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招邪大法解 母親謝恩修大法

遼寧大法弟子  同修幫助整理


【正見網2022年08月17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因孩子而得法的。我把我得法的經歷寫出來以此來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我是一個搞個體經營者,做針織批發生意。二零零二年的冬至月(就是快過年的前二個月)最冷,也是我們零售批發買賣一年裡最忙的時候。一天晚上,九歲的兒子剛睡下半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就起來了,面目表情非常恐懼,嚇得不停地連哭帶鬧、大喊大叫(因為冬天人們睡的比較早,孩子喊的聲音很大,在晚上很刺耳),鬧得四鄰不安。我和孩子的爸爸被弄得不知所措,連哄帶嚇也不好使,鬧了一個多小時才平靜下來。以後每天晚上天天如此。上醫院找大夫看,說不是病,看不了。

在醫院我當時就怔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了。這孩子這樣,醫院看不了,我們可上哪去給孩子治呀?一個大夫看我茫然的樣子說:「我們醫院也常遇到像你家孩子這樣的事,這不是真病,你找看香的看一看吧(就是燒紙畫符的那一種)。」還告訴我,別拖時間太長,時間長了就不好治了,治不好以後就是精神病。

我從小在黨文化的灌輸下,是一個無神論者,最看不上的就是燒香、磕頭、拜佛,認為就是迷信。但是為了使孩子病好,誰只要能把我孩子的病治好,我就信誰。為了讓孩子的病快點治好,我抓緊時間四處找看香的給孩子看,錢花了不少也沒能看好,孩子每天晚上起來驚恐萬狀,連喊帶叫的,眼看快到一個月了,天天如此。孩子是媽的心頭肉啊!看著尚小的孩子,我心疼又無計可施。因為是快過年加上買賣上的忙碌與操勞,我的精神快崩潰了,這一個月我一下老了十歲......

這時一個朋友知道了這件事,她說,她認識一個在五台山出家的和尚,讓我到他那兒給孩子看看。晚上下班我就領孩子去了,到那兒和尚給孩子念了一小會兒經,說沒事了,孩子好了,晚上不會起來鬧了。我當時聽了心裡非常高興,非常感激和尚,當時就許了願,孩子好了我就信佛教了,給了和尚錢,千恩萬謝領孩子回家了。當天晚上孩子沒起來鬧。將近一個月我們全家沒有睡過一個安穩覺。我們夫妻從心裡非常感激和尚,我倆商量雖然不喜歡佛教,但為了孩子許了願,從今以後就得信佛教了。第二天就放下心來準備睡個安穩覺,誰知剛睡下孩子又起來了,接著又重複以前的一幕......。我欲哭無淚,我絕望了。

接下來我每天無精打彩去店裡賣貨,晚上繼續承受著孩子的哭鬧,心情、精神低落到了極限。又過了三、四天我那個朋友打來電話,問我孩子怎麼樣,我告訴她就好了一天,第二天還那樣,又起來了。她放下電話就過來了,看到我失落、無奈的樣子,就說:「我再給你出個主意,你認識煉法輪功的人嗎?再找煉法輪功的試試。要是再不行,我就沒招兒了。」我說:「我婆家的嫂子就煉法輪功。」

每逢過年過節我們回婆婆家,我這個嫂子跟我常提起法輪功好,讓我也煉,因我不信就推脫了。如今為了孩子就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給她打了電話,她非常爽快地答應了,讓我們三口住進了他們家。

哥嫂居住的是兩室樓房,兩個屋門對著。哥嫂讓孩子夜裡在他們居住的屋裡睡。到晚上睡覺時,我怕孩子鬧起來,他們弄不了,我不放心就站在門邊,聽他們那屋裡的動靜。真的很神奇,當天晚上在他們家,孩子雖然起來了,卻沒有鬧,哼唧幾聲就睡著了。我又聽了一會,那屋的確沒有動靜了,我們倆這才放心地睡下了。

第二天,我們兩口就回自己家了,把孩子留在哥嫂家沒敢往回帶,我怕他晚上再起來鬧。嫂子說,法輪功是叫人向善、讓人做一個好人的功法。她說以前患有頑固性的手足癬,不能做飯,通過學法煉功都好了,現在無病一身輕。她讓我回家看完一遍《轉法輪》再來接孩子。

通過這次的接觸,感覺煉法輪功的就和一般人不一樣,當時就是懷著感激之情,我決定和嫂子一起學煉法輪功。我回家跟我丈夫說我要煉法輪功,他很高興,非常支持我。

等我按照嫂子說的看完一遍《轉法輪》時,我去哥嫂家接孩子,我和丈夫驚奇地發現,我的孩子,恢復正常了,再也不在夜裡起來亂鬧了。

原來是這樣:

第二天我與丈夫把孩子放在他家,我們夫妻兩人就回家了。就在我們回家的當天夜裡,孩子在半夜又起來了,也是連哭帶鬧,嘴裡不知說些什麼。他們夫妻兩人嚴厲又慈悲地對他說:「睡覺!」,同時給他發正念(就是發放在大法中修煉的佛法神通),清理操控他的邪惡生命。孩子聽話的躺下睡覺了。接連幾天,都是這樣。他們還把法輪大法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寫在一張紙上放在他的枕頭下面。就這樣,第四天,孩子就完全好了,再也不在夜裡起來亂鬧了。

孩子好了,還有一個原因。「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因為哥嫂修煉的是佛家最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修煉,所以家裡就充滿了一個正的能量,也就是一個正的能量場。這種場可以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任何外來邪靈在這個場裡都會呆不了、受不了而最終被銷毀。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作『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

我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正正常常的孩子。我感謝李洪志師父,感謝大法。從那個時候起,時至今日,我堅定的走在修煉法輪大法,救度眾生、證實法的大道上。

再次感謝李洪志師父。弟子叩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