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木板(三):看見了天國

斯文


【正見網2022年06月18日】

我寫過《快樂的木板》(一)、(二),寫了那個靈性的木板,之後的一天,在做真相小冊子時,木板又讓我驚訝了一把,它的蘊涵和境界太不一般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木板上訂真相小冊子時,我看見木板的快樂和幸福都要洋溢出來了,我很納悶,就問它:「有什麼事情讓你這樣高興?」木板說:「我看見天國了!」它的話驚到了我,我不說話了,默默的想這件事情,我的推斷是:這是可以發生的事情,萬物有靈嘛!而且有的生命的來源也是很高的。

我問木板:「看見天國,有什麼感覺?」木板說:「太美好了,我情願吃世間的苦,然後去天國。」 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景觀,是一位神把天國的景象展現給了木板。

我看了看木板的大哥,我知道它也見到過天國,還不止一次,別看生命平凡和簡單,境遇真是不一般。

當我又一次看見木板時,它含蓄的沖我一樂,我問它:「又看見天國了?」木板說:「沒有啊,一次的美好和震撼,就永久的留在心裡了。默默的前行中,心中有美好,就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了,這是神對我的激勵啊!」

我發出一念:你能這樣想,很了不起了,你沒有倨傲,沒有沾沾自喜的顯示,生命的境界也不低了。看來生命無論處於怎樣的狀態和境界中,都可以有修煉的心態啊!

在這個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在列印小冊子的過程中,同修說:「這個印表機不幹活,怎麼回事呢?上次還好好的。」我過去看了看印表機,印表機對我說:「我肚子有些疼,撕撕拉拉的疼。」我很理解印表機,我知道那種疼的感覺。因為有一次我感到肚子疼時,我看見黑色的物質從腸子那兒剝離開了。我心裡發出一念:我體系中的生命,能幫助印表機的,出去幫忙吧,得協同一體做大法的事啊。不一會,印表機開始列印了。

從法中我們知道,世間的生命都是為法而來。我想起師尊在《音樂與美術創作會講法》-〈音樂創作會講法〉中有關樂器的一段法:「但是目前西方近代音樂體系,包括樂器,也不是白人神天國世界原有的,是遙遠生命體系中的東西,只是傳給了西方社會,也是為法而來的。」

我想,那個靈性的木板,也可能是來自遙遠體系的生命吧,代表著那一體系來與大法結緣,和大法弟子結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