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2演季落幕 華府觀眾感動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7月18日】

一場純善純美的藝術演出,一台詮釋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大戲,兩小時的神韻秀,讓華府觀眾備感震撼,讓原本矜持的他們不再沉默。

7月17日下午,美國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本周末的第四場演出。這也是神韻藝術團2021—2022演季的落幕演出,該場演出以終場時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為神韻長達一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畫上了圓滿句號。

華盛頓DC作為美國首都,是美國政治、經濟、文化與藝術中心。華府主流觀眾在讚佩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藝術造詣與才華的同時,更感動於他們為達成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所付出的努力。他們體悟到演出的主題,感受到節目中所呈現的善與惡、正與邪的較量,感恩創世主的救贖與慈悲的力量。

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執行主席Frank Gaffney讚嘆,「很難找到足以形容神韻最高水準的語彙」,中國傳統文化以這種方式獲得新生「令人著迷」。

美國政府官員Domenic Savini表示,「(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和他們(神韻藝術家)傳遞的訊息啟迪人心,把我們帶回到創世主那裡。」他說,「我們永遠不應忘記神是我們的創造者,我們註定要善良,必須與邪惡作戰。」

企業家Jim Hobbs則表示:「愛與慈悲終將會戰勝一切。」

美智庫執行主席:傳統文化獲新生 神韻是最高水準

中心」執行主席Frank Gaffney與太太、設計師Marisol Gaffney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本季第二輪的第四場演出。(衛泳/大紀元)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很難找到足以形容神韻最高水準的語彙,其堪稱卓越的文化、體能與美學現象。」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執行主席Frank Gaffney偕太太、設計師Marisol Gaffney首次觀看神韻後,為之讚嘆不已。

「安全政策中心」旨在保護美國免受包括中共在內極權政權的威脅,Gaffney也是該中心創始人;他曾在裡根政府擔任過代理助理國防部長,目前還是外交政策團體「應對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成員。

神韻藝術家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將五千年神傳文化再現舞台,Gaffney盛讚道:「他們非常有才華,技能極強,非常出色地達成了使命。(傳統文化)以這種方式獲得新生,真令人著迷。儘管我以前沒有體驗過這種文化,我被深深打動了,我正在了解、在開始入門。」

Gaffney認為,神韻也為美國社會帶來非常好的影響,「她打開了中國傳統之窗,提醒這個國家的人們:中國不等於共產黨;她有歷史、有傳統、有文化,在中共之前就有文明,我希望她能走過(共產)劫難。」

他的太太Marisol也表示,演出最令人難忘的是其蘊含的傳統理念,「天人聯繫是如此強烈,他們(中國人)所食、所行,一切都有意涵、有來由。我們生活在如此浮躁的社會,忘記了像中國這樣古老的文化背後有許多含義。」

Marisol說:「演出的各個方面都讓我非常感動:精準同步性、美妙的音樂、傳達的信息、舞台演出與色彩,全都安排得很完美,讓你為之激動。她(神韻)把你帶到更高層次。」

美政府官員觀神韻:我們註定要善良 必須與邪惡作戰

「我期待了很久,很高興我來了。」聯邦政府官員兼大學教授Domenic Savini首次看神韻後激動地表示:「(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和他們(神韻藝術家)傳遞的訊息啟迪人心,把我們帶回到創世主那裡,給我印象太深刻了。」

Savini在隸屬聯邦政府問責辦公室的獨立機構「聯邦會計準則諮詢委員會」(FASAB)擔任助理主任。他還是註冊會計師、會計金融考試培訓機構創始人,並在新澤西州羅格斯(Rutgers)大學和華盛頓國防大學任客座教授。

神韻節目展現對創世主的信仰,Savini深受啟迪,「我們必須認識到,當今發生的事情是針對全人類的,我們必須站出來反對共產主義和馬克思主義。我們必須以神希望我們思考的方式去真正思考人類。我們都是他(創世主)的孩子,必須彼此相愛、努力克服差異,這樣才能使世界變得美麗。」

「神韻不僅通過舞蹈和藝術,也通過色彩等一切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Savini說,「就連每位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你都可以看出他們在傳遞希望的訊息:我們永遠不應忘記神是我們的創造者,我們註定要善良,必須與邪惡作戰,這就是我今天的收穫。」

Savini表示,觀賞神韻,「有種美麗的感受,我感受到了希望」。他說,「讓我感到充滿希望的是,法輪功學員承受了這麼多,仍在強有力地把這樣的訊息帶到世界其它地方。這是美麗的訊息告訴我們:為了公益,雖苦猶樂。我們必須為公益努力。但如何努力呢?我們必須站出來對抗邪惡。我們不能坐視不理、讓邪惡當道。」

想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的Savini特意買了一本《轉法輪》,「我想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信仰,他們是非常好的人,是有德之士,激勵著全世界。」

「今天有太多的年輕人不關心精神生活、不走信仰之路。但看到這些舞蹈演員、聽到男女歌唱家的歌聲,我備受鼓舞,感到自己又年輕又強壯。看到他們跳舞時有多快樂,我很激動!」

「我一直在心裡說:感謝神帶來這些相信慈愛、神性和創世的年輕人(神韻藝術家)。」Savini說。

企業家:神韻演出傳遞了愛和慈悲

來自維吉尼亞州的企業家兼牧師Jim Hobbs觀看神韻後深有感觸,他表示神韻演出告訴人們了解真相的重要性,以及創世主對人類的眷顧與護佑,「愛與慈悲終將會戰勝一切」。

Hobbs擁有並經營著多家公司,涉足地產、太陽能等領域,他還是一位牧師。

「我喜愛這場演出,卓越非凡,壯觀而又美麗,讓人在樂曲聲中得到提升。色彩和編舞超凡脫俗。」Hobbs說。

Hobbs認為演出講述了人類的真相。「雖然政府、神學、宗教(的沒落)讓我們忘記我們來自於何方,然而,創世主就是創世主,真相就是真相。」

Hobbs從演出中體會到愛和慈悲,他說,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圍繞愛和慈悲展開。

「演出還展示了一份堅守。這些藝術家演得非常好,演出展示了這些年的堅守,這份堅守帶我們走到了今天。」他說。

Hobbs認為神韻演出意義非常重大。他說,這場演出非常重要,這演出是希望。演出在提醒人們,如果你不去看真相,不依據真相行事,就只是在盲行。

他說,真相不會由於人的觀點而改變,無論人是否知道,愛和慈悲及真相,就在這裡,你可以隨意否認這一切,但最後你需要面對其後果。

「(演出)讓你記起來是誰創造了你,而最終,愛會得勝。」Hobbs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