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士深感中共太腐敗 退團以示遠離邪惡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7月21日】

古人云:「國有四維,禮義廉恥。四維不張,國乃滅亡。」當前,中國大陸「鐵鏈女」生死未知,又發生唐山打人事件驚動世界,如此惡劣的事件層出不窮,都是因為中共長期以來破壞傳統文化,導致整個社會不講禮義廉恥,金錢至上,道德淪喪,貪腐猖獗,黃賭毒盛行…..種種亂象預示中共即將滅亡。

目前,已經有近4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拋棄了中共。近日,河北唐山一位女士對三退義工韓女士說,「共產黨太腐敗了」,要退出中共團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唐山打人事件的根源是什麼?

那天,韓女士接通這位女士的電話,寒暄了幾句,得知她是唐山人。最近發生的唐山打人事件讓韓女士非常震驚,她急切地問,「那四個被打的女孩太可憐,打人的人怎麼那麼囂張啊?無法無天了, 好像是黑社會,都有後台。」

唐山女士講,被打的女孩腦袋上多處骨折,臉上都是淤青腫腫的……還有很多事情不清楚。

唐山打人事件發生後,韓女士一直在思考,我們中國有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以前都信奉仁、義、禮、智、信,中國人都是重德行善,非常了不起。可現在為什麼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所以韓女士說,「現在中國為什麼出現這麼多打砸搶,無法無天了,這是不是跟中共體制有關呢?共產黨1949年上台以後破壞傳統文化,把仁、義,禮、智、信等古老的文化都破壞掉了,共產黨鼓吹無神論,無神論造成了社會道德下滑,人做了壞事他不怕受到神的懲罰,所以好多人道德越來越差,打砸搶,官匪一家。」

由此,韓女士又講到了徐州鐵鏈女。「她從四川被拐賣到徐州,被很多男人欺負,生了八個孩子。最後怕她跑掉,脖子上掛個鐵鏈子,像狗一樣,看了讓人很心酸。」

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韓女士目前在海外自由環境,能得到各種真實資訊。她知道中國人實際上還面臨一個更大的危險,就是1999年以後買賣人口、器官移植這個生意非常火爆,在中國爆炸式地增長,導致不僅婦女兒童危險,男人也危險。

最近媒體報導,日本經濟評論員菅原潮在中國親眼看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殘暴事件。

這位日本人有一位朋友的哥哥肝病惡化,需要肝移植才有活下來的可能。他們通過中介聯繫到了中國的武警北京總醫院 ,院方很快找到供體。手術前一天,他看到供體是個21歲的健康男子。醫生告訴菅原潮,這位男子是煉法輪功的。還說器官供體在中國很多,要多少都能找到。

手術前,法輪功學員雙手雙腳的筋腱全被割斷,意識不清但人活著。這次手術最終以失敗告終,接受肝移植的受體病人和提供肝臟的法輪功學員都死亡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先是污衊法輪功學員搞恐怖,看到法輪功學員身體都非常健康,就將取得移植器官供體源的目光盯在了法輪功學員身上,致使許多醫院有恃無恐地大規模開展器官移植手術。

所以,韓女士給唐山這位女士講,「活摘器官這個事情跟我們每一個老百姓都有關係。中國現在官匪一家,共產黨這個體制公檢法司一條龍。人體器官移植需要配型,現在中國人第二代、第三代身份證都有血型資料,這給醫院尋找可用供體提供了方便,所以全體中國人成為最廉價的活體器官庫。」

韓女士講,現在「全世界更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1到2個星期就可以做器官移植,器官買賣生意非常火爆。所以,中共不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般老百姓的器官也要摘。」

「有人舉報他的親戚做這個生意賺了一千多萬,他的聯繫人就是公安局警察。現在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是公檢法司一條龍,遠遠超出人類道德的底線,非常可怕。」

唐山女:「共產黨太腐敗了!」

兩位女士在互動時唐山女士介紹說自己文化大革命等「啥都經歷過」。韓女士就講,「文革期間,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被打成反革命,最後死在開封。彭德懷、賀龍等元帥死得一個比一個慘,所以共產黨整人是最厲害的。」

「有的人說: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今天說對,你要執行;明天說錯,那執行的人就變成罪人了,所以說共產黨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你看六四學生反腐敗,萬名大學生在天安門廣場,坦克部隊進去槍殺學生。黨不是媽媽嗎?為什麼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呢?學生是國家的棟樑,它們竟然槍殺了上萬名學生。趙紫陽是好官,因為支持學生反腐敗也被監禁了16年。趙紫陽臨死的時候說:『共產黨太可怕了』。」

「共產黨給官員權力,造成貪污腐敗那麼多,可是他們都明白,中共垮台是遲早的事。目前有85%的官員把財產、孩子、老婆轉移到海外,他們都為自己找後路。可是老百姓日子就難過了。」

韓女士問,「那你說共產黨好嗎?」

唐山女士毫不遲疑地大聲說:「共產黨太腐敗了!」

「共產黨為什麼那麼邪惡呢?中共思想的理論基礎是馬列主義,而馬克思信仰的是撒旦教,撒旦是反人類,目的是毀滅人的。所以,它們否定、毀滅人類正統的傳統的道德與文化,用暴力鬥來鬥去。」韓女士進一步講。

「中共當初是蘇聯老大哥幫中國建立的一個黨支部,但是蘇聯共產黨現在解體了。因為運動多、整人多,經濟落後,老百姓起來反對它了。現在中共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一樣解體呢?我相信肯定會,我們拭目以待。」

三退保平安

唐山女士靜靜地聽,韓女士覺得她是個明白人,就提醒她,「我們善良老百姓曾經被欺騙,加入了黨團隊組織,我們在其中就會給這個邪惡組織添加能量,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我們都退出來,它就沒有那麼大的能量了。共產黨殺了那麼多人,幹了那麼多壞事,上天要清算它了,我們一定要趕快做三退保平安,以免受它牽連,為其陪葬。」

唐山女士曾經入過團。韓女士告訴她,「當初我們入團的時候宣誓為它奮鬥終生,腦門上就有一個印記,永遠都是它的一員,這個組織乾的任何壞事還要算在咱頭上。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善美-善良美麗,退團保平安,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口頭上就行,你說好吧?」

這位女士馬上毅然決然地說:「好。」

韓女士恭喜這位姐姐是個明白人,早退早平安。

記住九字真言

中共媒體曾大肆報導說,2001年1月23日除夕夜,有五個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韓女士告訴這位女士,那都是造謠污衊。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明確講了煉功人不能殺生,自殺是有罪的。既然他們那麼信仰法輪功,就會嚴格按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會去搞什麼自焚。

實際上是江澤民看到煉功的人超過上億人,出於妒忌利用手中的權力搞的對善良普通民眾的鎮壓,他為了找藉口編造了自焚和「1400例死亡」。

韓女士告訴這位女士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士一字一句跟著念,她說記住了。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多年了,她在海外當老師。她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十分關心學生,從不收家長的紅包,一門心思「傳道、授業、解惑」,深受學生和家長的好評。

她在電話中對唐山女士還講,做生意的法輪功學員不會賣假貨,要公平交易;做醫生的法輪功學員,不能收病人的紅包,也不能拿藥廠的回扣,要一心一意救治病人;做法官的法輪功學員,絕不能收當事人的紅包,不會吃了原告、吃被告,而是秉公辦案。

她說,「全世界的人都學了『真善忍』做好人,我們的世界就會特別美好。如果唐山打人的那幾個人,他們能學了真善忍呢?他們肯定就不會打人了,對吧?」

這位女士贊同地說,「(學了『真善忍』)社會就不會那麼腐敗了。」

世人覺醒 盼望中共倒台

「共產黨太腐敗了,不給老百姓辦事。」唐山女士深有感觸地說。

韓女士了解到這位女士已經當奶奶了,奶奶是個明白人。

今年上海對疫情實行所謂動態清零政策,造成的次生災害大大超過了病毒本身,給老百姓無盡的痛苦,也讓很多老百姓看清了一切。有市民發帖子說,「中國共產黨就是邪黨,不顧人民的安危,希望在未來的2022年中共倒台,實現真正的民主,清理各類腐敗官員。」

還有人說,「中共太腐敗了,今天中國的老百姓真的很苦,活的真難,被割韭菜。貪官的錢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飯了。中共統治下的社會沒有公平公正。」很多人就是因為這些認清了中共的本質,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韓女士看這位奶奶這麼善良明智,要給她發《轉法輪》這本書,囑咐她看大法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遠離災難,越來越健康。奶奶高興地說「記住了,再見。」

可是,中國還有很多老百姓受共產黨欺騙,被當韭菜割還認不清共產黨。希望更多的人能聽真相,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