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動物園外拍到半人半獸影像引熱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1日】

美國德州阿馬裡洛市的動物園外監視器,在上月拍到一個不知是人是獸的奇怪直立行走動物,似乎有人類下半身和毛茸茸的動物上半身。

阿馬裡洛市在推特張貼監視器照片,並形容這是UAO「不明阿馬裡洛物體」,詢問市民是否能解答。該市推文稱,「阿馬裡洛市動物園在5月21日凌晨(1時25分左右)在動物園外拍到一張奇怪的影像。或許是戴著奇怪帽子、喜歡晚上散步的人?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你對這個不明阿馬裡洛物體有什麼想法嗎?」

園方表示,動物園工作人員在隨意查看近期監視器畫面時發現這張驚人影像,並稱該生物只在附近散步,並未進入動物園內。

監視器影像上網後,引發眾多網友好奇與熱議。有推特網友稱應該是美洲原住民神話中的變形生物「皮行者」,「很明顯,這是一個在兩種密度/維度之間徘徊的皮行者,除了動物園還有什麼更好的地方。」

另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卡通《愛探險的朵拉》(Dora the Explorer) 裡面的角色搗蛋鬼狐狸Swiper,或醜陋版的《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還有網友嘲諷應該是德州參議員克魯茲。

(蘋果新聞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