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國接迫害法輪功者名單 中共官員面臨制裁

羅瓊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1日】

明慧網報導,今年「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38國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了最新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要求禁止他們及其家屬入境、凍結資產。

這些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歐盟23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等十國,其中拉脫維亞、智利和多米尼加首次參與聯合行動。

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是在迫害中起了作用的中共官員,列舉如下:

司法部部長、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委員唐一軍
前司法部副部長劉振宇
前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
吉林省高級法院院長徐家新
河北省檢察院檢察長丁順生
山東省高級法院院長張甲天
遼寧省「610」辦公室副主任、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馬廷棟
河南省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弋振立
吉林省司法廳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馮剛
前遼寧省大連市檢察院檢察長吳喆
黑龍江女子監獄監獄長楊明昕
黑龍江女子監獄第九監區長陶淑萍

至今38國政府接收迫害者名單

法輪功學員將分批整理的迫害者名單由最初遞交給美國政府,發展至今遞交給38國政府,涵蓋北美、歐洲、澳洲、亞洲。

2019年5月,美國做出對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的重大決定,並鼓勵人權組織遞交惡人名單,並解釋美國有「門坎」高和「門坎」底的法律條款,針對不同的迫害者可選用相應的一款使用。

同年,美國國務院官員讚揚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名單在受迫害的團體中做得最好,並告知,近年在中國有多人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拒發籤證。

此後美國政府機構在每年發表的人權報告、宗教自由報告中,都引用明慧網公布的迫害數據及案例。

明慧網自2019年5月31日發表「通告」,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收集、提供迫害者名單、案例及其家屬信息以來,已建立了惡人榜,不斷公布迫害者名單及其惡行,現總人數達115,063。

近幾年,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提供的報導分批整理出迫害者名單,遞交給一些國家政府,要求對這些人實施法律制裁。

遞交迫害者名單的概況:

2021年,國際人權日(12月10日)前後,36國的法輪功學員將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

2021年7月,30國的法輪功學員將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

2020年,國際人權日前後,29國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一批迫害者名單。

2019年11月,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將一批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

2019年9月,美國、加拿大、英國及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遞交一批迫害者名單。

2019年7月,法輪功學員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一批參與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將這些人列入限制入境的名單中。

法輪功依然遭受嚴重迫害

2022年6月28日,在美國華府召開的第二屆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受關注。

美國宗教自由協會主席湯姆‧法爾(Tom Farr)在發言中說,「中國共產黨政權謀殺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國務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該峰會上任共同主席。他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迫害,並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進行制裁。

今年5月5日,歐洲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表示「嚴重關切關於中國境內持續、系統、非人道和國家准許的摘取囚犯器官的報告,更具體地說,是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今年4月12日,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2021年人權報告,其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任意拘留和逮捕。

明慧網報導,僅今年上半年就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021年,至少16,41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1,184人遭枉判,131人被迫害致死。

2020年,至少15,23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大量案例顯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手段駭人聽聞,如電刑、烙刑、錐刑、吊刑、凍刑、燙刑、銬刑、拖刑、捆刑、抻刑、鞭刑、餓刑、蹲刑、站刑、坐刑、火刑、水刑、奸刑……

迫害者的罪行舉例

馬廷棟,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遼寧省「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副主任,自2017年4月16日任「610」副主任(副廳級)。

2017年年末,遼寧省「610」、政法委、維穩辦,利用各市的維穩辦、司法局向全省的各監獄下令,進行所謂的「專項行動」,強制「轉化」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2017年5月19日,馬廷棟帶人到遼寧朝陽市督促撕毀法輪功學員貼的真相標語,並綁架朝陽市多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說,2017年,至少有9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遼寧占179人,居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地區前十名之首。

吳喆,前遼寧省大連市檢察院檢察長,2016年9月至2021年10月任職期間,當地179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起訴,被枉判入獄,其中70人被枉判4年或4年以上。劉希永、鄭德財、仲淑娟遭迫害離世。

劉希永,時年80歲,2017年9月19日遭誣判3年,因身體緣故未執行;2018年4月9日,再次遭綁架,5月中旬被劫持到本溪監獄。2021年4月9日,他本該出冤獄,卻被劫持到看守所,再遭冤判4年,關進大連市第三監獄。儘管他被迫害得病情極為嚴重,監獄拒絕放人。2021年12月29日,他含冤離世。

陶淑萍,黑龍江女子監獄第九監區長,親自動手毒打法輪功學員,並指使犯人、獄警用酷刑折磨、虐待法輪功學員。

2003年11月26日,時任五監區大隊長的陶淑萍、吳艷傑指使犯人將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強行拖到外面的寒風中,讓防暴隊幹警帶領犯人暴打學員,許多人被打得遍體鱗傷。

據一位走出黑龍江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曝光,2015年11月,兩百左右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女監。陶淑萍是迫害最嚴重的九監區的監區長,她專挑品行惡劣的犯人監管法輪功學員。在其指使和保護下,這些犯人對法輪功學員任意打罵,逼迫她們寫「思想匯報」、「轉化」,對絕食抗議的學員野蠻灌食。

一位六十多歲滿頭白髮的法輪功學員,因不配合,不「轉化」(放棄修煉),被犯人們揪著頭髮按在地上群毆,後又被反背雙手綁在床頭上不知多少天。

國際社會對人權迫害者的制裁及共識

美國在2016年率先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有效期六年,至2022年12月23日為止。2022年美國國會修訂了此法案,4月份美國總統將其簽署為法律,此法案得以永久化。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黃遠雄及其配偶。

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雄,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他說,「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在美國使用《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的同時,其它國家跟進位定人權問責法。

荷蘭議會於2019年11月21日通過一項動議,要求荷蘭政府在2020年1月31日前準備好荷蘭版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如果歐盟在此之前未通過類似法案,將在荷蘭推動本法案。

2020年12月7日,歐盟成員國簽署協議,設立類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

2021年4月,挪威通過《國際制裁實施法》(Act on the Implementation of International Sanctions),以制裁人權迫害者。

2021年7月,35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特魯多,要求加國政府根據《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法》(又稱《馬格尼茨基法》),制裁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的中共官員。

2021年12月2日,澳大利亞參眾兩院通過了澳洲版的《馬格尼茨基法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