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8月8日正式推出英文平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09日】

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您,在「乾淨世界」中文版本推出後,8月8日,「乾淨世界」英文版平台正式面世。

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由美國科技界的傑出華人創辦,總部位於紐約中城(Middletown)。據了解,該公司致力於提供一個在技術和內容上都乾乾淨淨的網絡世界,讓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瀏覽和享受。

8月8日,「乾淨世界」英文版平台正式面世。(https://www.ganjingworld.com

在當下激烈的競爭中,推出一個新信息平台並非易事。「乾淨世界」執行長James Chiu說,一個關鍵點使「乾淨世界」與眾不同,那就是,其它平台使用算法儘量獲得更多點擊率,不管推薦內容是否對人有益,而「乾淨世界」的目的是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正能量和便利。

James Chiu告訴英文大紀元:「我們希望用戶能夠和我們在一起,希望他們感到安全,希望他們把孩子也帶來,因為這是一個安全乾淨的地方。」

「乾淨世界」英文平台將全方位整合主流媒體和自媒體,從新聞、時政,到健康、生活,包羅萬象。

目前,「乾淨世界」中文平台(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已經順利運行。華語世界裡已經形成相當規模的新聞媒體,如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看中國等,為讀者提供7天24小時的新聞資訊。同時,有影響力的自媒體人,如江峰、章天亮、李沐陽、大宇、文昭、胡乃文醫師等,快速更新精彩節目,為觀眾帶來深度新聞分析和生活資訊。

在7月4日的公司開業剪彩中,出席活動的中城市長德斯特凡諾(Joseph M. DeStefano)對「乾淨世界」來到該市表示歡迎。他說,這是「我們城市的勝利,也是我們地區的勝利」,「乾淨世界」面向家庭的設計理念是一個「安全閥」,使人們能夠放心地使用網際網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王慧紐約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