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神與人的聯繫 義大利帕瑪演出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23日】

6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帕瑪皇家歌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藝術家二次謝幕,觀眾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神韻的豐富內涵、絕世「舞功」、磅礴音樂,精美天幕,讓帕瑪觀眾大開眼界,驚呼「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義大利工會聯合會部門負責人Federica Pattini女士說, 神韻代表真正的中國形像;美國專利擁有者Massimiliano Cantarelli先生表示,自己獲得「來自天堂的信息」。

媒體攝影師Moretti Otto表示,自己從神韻的「色彩搭配和燈光運用」中收穫靈感;律師所的聯合創辦人Cimadom Cristiano先生看神韻來慶祝跟太太結婚15周年;而企業家Massimo Fiori則很關心中國大陸的民眾是否知道神韻,得知中共會封鎖信息時,他希望「演出所傳遞的信息能傳到中國去」。

神韻舞蹈家舞姿輕盈 義大利工會聯合會部門負責人感到震撼

Federica Pattini女士與兩個女兒一同觀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是一件絕對正確的事,她代表著(真正的)中國的形像,如果沒有神韻,我們恐怕永遠也看不到中國傳統文化。」

Federica Pattini是義大利工會聯合會(CISL)婦女協調部的負責人,該協會成立於1950年,是義大利第二大工會聯盟。

Pattini表示,「舞蹈家舞姿之輕盈,讓我無比震撼。」

「舞蹈家的舞姿優雅,(動作的)同步性協調一致,舞劇中(對壞人的)具有諷刺意味的刻畫入木三分。」她讚嘆道,「對舞蹈的付出(和做任何一件事一樣)都是一種承諾,你要相信付出努力就可以達到高超的表現力。」

她坦言,觀看藝術家的演出對女兒們的教育有著積極的影響。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Pattini贊同神韻的這一使命。她說:「如果舞蹈有助挽救即將消失的文化和價值觀,那麽神韻這樣做是非常好的,不然的話人們會逐漸遺忘了傳統文化。」

財富100強高級工程師:神韻傳遞來自天堂的信息 是神與每一個人的聯繫

「最打動我的是,演出所傳達的來自天堂的信息,是神與每一個人的聯繫,是神韻所蘊含的精神內涵。」 Massimiliano Cantarelli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表示。

Cantarelli是在美上市的跨國航天建材企業的高級工程師,該企業進入2021年度的財富100強(Fortune 100)。Massimiliano Cantarelli還是專利擁有者,他參加發明的一項脫氫工藝獲得美國專利。

Cantarelli被神韻演出所傳達的神性內涵深深吸引,他表示:「演出有很深的內涵,也非常強烈。」

Cantarelli對傳統文化的消亡表示遺憾,同時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感到欽佩,他說:「人對天堂、對神佛的嚮往正在消弱,而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提醒這我們必須提升我們的(道德與)行為。」他補充道:「任何復興美好事物的做法都是好的。」

一同觀看演出的太太Elena表示:「我感受到舞蹈家和音樂家完美的專業程度,精彩的編舞令人陶醉。」

神韻男歌唱家演唱令Cantarelli震撼,「他有非常強有力的聲線,強大的能量。」 他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他想對藝術家說:「從紐約一路來到義大利,你們辛苦了。」

民謠歌手兼詞曲作家:神韻演出是重要的編年史

「這場演出不僅僅是舞蹈,也是全世界必須知道的重要編年史。」義大利帕瑪地區的民謠歌手、詞曲作者Ugi Cattabiani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Cattabiani稱讚神韻演出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並表示演出發人深思,他說:「這是一場你在電視上永遠看不到,只能在劇院中看到的演出。」

他表示,神韻演出令他體會到了藝術在揭示真相的方面的重要意義,他說:「(在我看來),獲得資訊的方法不僅僅是通過報紙,還要關注藝術,因為藝術能夠讓你獲得更深層次的信息,更深刻地了解真相。」

他以節目《最後的瘋狂》為例,「這個關於反迫害、反映當代現實的節目非常感人,我知道這些事情真的發生了。因此,這場演出並非僅僅是舞蹈,也是全世界都必須知道的——重要的編年史。」

「這場演出對於人類的反思很有價值。因為除了個人對神佛和一般神性理念的看法外,(人類)還應該在超自然世界中完善自己,這種做法是完全正確的。」他說。

他表示,非常喜歡關於餐館的節目的寓意,「兩家餐館在激烈競爭時,而他們最終發現,在競爭中取得勝利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合作。」

他的妻子Paola Danzi是義大利大利倫巴第大區布雷西亞市的眼科主任和眼科專家。她驚嘆於神韻演出的神奇美好,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顏色、氛圍和音樂,他們實際上與舞蹈融為一體。演出中有些東西令你著迷,例如那個梅花舞,對我而言是就不可思議的,非常神奇,而這場演出還有其它神奇之處。」

神韻展現神舞動之美 醫學項目主任:神在幫助人

「我非常開心能夠來看演出,這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演出,那些色彩,藝術家的技藝和他們所傳遞的信息。」Vittorio Franciosi醫生觀看神韻後高興地說。

Franciosi表示,自己記住了演出傳遞的信息:「神韻是神舞動之美。」

他喜歡展現今生與前世之緣的節目《一日三百年》,「那個舞劇最令人難忘,橫貫古今,穿越前世的故事,一日穿越三百年。」他說。

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而努力。他表示,「這是一個可分享的使命,我希望他們成功,我認為他們已經在成功。」

他認同,從演出中看到了神與人的聯繫,「是的,當然如此。這一點在豐富多采的舞蹈中得以充分地演繹,明確地說,神在幫助人。目前,這樣的演出在中國想都不能想。」

最後,他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他說:「我感謝他們,對他們的付出和藝術表示感謝。」

Franciosi是一名資深的腫瘤醫生,曾在多個腫瘤中心擔任共同負責人,目前是帕爾馬大學醫院腫瘤內科腫瘤學項目主任,並擔任帕爾馬省當地姑息治療網絡的協調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