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聲援4億中國人三退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3日】

熊焱認為解體中共最好的辦法是全民三退 退出中共邪靈可保平安

在全球迎來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人數達4億的裡程碑時刻,紐約州第十選區國會議員華裔參選人熊焱(Yan Xiong),8月1日來到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對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表示祝賀和聲援。

熊焱於2005年6月28日發表聲明支持由大紀元發起的退黨運動。

熊焱的人生經歷具有傳奇色彩,冥冥之中與「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緊密相連。他在法輪功學員發起的退黨運動中,見證了關鍵性的歷史時刻,而且身體力行,一直給予強有力的聲援和支持。

他早在1989中共「六四」屠城發生當天,在北大三角地貼出退黨聲明;16年之後,他見證了全球退出中共運動的發起,是最早聲援的人士之一——2005年6月他公開發表聲明,對當時剛發起的退出中共運動表達「完全認同和支持」;又過了17年之後,在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破4億之際,作為第十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的他,再度見證歷史時刻,並親自到位於紐約法拉盛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達祝賀。

熊焱8月1日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接受採訪說:共產黨是邪靈,天滅中共是天意,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這個跟基督教的觀點是高度吻合的;退黨是最佳的解體中共的方式,而且在更高層次來講,退出邪靈的黨,可讓中國人民保平安。

熊焱在1989年中共「六四」屠城當天聲明退黨,當時是驚世駭俗之舉。他其時是北大的法律系研究生,「6月3日、4日中共的大屠殺震驚了我,我抬過屍體,回到北京大學後,我當天中午在北大三角地貼出了退黨聲明。」

熊焱說,他仍清晰地記得當年那兩張大字報:「我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從此與中共斷絕一切關係。」「丟掉幻想,準備戰鬥。」

熊焱在目睹「六四」屠城後,在1989年6月4日中午在北京大學三角地貼出退出中共的公開聲明。

熊焱1991年1月24日走出秦城監獄,1992年6月經香港抵達美國,先後攻讀英美文學和神學,1994年加入美國陸軍,2003年成為隨軍牧師,​2009年獲得戈登康維爾神學院神學教牧博士學位。

熊焱2004年至2005年間隨同美軍親赴伊拉克戰場,是巴格達軍旅中唯一的一位華裔軍牧,2005年3月5日他從伊拉克回到美國。他剛回到美國,就見證了剛於2005年初發起的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掀起退出中共運動;2004年11月29日大紀元刊出第一則退黨聲明;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指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神要清算這個惡魔,曾經加入的人要趕快退出;2005年6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註冊成立。

熊焱說,在獲知退黨大潮掀起的消息後,他當即用紙和筆「一氣呵成」寫就短而有力的《我的申明——完全認同和支持大紀元朋友們發起的退出中共運動》一文,親自交給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熊焱在落款日期為2005年6月28日的《我的申明》中說,「我完全認同和支持由大紀元朋友們發起的這場退出中共的運動!這是一項具有深遠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的運動,是多年來我們所倡導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原則的具體運動。我相信,如果我們一起來推動這個退出中共黨團運動,中共一黨專制很快就會土崩瓦解,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就會得到政治上的新生和自由,而且最大的奧妙所在,乃是這個退黨運動隱含了更具深遠的屬靈意義──不與邪靈為伍!」

熊焱說:「作為一個八九運動的參加者和一個基督徒牧師,我熱情地向我的中國同胞們呼籲:退出中共邪靈,越快越好!上帝愛你們!我也在此向全世界幾十億基督徒發出呼請:請你們為此恢復禱告,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共邪靈。」

在美軍服役27年後,熊焱於2021年秋季退役,並投身於參選紐約第十選區的國會眾議員。近日,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經過18年的努力,迎來破4億的歷史性時刻。

在這個裡程碑時刻到來之際,8月1日,熊焱與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法拉盛重逢。他說,他們兩人上一次的見面是在2008年,這次見面是兩人在14年後久別重逢。見面後,熊焱得知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達到4億人的喜訊。

熊焱對4億人三退表示祝賀。他說:「退出中共邪靈,這是讓我們得新生,退出中共的運動是精神運動,我是基督徒,對退黨運動高度認同。這是很好的運動。」

熊焱說:「退黨全在一念之間,解體中共最好的辦法就是全民退黨。退退退,黨員都退出來,共產黨不就完蛋了嗎?」他說,他認識很多人,他也經常問:「你退了嗎?」

他認為,解體中共用武裝鬥爭不太可能,但退出中共是可行的、切合實際的、安全的,「退出中共,是真正在解體它……中國會有一個天翻地覆的變化,有更多有識之士來開展這個運動。」

熊焱說,經過這麼多年,他對退黨的認識和領會「更深了」,他說中共邪靈不僅毒害中國人,而且滲透美國、破壞美國,甚至干擾美國的民主選舉,他本人就有親身經歷。

熊焱說,他宣布參選後,與華人社區民眾建立了廣泛的聯繫,並得到他們的認同和支持。但是中領館因為他曾是天安門學生領袖,用各種手段阻撓他參選。3月16日美國司法部公布的文件揭示,中共甚至派人企圖製造醜聞、車禍、暗殺等等。

熊焱說,「中領館還給僑商打電話,說你們不能支持熊焱呀,你不能給他捐錢、不能給他投票。這裡是美國,中共還如此猖獗,如果中共把美國滲透了,隨時都可以動亂,美國政府應該引起高度的警覺。」熊焱認為中共的滲透侵蝕美國,影響美國的國運,希望美國給予防範和打擊。

「在世界的潮流之下,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中共邪靈、魔鬼是吞噬人的,退出來,才能保平安。」

另外熊焱說,作為牧師,他還要「為全世界30億基督徒恆切禱告,驅趕中共邪靈」。

熊焱說,他將繼續大力推動退黨,「我將來要加入你們的陣營,我一定是退黨運動的得力幹將,共同推動退黨,未來退的越多越好。」

根據全球退黨網站,截至8月1日晚,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達3億9,992萬9,766人,還差7萬多就突破4億,按現在每天約5萬人登記三退的速度,預計將於8月3日實現這一歷史性突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