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博覽會 法輪功展位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09日】

為期13天的2022紐約州博覽會(2022 Great New York State Fair)9月5日在紐約州雪城(Syracuse)落下帷幕,共有87萬多人參加了此次盛會。該博覽會是紐約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博覽會之一。法輪大法學員在該博覽會上首次設立了展位,受到參觀者的歡迎,不少參觀者接過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有的當場學起功來。

設立於1841年的紐約州博覽會,由紐約州農業協會發起,展出農業和畜牧業的成果,有嘉年華遊樂設施以及適合各年齡段的娛樂、遊戲、各式美食、教育及技術展示、商品展銷、音樂節目等。在疫情之前每年都吸引近100萬遊客,是紐約州最大的博覽會之一。據博覽會主辦方統計,今年共有87萬人參加了博覽會。博覽會會期通常在勞工節之前的第三個周五開始,為期13天,並於勞工節當天結束,吸引紐約州及周邊各州數十萬家庭在暑假結束之前前往。

法輪大法學員在博覽會上設立了展位,展示法輪功功法、派發法輪功資料。

據展位協調人吳小燕說,13天時間共派發了18箱資料,共有兩千多人在「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倡議上簽名;美麗的小蓮花特別受歡迎,義工共發放了近萬朵印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蓮花,很多人獲得了「法輪大法」的官網(falundafa.org)和有20種語言版本在網上學習法輪功的網址(learnfalungong.com)。

法輪大法的展位布置得非常漂亮,印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以及西人在大海邊打坐的巨幅展板尤其吸睛,展位上擺滿五顏六色的小蓮花。展位協調人吳小燕表示,法輪功是佛法,是修煉,「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是帶有強大能量的,經過展位的遊客好像感受到了這種正法修煉所帶來的正能量,停下腳步,上前了解。他們很多人是第一次了解法輪功,被這種源自古老文化的修煉方法所吸引,表現出興奮和興趣。

曾在「財富500強」連鎖藥房Rite Aid工作、榮獲「全美最受歡迎藥劑師」前八名的法輪功學員AngelaLee前來洪法。她表示,寫著「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在陽光下金光閃閃,遊客們愛不釋手,拿到後非常開心,「我跟他們說,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我73歲了,因為修煉法輪功,大家看到我的精神和體力比我20歲的助理還要好,為了不讓病人等太長時間,我總是不吃不喝地連續工作,我的工作受到了病人的尊重和認可。」

AngelaLee說,經過有三萬一千多顧客的投票,她在公司近六千名藥劑師中,被評為全美最受歡迎的前八名藥劑師,「這是修煉法輪大法帶來的見證。」

「參觀者聽到介紹後,非常感動,有的都哭了。」Angela Lee說,很多參觀者聽講解時非常專注,一聽就是十幾二十分鐘,就算家人在旁邊等著,他們也說:不要緊,沒關係,很感興趣地一直繼續聽,直到聽明白了才離開。

一天正下雨時,Angela Lee讓一個遊客進來攤位避雨,遊客看到是法輪大法攤位後,非常激動,說:總算找到法輪功了!聽完介紹後,著急要學,當即就買下了英文《轉法輪》和《中國法輪功》兩本書,並答應在「網上學習法輪功」的網站(learnfalungong.com)上學習。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