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邪打人與淫邪殺人

古元


【正見網2022年06月25日】

戾氣在社會猖行,人人都看見了,人人都聽見了,人人都在思考,人人都在想自己,未來的幸福是自己一次次選擇出來的,人的一思一念逃不過神的眼睛,現在的人從表面已經看不出來了,隱藏得太深,自我保護太強,說白了就是太自私。

有些人假裝正派,事業有成,實質卻是做給別人看的;有些人正義感確實真,卻給人感覺一事無成;有些人牆頭草,別人怎麼說自己也跟著;有些人也會思考,轉負為正。如今網絡這麼有市場,每一個世間發生的事情,就是一道道考題,即使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如同發生在自己身邊。黨文化瀰漫的社會,到處是犯罪,人人都在犯罪。

有人認為自己不會做出這麼殘暴的事情來,可是在對待女性的其它事情上呢。現在的強姦犯為什麼這麼多,家庭裡的不尊重女性的大有人在,淫邪的亂倫不僅僅表現在背叛婚姻上,情感欺騙、曖昧、黃色讀物、短視頻種類讓兒童也深受其害,這叫不叫殺人。

多少婚姻破碎的原因,多少情感的傷害,多少真心被辜負自殺而亡,多少人對情感的不負責,而對淫邪的推崇,色慾的放縱達到了頂峰。不是打人已經打了人,不是殺人已經殺了人。人有情,而情完全被淫邪霸占,那已經不叫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