很精彩,我們喜歡極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